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商會成立賀詞

商會成立賀詞(一)

**企業商會:

值此薔薇花開之際,欣喜獲知**商會舉行成立大會。謹此,我們**企業協會(商會)向本次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商會的成立,標誌著杭州人在北京的一個嶄新的開始,它構造了一個暢通的橋樑,不但能促成會員間直接交流與溝通,而且也將促成杭州人與北京各方人士的交流與溝通,它構築了一個全新的平台,結束了杭州人在外單打獨鬥的創業歷史,宣告了優勢互補團結協作聯合作戰時代的到來;為我們「杭州商會」的隊伍壯大又增添新的生力軍。在此,我們寄望北京商會能充分發揮橋樑和視窗的作用,以艱苦創業為理念,以做大做強為目標,用我們辛勤的工作不斷提高商會的凝聚力,戰鬥力和影響力,打造杭州商會的品牌,為繁榮**兩地的社會經濟健康發展和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再創輝煌業績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會員身體健康、事業興旺!

商會成立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同仁、鄉親朋友們:

大家好!

感謝你們百忙中不遠千里來沙祝賀沙縣閩清商會成立,我謹代表沙縣閩清商會全體同仁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省市縣和家鄉祝賀團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故鄉親人的深情厚誼,沙縣縣委、縣府及各相關部門的領導蒞臨大會指導,給我們極大的鼓舞與鞭策,使我們信心倍增,幹勁十足,我們一定要做強、做大自己的事業,做好商會工作,樹立旅沙創業閩清人的良好形象,報答沙縣人民和家鄉人民的深情厚愛。

讓我們為今後共創偉業,共鑄輝煌,讓我們為實現我們共同的心愿、共同的目標,乾杯!

商會成立賀詞(三)

各位來賓、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4月3日,是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今天,某某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在這裡隆重舉行。作為某某籍在外人士,我感到特別的驕傲和自豪。這不僅是某某商界的一件喜事,同時也是某某政治、經濟社會生活中的一件具有十分重要意義的大事,必將進一步推動某某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在此我對某某商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和支持某某社會發展和經濟建設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商會雖是一個民間組織,但它卻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團體,是實現政府與企業家、企業家與企業家、企業家與社會之間相互聯繫的重要紐帶,是政府部門聯繫企業的公共平台。某某商會的成立是某某打開對外發展視窗的迫切需要,也是市場經濟發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體某某人民的共同呼聲。某某商會成立對於加強某某與外界經濟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某某商會為某某企業界人士搭建了一個聯誼、互動、合作、共贏的有效平台,藉助這個平台,力所能及為大家提供服務,為大家的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藉助這個平台,大家可以進行更密切的交流,更務實的合作,更有力的維權,更加規範的自律。

商會的成立是一件大事,()而且是一件大好事,因此,我希望商會不負眾望,擔當重任,嚴格管理,規範運作,誠信經營,搞好服務,遵守市場規律,在競爭中走向合作,在融合中謀求發展,在發展中實現雙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