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讓人悲傷的句子

1、所有的離去,都是一種無言的感傷。

2、時間宛若一條無情的河流,我們就像站在岸上的人,在看著那些曾經遇到的人,慢慢地遠去,慢慢地、慢慢地在眼前消失。

3、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4、什麼是真假,什麼是善惡,什麼是對錯,我有些分不清了。

5、人生有傷,有痛,有甜更有苦。

6、真誠地說我想你,真的想你,沒有一絲隱瞞,沒有一絲曖昧,是一顆真誠、純潔的心靈。

7、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8、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些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的剎那。

9、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0、忘記那個心愛的並帶給你痛苦與愉悅的人,()忘了她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她忘記,而是怕她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

11、選擇默默的離開,不是因為我怯弱,是害怕不能割捨的感情讓我痛到窒息。

12、也許某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13、心,在淋雨,淺薄通透的記憶,被如泉水的雨水洗滌,想起了還欠你一句:一生安好。

14、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5、人生很短,短的讓我們來不及回頭;因為思念很長,長的讓生命都黯然失色。

16、我們總是在追尋別人的腳步,卻忘了自己應該走的路。

17、要好好的愛自己,就算沒人愛了,至少我還是愛著我自己。

18、生活的路在延長,學會自己給自己療傷,學會好好愛自己。

19、總有一些事情要成為過去,總有一些人要成為記憶,總有一些傷口需要自己包紮。

20、最後的最後,看開了也就想通了,哭泣過也就釋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