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簡訊祝福

1、有種愛叫情誼,關懷中走過四季;有種問候叫寄語,默默飛到你心底;有種情叫牽掛,縷縷溫情要珍惜;有個日子叫生日,祝福你快樂開心。

2、一首歌好聽是因為熟悉,一首詩流傳是因為舒情,一個夢美麗是因為擁有,一個你可愛是因為真誠,祝福善良的你開心,祝福生日的你快樂。

3、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4、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5、我為你徵集了大做作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神秘。生日快樂!

6、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7、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的生日祝福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8、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生日祝福語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9、這小小的簡訊捎去了我誠摯的心愿,朋友!它上面有我至深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願給你快樂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樂趣,一分怡心!

10、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划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傳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11、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彼此寬容,愛也情深,共同譜寫愛的傳奇!祝生日快樂!

12、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3、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14、冷冷的PC,熱鬧的網路,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15、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16、努力工作,幸福生活!新的一年,願大家:天圓地圓;心圓夢圓;月圓人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闔家團圓!

17、一個微笑,展開最美麗的一天;一條留言,傳遞最唯美的祝願;一聲叮嚀,道一句快樂平安;願幸福綻放在您生命的每一個瞬間!

1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9、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0、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1、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22、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23、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24、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25、幸福的生日裡蘊含著父母的深情。開心的生日裡包裹著朋友的真情。快樂的生日裡徜徉著往昔的回憶。溫馨的生日裡折射著人生的歷程。

26、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27、雖然溫度總在變化,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是跟隨著你,生日快樂!

28、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9、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30、流星划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熱情無比,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31、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32、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33、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34、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35、請接受我送給你的生日小禮物,它是思念和友誼的象徵。生日特別快樂!

36、傳說,流星有求必應,我便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美好的生日祝福送於你!

37、我的祝福越過飄渺的雲煙,吹散晨起的迷霧,帶著深深的思念和真摯的祝福如約而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38、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39、此時此刻,我和你在一起,和你美麗的誕辰在一起,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開在你的天空下,無數的關懷都包含在我對你深深的祝福中,祝您生日快樂!

4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1、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老婆,祝你生日快樂!

42、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

4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出色,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由於你人間更熱和,今天由於你我覺得更幸福!

44、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45、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

46、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47、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48、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49、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

50、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歡快、青春常駐。

51、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52、由於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歡快!

53、祝你生日歡快,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歡快,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4、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