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母校的祝福語

1、博才國小:你是給我知識的寶庫,讓我避風雨的港灣,我永遠溫暖的家!

2、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3、此時,我忽然覺得校園冷冷清清的,仿佛在為我們的離去而感到悲傷。在這校園中,每一處,甚至每一個角落都隱藏著我們曾經發生的豐富多彩的故事。我真不忍心離開我們的母校啊!我幻想著時光可以倒流,我幻想著時間可以停留,我幻想過去的情景可以重演!但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4、母校有很多令我難忘的事物,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片有如綠蔭的師生情——難忘和藹可親的低年級老師,是您帶領我——一個低年級的學生踏進知識的海洋。當每次我在「大海」中迷失方向時,是您們指引我,手把手的教會我識別方向,為我以後的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感謝中年級老師!在中年級的兩年里,是您教導我要做一個踏實、守紀的人。是您為了鍛鍊我,讓我加入了班幹部行列,讓我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為班級、學校服務,使我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自我。

5、時光逃去如飛,五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再見了,母校!」母校,是你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從啟蒙老師那裡學到了多少知識,從小夥伴那裡得到了多少歡樂。母校,您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要勤奮,要做正直誠實的人。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多了一絲恐懼,多了一絲眷戀。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懷抱里和同學們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師諄諄的教導來補充頭腦,害怕……母校,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懷抱里的溫暖。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留下多少回憶。曾記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曾記得,老師站在講台上的黑板前認真地寫字,曾記得,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曾記得……親愛的母校,雖然您的教室不大,雖然您的操場不寬廣,雖然您的器材不高級。但是,我一點都不嫌棄,我仍然深深地愛著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養出多少國家棟樑,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親愛的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來嗎?十年後,我再回到母親,教室寬敞明亮,器材先進高檔,綠色布滿校園,那是多好呀!親愛的母親,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滿天下,祝您成為三晉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國!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我們輕輕地揮手,再見了,母校!

6、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著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在這裡祝母校「桃李滿天下」。

7、母校,意味著一種情感,意味著責任和貢獻。幾十載深深學子情,讓我們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設的更加輝煌!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8、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9、母校我和你共度了6年的時光還記得第一次走進你是如此的神秘我的童年有你的陪伴你給了我心靈的滋潤,給了我智慧的啟迪你豐富了我的感情,豐富了我的頭腦你告訴我如何做

10、對於即將離開母校的我,只有一句話能表達出我的情感,那就是:母校,我愛您!

11、雖然,我們會從這金色的童年走向廣闊的世界,駛向博大的海洋,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神聖的地方——母校。

12、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3、多少年風雨浸潤流嵐歲月,積澱下沉沉履步;多少年崢嶸穿透純淨書聲,抒寫出精彩華章。多少年的拓荒播種,這裡已成為一片沃土;多少年的鍥而不捨,這裡已成為人才的搖籃;多少年的上下求索,這裡已成為璀璨的明珠。

14、再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在這裡寶貴的童年。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插柳之恩,終身難忘!這裡我祝學校事業順利,越辦越好 。

15、時間過得真快!我在龍瑞國小的學習生活已經臨近兩年了。很快,我即將畢業,我即將要離開美麗的母校,即將成為中學生了。但是,我捨不得。我捨不得離開這充滿書香的校園,我捨不得相處了兩年的同學們,我更捨不得盡心教育我們的老師。在這裡,讓我的童年生活更豐富、更精彩,更有趣。這裡,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讓我懂得了:只有努力學習,全面發展,才能追趕新的時代,只有奮發圖強,我們才能在新社會上立足,站穩,才能找到好工作。2年時間,雖然不是很長,卻發生了許多事情。這些事情就猶如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隨手摘下一顆。原來,那是在我轉到我們的班級時,我對這一切都感到十分陌生,但是,親愛的同學們卻很歡迎我的到來,還願意與我交朋友,使我感覺很溫暖。五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大多數都在95分以上,但是,曾有幾次低於95分,雖然同學們都覺得很好,但因為我承受挫折的能力很弱,好幾次都哭了。每一次,劉卓斯老師都想慈母一樣安慰我,用語重心長地話語來鼓勵我,使我不灰心。她常常告訴我一句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失敗了別灰心,要再接再勵,再創佳績」!後來,我銘記在心,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毫不氣餒,努力攻服!如今,我就要畢業了,我多捨不得啊!老師,你真不愧是我的良師益友!母校,充滿濃濃的書香之情。我的母校,老師上課有聲有色,學校的各項活動也是有板有眼,我們是「百年好校」,門口還貼著16個獎狀呢!我們的業餘的活動也是各種各樣:每一年,我們都有一個運動會,讓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也鍛鍊身體,演講比賽,可以讓我們鍛鍊膽量。六一兒童節匯演,多姿多彩的節目,讓我們更加快樂……畢業之際,我真是心潮起伏,思緒萬千。如今,我只想感謝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還有我的母校。現在,我真想大聲喊出:「謝謝你,母校!我愛你,母校!」

16、親愛的母校,祝你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17、一滴水,一片綠,可以詮釋且證明幼師的甜美存在,幼師的升專成功,幼師的一步步成長和永無止境的努力與追求,至今得到了肯定和認可。這跋涉與不懈的過程,見證且記載了幼師燦爛輝煌的旅程碑。幼師是一片綠洲,寧靜溫馨;幼師是一棵常青樹,永遠青翠、繁茂、不斷進取;幼師是學子們的生命之洲,它載著幼師學子在人生的海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幼師讓學子們擁有一方精神家園,它是一種美麗、如天使的花朵,無數學子放飛夢想的幼師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

18、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19、童年回憶就像一隻銀鈴,系在我們的心坎,只有不停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童年是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來,也是成長的開端。我們就像迷迷糊糊地跑了一場馬拉松,吃吃力力地從幼稚園跑進國小,再從國小跑進中學……白線勾畫的跑道不知何時早已消失,而我還在苦苦地尋找,尋找我在母校里的童年與回憶。

20、忘不了。忘不了初入校門時的青澀;忘不了老師們拍著我的肩膀,嘴角含著的微笑;忘不了同學間無憂的嬉戲。一切,只因我走進了你——母校。成長中最重要的片段都被您悄悄納入懷中,當我們在校園那片青蔥的綠草中回首時,剎那間望見的是您溫暖的笑靨。於是,就算我即將離開,一切只變成回憶,我依舊想為您三十歲的生日送上深深的祝福,希望母校能培育出更多更好的人才,等到桃李遍天下時,我會再回到母校,再做一回在您懷中充斥著美好回憶的小女孩。

21、時間如流水般飛快,轉眼間,你我將各奔東西,募然回首,思緒般的記憶已蕩然無存,懷念你清脆的聲音;懷念你矯健的身軀;懷念你神采飛揚的面龐,懷念我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經歷了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畢業考試。六年來,我們攜手並進,六年來,我們患難與共,六年了,你依舊是那樣的單純,而我,卻早早的成熟,懂得了什麼是悲歡離合。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圖書館裡,我們欣賞巴爾扎克,品味余秋雨,笑談塞萬提斯。時間真很的無情,奪人所愛,不過,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既然無法避免,就要勇敢面對,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離開她,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做好曬太陽的準備了嗎?我的朋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22、走過球場,仿佛還有歡呼聲在耳邊迴蕩;走過教室,仿佛還有書聲在耳邊壞繞;這就是我們的母校,充滿著美好的回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23、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兒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教導我。那兒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關心我。祝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24、在母校生活,學習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個家,給我家一般的溫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辦越好,培養出一個又一個,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25、唯厚可以載物,唯德可以育才。

26、在學校這三年中,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得到了學校給我們的愛。我祝願學校,能夠越辦越好,也能夠給我們的後輩帶來更好的生活。

27、祝母校人才濟濟,桃李滿天下。成為人才的搖籃,知識的沃土。

28、揚起風帆,我們將各奔前程;拉起風鈴,彈奏起友誼之歌。此時,千言萬語已無法代替我對你的依戀之情,就讓它隨著我的祝願,伴你走過今生吧!

29、春風育桃李,秋果謝恩情,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

30、你是我的另外的一個家,是你給我溫暖和幸福。

31、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校贈予我們這麼多,我們能做的,就是要把自己最棒的一面展示給母校,給母校留下最完滿美好的印象——朝氣蓬勃的個性,精神抖擻的鬥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一定要發奮努力,為母校爭光,為母校的榮譽獻出最豐碩的回報。

32、謳歌十年華誕,續寫世紀新篇。

33、一所學校,往往就是一種價值的標桿,一種精神的象徵。而一所幾十年的學校,培養了芊芊學子,更是因熔鑄了無數輝煌記憶,無數滄桑與熱忱而珍貴。

34、新學校,新征程,新面貌,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著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這個美好的秋天,把理想化為宏圖,把計畫付諸行動,盪起理想的雙槳,與學校同舟共濟,破浪前行,展現學習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爛的多彩的學習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35、將鮮花獻給您,將掌聲送給您;讓我們追隨您,使成功屬於您。熱烈祝賀我校升格為徐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36、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37、相逢於母校,相交於夢想。徐州幼專的風采,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展翅翱翔。回眸過去,歷經滄桑,奮發圖強。展望未來,前途似錦,英姿颯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願母校更加絢麗輝煌。

38、特色是歷史積澱的結果,體現著一個學校的使命,因此成為其戰略的核心。翻開母校多年來的歷史,字裡行間滲透著學校對自身定位的推敲、對生存環境的分析、對不進則退的警醒以及對發展自己、多為國家做貢獻的渴望。這種意識體現為:學校無論在什麼境遇之下,始終都能夠「志存高遠、審時度勢、追求一流、追求卓越」,這是她發展的不竭動力,也是她顯著的精神特點。

39、我的母校,我記憶深刻的國小,我這裡,我生活了三年。校園給了我許多快樂。母校看著我一天天長大。讓我們住上很好的寢室。夏天吹著涼爽的空調,冬天蓋著暖和的棉被,這真是美好的回憶啊!再見了我的母校,希望大家能把它建設得更好!

40、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是您,徐州幼專,讓我看到了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徐州幼專,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徐州幼專,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助我成材,助我飛翔。是您,徐州幼專,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歌頌您,徐州幼專,我親愛的母校,我相信,龍的傳人會成長在您的懷抱,雄鷹將從這裡起飛。

41、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忘不了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此時,正值春夏之交,花兒開得艷呢!紅橙白粉,就像粗心的小弟不小心打翻了染料瓶。有的紅,紅得像鮮嫩的瓜瓤;有的橙,仿佛要與西下的夕陽媲美;有的白,白得像叔叔們彈的新棉被;有的粉,粉得像華麗的公主裙。這一切的一切,與學校里拔地而起的教學樓交相輝映,美不勝收!而同學們,就在您美麗的身軀中認真的學習。聽,那遠處傳來的朗朗讀書聲,是多麼動聽,多麼美妙!

42、古風墨韻慶華廈,金秋歲月迎揭牌,願幼師明天更輝煌。

43、我走了,離開了學校的大門,以前到了學校就像到了家鄉,溫暖了我的心窩,現在卻要離開了,帶著淚水我坐上了車子,在去凝望著它就像是看到了以前的歲月。想想和它分別是多麼的依依不捨。

44、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萬千學子交大為家,無數校友心存牽掛。值此百十年華誕之際,祝願母校:龍騰虎躍 意氣風發, 雄健邁出前進步伐!科研學術 猛出黑馬, 佳名美譽響徹天下!

45、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終於()申專成功,在此我送上自創的祝福詩:經辛經煉磨難,襯心襯意襯心愿。前途無限春光好,未來我校更輝煌。

46、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4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8、我牢記著您的教誨,自豪地走上了五年級的路;責任心使我輔助班主任把班級管理井井有條,這當中,我與老師結下了不解的師生情;很幸運的碰上了教學經驗豐富、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的班主任老師,是您讓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我明白了「成功=1%的天才+99%的汗水」的意思;很幸運的成為管理嚴格、教學有方的語文老師的小幫手;很幸運的成為英語發音標準,教學負責的英語老師的學生,在您孜孜不倦的教學下,我終究以優秀的英語成績還您了一個驚喜;感謝您,我的數學老師,因為您的教導,您的給予,才會有今天的我。

49、我想像著自己如剛學會飛翔的雛鷹在廣闊的天空翱翔,是母校給了我飛翔的動力和能力!

50、養育了我三年的地方——母校。我就要離開你了,心裡是多麼的不捨!這裡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的遊戲身影,留下了我三年前的一切。母親,祝你能哺育更多雛鷹,並祝他們展翅高飛!

51、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52、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和母校道一聲再見!

53、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別了,我愛的母校,我深愛著的母校!

54、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55、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孩童,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母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六年中,在母校里教給了我文化知識,讓我象一塊海綿吮吸著知識的甘霖,給我以不斷知識的滋潤,品德的薰陶;你也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忍讓,什麼是大度;六年了,母校給予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們怎能輕易忘懷?

56、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