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母愛的優美語句

1、權親錢親不如娘親,房好車好不如娘好,人亮衣亮不如娘的心靈亮。感恩母愛至永遠,從一點一滴做起,用一輩子來體驗偉大的母愛,悟出真諦,不枉此生。

2、人生從來就不全是坦途,我們時常步履匆匆、風餐露宿;我們時常疲憊不堪、遍體鱗傷。流言、寂寞、失意和傷感如影隨形。有時我們以為山窮水盡了,有時以為被所有的人遺棄了,可是,就在此時,我們看到前面溫暖的燈火,感受到母親關注的視線,我們收拾起信心再一次上路,轉了個彎兒,又看到好風好景了,又看到春天的鮮艷了。因為母愛驅逐了寒冷、黑暗,給了我們前行的力量。

3、這世上,有一種稱謂,無論用哪一種語言表達都有著驚人的相似;有一種情愫,無論走到哪裡,都綿綿密密絲絲牽掛著你;有一種愛,無論經歷怎樣的風雨剝蝕,穿越時空而永不褪色,這,就是母愛。

4、當我們以為肩頭挑起責任也挑起命運的時候,當我們似乎可以傲視人生的時候,也許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我們白髮蒼蒼的母親正以一種充滿無限憐愛,無限關懷,無限牽掛的目光在背後注視著我們。我們會在剎那間感到,在母親的眼裡,我們其實永遠沒有擺脫嬰兒的感覺,我們永遠是母親懷裡那個不懂事的孩子。

5、孩子時候的淚水落滿了母親的衣襟,處次學走路的時候握緊了母親的雙手。母親的年輪,記載著你人生的軌跡;母親的四季,牽掛著你在外的冷暖。母愛是那頂始終為你撐著的傘,暴雨襲來才突然發現母親的艱辛;母愛是你身後堅定的目光,驀然回首才看到母親守望的身影。

6、母愛有聲,因為關愛,母親才會千叮萬囑。愛於心,踐於行,如涓涓細流般,母愛就在母親的千言萬語和默默付出中。

7、山一樣質樸、海一樣包容的母親啊,悲傷時,她們是我們的慰藉;軟弱時,她們是我們的堅強。即使歲月流失,兩鬢如霜,她們的愛,鮮艷如初。

8、母愛的光輝就如一輪朝陽,驅走了寂寞的黑暗。母愛那美麗的肌膚如同蔥藕一般,比凝脂還要耐看。

9、母親的恩情比天高比地厚,終生難忘。母親的那份守望,不僅是血脈的延續,也是人類發展的希望。世上神聖的東西很多,然而最神聖的莫過於母親。

10、母親其實是一種歲月,從綠地流向一片森林的歲月,從小溪流向一池深湖的歲月,從明月流向一片冰山的歲月。隨著生命的腳步,當我們也以一角魚尾紋,一縷白髮在感受母親額頭的皺紋、母親滿頭白髮的時候,我們有時竟難以分辨,老了的,究竟是我們還是母親,還是我們的歲月?

11、有一種愛,偉大而平凡,如潤物春雨,似拂面和風;有一份情,無私而博大,綿綿不斷,情誼深長。這就是母愛,永遠都是不求回報,無私的付出。

12、母愛猶如和煦的春風,吹拂著我們的心田,帶來人生一片綠色的海洋;母愛猶如一片祥雲,過濾著強烈的紫外線,呵護著我們不受灼傷;母親猶如一根蠟燭,燃燒著自己,照亮著我們的一生。

13、回想過去,母親為我們做的事情數不勝數,而我們真正為母親做的卻微乎其微。現在能為母親做的事就是活得好好的,好好的,讓母親少一份擔心,少一份牽掛。

14、當我們啼哭於襁褓時,我們的眼淚濡濕了母親的懷抱;當我們蹣跚學步時,我們的小手緊牽著母親的手臂。()生命在汲取母親的心血中發芽、拔節、茁壯成長。終於有一天,當我們掙脫母親的懷抱,背著書包奔跑在燦爛的陽光下,母親的笑容像太陽一樣璀璨。

15、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仁厚的。把我們的祖國比作母親,那是對母親的最高讚譽。祖國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母親給了我們畢生的心血。

16、感恩母愛至永遠,這是發至肺腑的永遠不能忘懷的至深情感。儘管已入暮年,子孫滿堂,對母親的摯愛和懷念,刀刻斧鑿般地鑲嵌在心底,永恆。

17、對母親的犧牲真正有所體會時,我們也一定進入了付出和犧牲的季節。有時我們在想,作為母親,僅僅是養育了我們嗎?倘若沒有母親的付出,母親的犧牲,母親博大無私的愛,著個世界還會有溫暖、有陽光、有我沉甸甸的淚水嗎?

18、我想母親還是會一直站在我生命的最高點,為我默默地指引著人生的道路,我在母親的指引中學會了審視生命的高度,母親的高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