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語朋友

1、祝你生日快樂!送你一束愛情花,讓你心情飛揚;送你一束玫瑰花,讓你愛情幸福;送你一束康乃馨,讓你溫情溫馨;祝你生日快樂!

2、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願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眼看你生日來到,卻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賀卡稍嫌老套,送你鮮花太過招搖,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簡訊真情閃耀,滿含溫馨祝福環繞。生日快樂!

4、歲月的風霜,染白了您雙鬢的青發,手上的老繭,凝結一個幸福的家;生活的重擔,壓彎了您的脊背;您的雙肩,承載著兒女成長的酸甜苦辣!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媽媽!

5、在思念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6、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無論白天黑夜、總是如影隨行。你的笑容在我的心底沉積,你的可愛令我無力抗拒,只想告訴你,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這些都決定在你生日這天告訴你,祝生日快樂!

7、今天是你的生日,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放下工作,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朋友,生日快樂。

8、你我相識許久,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地是你我的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快樂。

9、沒有花的芳香,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10、祝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11、笑是一種無言的開脫,能記住最美的日子,記住最甜的內容,記住最真的故事,能將太多挫折和不幸忘掉,所以我希望您笑口常開。

12、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螢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1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14、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15、我想走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走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走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簡訊說我愛你。寶貝生日快樂!

16、你生日的特殊日子:今夜星光燦爛,你在哪裡浪漫,沒事可別亂跑,也別到處放電,我知你已成年,愛慕之心難免,但以你的條件,不能那麼隨便,你是純種狼犬,別和笨狗相戀!

17、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18、生日的國際慣例是丟蛋糕;結婚的國際慣例是送紅包;聖誕的國際慣例是放襪套;新年來到,我難得也國際慣例一下,祝你新年快樂!

19、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20、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頭金牛。在您生日來臨之際,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運沖天。

21、生命不在於長短,精彩十分重要。生活不在於富裕,健康才是王道。情誼不在於親密無間,真心在乎就好。生日不在於吃啥喝啥,只要有問候祝福就好。生日快樂,親,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22、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23、簡訊將長長的距離縮短,簡訊將長長的時間跨越,簡訊將你我的友誼深化,此時簡訊帶著我的祝福,輕輕地送到你的眼前: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幸福長久!

24、生日送你個蛋糕,配料:兩勺關心米三粒快樂豆四顆幸福棗,用心包裝、由手機送達,保質期:你徹底開心前;品嘗方法:請按上下鍵;保存方法:請按儲存鍵。

25、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痴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6、最美的是初夏,晨曦掠過臉頰,清風親吻浪花,山花彩霞並駕,荷葉染綠了青蛙,蟬鳴奏響琵琶,心中有的是眷戀,牽掛。只願你幸福一夏,快樂一夏,無他。

27、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空氣,讓煩惱全部隨風而逝;鮮花在這一刻為你綻放,笑容在這一刻為你輝煌,點亮燭光,聽祝福的心跳在聲聲敲響,祝我的朋友生日快樂!

28、朋友們生日晚會策劃: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9、我站在雲朵里,用輕盈做快樂的模型,給你開心的永遠,我坐在海中,用寬廣做思維的源泉,給你快樂的無限,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30、讓快樂充滿心田,讓幸福鋪滿時空,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帶一份祝福給你,說一句祝願給你,讓我們心心相印,祝你生日快樂!

31、要想與眾不同,很簡單,堅持夢想;要想出類拔萃,很簡單,堅持努力;要想呼風喚雨,很簡單,堅持進取;要想快樂輕鬆,很簡單,堅持請我吃飯。

3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3、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34、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35、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6、親愛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送上一條祝福簡訊,告訴你,我隨時待命,等待你的傳喚;想要對你說的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值得等待的女生。

37、不求名流滿座,但求好友滿堂;不求禮炮震天,但求笑聲山響;不求山珍海味,但求啤酒白乾;不求殷重祝福,但求真誠祝願: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38、生日快樂!沒有最華麗的言語,沒有最酷的造型,但卻是發自肺腑最真誠的祝願,願你天天如今日般快樂,生日的幸福鳥永遠停留在你的心田。

39、丘比特說:一箭代表一見鍾情,兩箭代表兩廂情願,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樣,我對你萬箭齊發,就不信你變不成刺蝟!哈哈,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40、度過了一個一個平常的日子,終於迎來了不平常的今天;累積了一點一滴的情感,凝成心裡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好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41、生日生日,顧名思義,出生之日;時光飛逝,歲月輪迴,又到佳日;祝福傳送,真情相擁,祝願呈遞;開心作陪,快樂相隨,好運環圍,幸福永隨,生日快樂。

42、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上我最最真心的祝福,祝你年年有今日,月月做優秀,日日都快樂,時時都健康,分分都幸福,秒秒都想我。一年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43、彈指一揮間,轉眼幾十年。生日年年有,日子悠悠過。當我戀舊時,淚水輕滑過。你的簡訊來,彌足溫馨情。感謝你祝福,生日有你樂。

44、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也不捨的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兩根那麼長的天線咋不給我發信息。哈哈,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45、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46、點點文字,點點心意!句句想念,句句心語!片片段預告香,片片關懷!聲聲問候,聲聲祝福!祝您生日快樂,同時也祝你有個完美的昨天,快樂的今天,美好的明天!

47、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簡訊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48、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煩惱又長大了一歲呢?還記得你去年生日時的開懷笑臉,希望你永遠能那麼的快樂、永遠那麼有活力!生日快樂小壽星!

49、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50、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幸運將從此給你個承諾,保證隨時都關注你的生活!希望你也能經常想到我,把好運也傳染點給我!

51、將快樂化為美妙的音符,作為禮物,在那個特別的日子裡送給你,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52、一年一度的生命的輪迴,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向流星傾訴給你送上最真誠又充滿祝福的兩句話: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53、清晨我放飛我的祝福之鴿,讓它帶著思念的翅膀,銜著暖暖的百合花,繫著幸福的鈴鐺,牽著我跳動的心,為你送去生日的問候:生日快樂!

5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55、大海啊全怎麼都是水,蜘蛛啊全怎麼都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一點也不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56、讓我的祝福插上美麗的翅膀,飛到你和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就讓它陪伴你吧,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久長,生日快樂喲!

57、把思念集中在今天,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58、請將愛情釀成美酒,一點點地品嘗;請將友誼做成風鈴,悅耳的聲音響在耳旁;請將快樂做成生日蛋糕,請朋友們一起分享。

59、人人皆是世間過客,在搖曳多姿的季節里穿梭。看見花開,人便欣喜;看見枝綠,心便蔥蘢。釋迦摩尼誕辰,願你隨喜人生,感悟佛緣。

60、老公,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金錢不勝數,身體壯如虎,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61、想送你一片楓葉:怕你覺得太輕;想送你一個鬧鈴,怕你覺得太吵;我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對著月亮許願,讓月亮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