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時給同學的贈言

殷殷情意,系不住欲行的腳步,再見吧,親愛的學友.

友情在順境中結成,在逆境中經受考驗,在歲月的長河中蜿蜒流淌,時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離別才顯情深。此刻,我只能用一行行文字向你道一聲:學友,一路珍重!

再回首,往事如風。我多想時光老人停下匆匆的腳步,我多想把這一切統統攝進眼裡,裝在心中,作為人生永久珍藏的回憶。可是時光老人依然腳步匆匆,請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日子,以你天真的心靈踏上生命的歷程,祝福你,也祝福自己,願這份深情,能覺慰能竟的苦難憂傷,願這離別昭示著幸福與快樂。

再見吧,親愛的學友。儘管抓住的或已失落,該挽回的已經划過。願我們繼續努力拚搏,儘管理想與現實之間的那段差距足以讓我們咋舌,但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行動則是那座鋼鐵長橋,那艘諾亞方舟。無數成功者的足跡證明:拼搏才是成功的主子。

「千金難買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學友,離別了,不要有太多的感傷,今天我們的分別,只是為了明天的輝煌,幸福的生活再向我們招手,努力哪,學友!

祝:

錦繡前程,

瀟灑一生!

朋友:

也許,畢業後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一個笑容,

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

歲月僅給我們幾十載的光陰,卻有海闊天空任我們漂流,能承諾的只是這眼前的日子,來去無定。

如果能匆匆碰頭,就輕輕握握手,再一聲深深的問候。自己的路途仍在前頭。

未來定然急促,如果能相互鼓勵,在行路相逢的時候,深深地一點頭,蕭灑地甩甩頭髮,讓你的身影再次印入心頭。

如果,就象現在;如果,握手不能,點頭不能,就讓我們的目光對流。

也許我們天意會聚在一起,許是新春,許是中秋,()就讓我們喝一杯酒。當臉紅的時候,我們狂歡一曲。

也許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難全數而歸。有的是脫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難回,怎能夢想是誰?也許是你,也許是我。

也許我們還能再次合作,能否為著這份情誼,共同奮鬥?作為人生,也不可奢求。

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著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轉眼之間中學生活就要結束。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