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勒布朗詹姆斯的名言

1、不要再叫我小皇帝,因為我已經登基了。

2、有時教練們告訴我要自私,但是比賽使我無私。

3、現在我就想贏得冠軍。

4、我不想成為Kobe,我只做LeBron。

5、我就是要做我得做的事,做我自己,無論場上場下,承擔我的責任。基本上這就是人的使命——知道你需要承擔什麼。

6、我像個超級英雄。請叫我籃球人。

7、我希望我能幫助那些高中出來的人,如果他們需要建議的話。我知道每件事的詳情。

8、如果你不相信你能贏得冠軍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在NBA打球了。

9、你不能讓任何人控制你。()

10、永遠不會再有另一個喬丹了,如果你想成為下一個喬丹,你會把自己逼瘋的。

11、母親和我一直以來都互相支持。我們曾經經歷過艱難的時光,但是她總伴隨在我的身邊。

12、不做上一個誰,只做第一個我。

13、如果我不相信這支球隊,這裡的管理層和我們所努力的方向,我就不會續約。

14、季前賽,季後賽,還是去賽場的路上,賽前,賽後,拍耐克廣告,十二歲時,三十歲時,當我進進球場時,你最好全神貫注,因為我將全力以赴。

15、我喜歡和隊友們分享球權。我能在他們之前看清楚很多事情。

16、我被放在超級顯微鏡下。我已經找到能夠讓我保持冷靜的朋友。只要你還有朋友,你就沒什麼可擔心的。

17、很多球員知道怎麼打球,但是他們並沒有真正領會其中的真諦。他們知道如何把球放進籃筐,但是在這一切發生之前,我就已經預見到了。你知道一名球員是如何讓他的球隊獲得如此巨大的提高嗎?這就是我從觀察喬丹的比賽中學到的事情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