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祝福簡訊2015

1、新年到了,將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著愛心的簡訊,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春節快樂!

2、新年祝福﹐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3、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簡訊,預祝節日開心!

4、法海呈福,手捧祥瑞降人間。許仙奉祿,溫馨祥和慶團圓。素貞賀壽,幸福安康享天年。小青納財,珠漫金山寶相連。仕林報喜,金榜題名中狀元。新春吉祥,五福臨門拜大年。祝福親友,祥和安康喜連連。

5、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6、新春大餐送給你,美好體驗記心裡:除夕盛宴共團圓,初一餃子親情連,初二麵條保平安,初三大米好運轉,幸福如意齊祝願,歡歡喜喜過大年。

7、揚起奮鬥的鞭,讓羊兒快快跑,駛向平安的道路;唱起和諧的歌,讓羊兒開懷叫,傳送吉祥的旋律;拍起快樂的手,讓羊兒盡情跳,邁開幸福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片幸福!

8、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9、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10、把快樂譜成曲,飄蕩在羊年的每一個季節;把幸福寫成詩,鐫刻進羊年的每一寸時光;把好運匯成河,流淌在羊年的每一個日子。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

11、家庭順治,和睦平安。生活康熙,幸福美滿。人品雍正,德馨雙全。事業乾隆,宏圖大展。諸事嘉慶,如意吉祥。前途道光,錦繡輝煌。財富鹹豐,金銀滿滿。內外同治,賢孝併兼。千秋光緒,快樂無間。萬眾宣統,洪福齊天。

12、新年祝福﹐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新年祝福﹐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14、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人承認你的付出,最深的情誼,就是為你祝福!新年快樂!

15、只要勇敢就能把羊年的船撐的一帆風順,只要自信就能把羊年的歌唱的鼓舞人生;只要樂觀就能把羊年的日子過得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人生一帆風順,紅紅火火。

16、鮮花繽紛美酒醇,舉杯同慶業績高。掌聲不息淚花閃,你的辛勞我知道。成功之路汗水鋪,拼搏換來事業傲。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新年再把新功建!

17、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18、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19、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20、天高地遠連著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春節節,祝你生活永遠精彩!

21、時光是一首歌,唱不完的是欣喜和歡騰;時光是一支筆,寫不完的是眷戀和回味;時光是一隻舞,跳不完的是健康與活力,新的一年,願你家庭和和睦睦,工作順風順水,學習蒸蒸日上,金錢多多益善!

22、初一至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春節快樂!

23、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糧液,三送茅台酒,四獻瀏陽河,五呈金龜酒,六送吉祥如意騰飛酒,七送大富貴祥雲酒,讓你迷迷糊糊、快快樂樂過春節!

24、歡快喜悅的笑聲不時傳來衝擊著耳膜,喜慶吉祥的鞭炮陣陣響起振耳欲聾,幸福如意的彩花流炮搖曳輝光,燈紅酒綠的家宴團聚共飲喜慶佳年。祝你春節喜樂歡,連年有餘身體康。

25、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26、盪起歲月的鞦韆,領略人生的風采,扇動時間的羽翼,瀏覽生命的畫卷,逝去的,你馳騁縱橫寫意人生,來臨的,你揮灑自如鑄就輝煌,在新年到來之際,我祝你事業有成,官運亨通!

27、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8、一縷縷陽光、一絲絲暖意、一句句問候、一款款情意,簡訊來了,用我的熱情溫暖你,用我的簡訊祝福你,願幸福的朝陽在你我內心升起!春節快樂!

29、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新年快樂!

30、抬頭望,浮雲片片;低頭看,落花點點;轉移望,匆匆一年;提筆起,總結教訓;勤思考,積累經驗;再努力,爭取明年;展開顏,勝過今年。預祝新年快樂!

31、新春到,拜大年,無論我們相聚千山萬水,此刻我們心手相依,xxx攜全家向您拜年啦,恭祝您合家安泰、萬事如意、年年有餘、平安幸福!

32、新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十分:十快樂!十分健康!十分有錢!十分幸運!十分幸福!新春快樂!

33、祝春節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34、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35、新年祝福﹐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之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36、宮燈照亮寬敞的新房,福字貼上潔白的高牆。對聯散發節日的喜氣,美酒醉紅爺爺的臉龐。紅包收藏父母的祝福,春晚唱出蛇年的吉祥。鞭炮陪伴不眠的夜晚,禮花呈現春天的輝煌。

37、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38、新年到,哈哈笑,大街小巷放鞭炮;粘對聯,貼福字,吉祥如意統統到;迎新春,簡訊飛,願您天天掙鈔票,財神跟在後面跑,幸福開心樂逍遙,一年更比一年好!

39、如果一個人每天都掉進同一個坑裡,那肯定是件很倒霉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個人每天都收到好友的簡訊,那肯定是最幸福的事情:春節記得請我吃飯!

40、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41、鮮花的香味抵不過你的碩果纍纍,美酒的甜美抵不過你的成績卓著。快樂的掌聲在你身邊響起,成功的笑容在你臉龐綻放。願你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取得燦爛的業績!

42、向東方采了一些吉祥,問西方要了一絲好運,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將這些全部送給你,新年到了,願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湧向你,新年快樂!

43、世人都曉春節好,一年到頭相聚鬧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褲新鞋帽親朋好友拜年早,紅包禮品不會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

44、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45、爆竹聲聲送來平安年,燈籠紅紅照亮幸福路,美酒杯杯舉起團圓情,歡歌陣陣繞著溫馨屋,笑臉張張映著吉祥,鮮花朵朵綻放希望。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46、春節來臨,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47、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48、新年祝福﹐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請煙不絕如屢﹐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49、在新世紀第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50、天知道我多麼愛你,有什麼好吃的我總不忘留下的給你,而且親自放到你的口中。可是總是有人從你口裡搶出來,該怎麼辦呢?我的果皮箱。哈哈,新春要開心喔!

51、聽,歡快喜悅的笑聲走近了;瞧,快樂吉祥的鞭炮來臨了;看,喜慶紅火的燈籠掛高了;望,幸福甜蜜的對聯貼起了;彩花流炮搖曳著輝光,燈紅酒綠的家宴慶賀著吉祥。春節音調高了,春節的祝福提早送了:祝春節愉快,幸福生活步步高!

52、青春年少樣樣紅,可是太匆匆。新春祝福聲聲情,一聲足以濃。一聲祝福聲,一生朋友情,在這特別的日子願我的祝福攜帶著友情陪你一起走到最後。

53、新年祝福﹐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54、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55、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媚又甜。新春快樂!

56、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碩果依舊甜在嘴邊,昨日的辛勞依舊曆歷在眼前,昨日的成績依舊輝煌燦爛。新年已經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願我們齊心協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57、新春總動員:釋放你的快樂,拿出你的熱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現你的活力,享受節日的歡樂,歡度新春,同時也別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幣,發點祝福簡訊息!

58、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59、新年祝福﹐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60、我願化作春天的細雨,向你訴說我對你的情懷。我願化作夏天的驕陽,向你傾述我對你的愛慕。我願化作一隻幸福鳥兒,向你傳達我對你的祝福之聲。春節快樂!

61、羊年的喜悅心情無法掩飾,羊年的到來洋溢著吉祥如意,是美好幸福美滿的象徵,是盛世年代陽光燦爛的日子。朋友羊年到了,願你喜氣洋洋,洋氣十足,喜樂長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