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白色情人節祝福語

1、曾經為愛滿身傷痕,但我們都攜手走過。當恐懼和艱難張牙舞爪時,愛是我們最後的防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想對你說:我會陪你一生一世。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2、遇見需要眼緣,熱戀需要時間,離別需要惦念,出軌需要本錢,結婚需要房間,離婚直接付現。社會很賤,可以的時候對我好一點。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3、一心一意愛著你,永不離棄伴隨你,幸福甜蜜擁有你,真心實意呵護你,愛你到老我願意,句句真言表心意。白色情人節快樂!

4、遇見你,是一種緣分;愛上你,是一種幸福;想念你,是一種習慣;珍惜你,是一種永恆;祝福你,是一種必然。白色情人節快樂!

5、滿天星光,最愛你許過願望的一顆;鮮花綻放,最愛你摘下微笑的一朵;曼妙旋律,最愛你感動落淚的一段。白色情人節快樂!愛你。

6、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7、誰能陪我跨過艱難,誰能陪我飛躍沮喪,是你,是你,我的情人。一生有你,我會勤勤懇懇;一生有你,我會無怨無悔。綠色情人節,祝天下有情人舉案齊眉。

8、時間不停擺,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又開,真愛總常在。痴守你的愛,真情深似海。浪漫了燭台,湮沒了塵埃。愛上了你,是一輩子的記載。情人節快樂!

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1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白色情人節快樂!

11、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我的愛人,白色情人節快樂!

12、最浪漫的故事裝在心裡;最甜蜜的感覺甜在嘴裡;最連綿的想念嵌入風裡;最幸福的愛情因為有你。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13、白色情人節,感情接力新起點。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路過的人,牽手的人,你是我緣分的歸依。愛永不嫌多,情永不落幕!

14、你的微笑,燦爛了整個春天;你的美麗,超過了所有花園;你的名字,占據了我的心靈。白色情人節,願可愛的你幸福沒完沒了!

15、送你一瓶葡萄酒,甜甜蜜蜜幸福有。敬你一杯瓊漿液,情意深深友誼厚。花前同飲交杯酒,生死不離情相投。葡萄酒情人節,願你相愛永遠在一起!

16、白色情人節,讓真愛在甜蜜中發酵,讓真情在幸福中百度,讓真心在歲月中明了,讓情話在你我間傳遞: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17、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白色情人節!

18、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探出車外,更不可中途跳車!白色情人節快樂!

19、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祝你情人節快樂!

20、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1、送你三個情人:一個是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還有一個永留你心中。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祝你情人節快樂!

22、畫個同心圓,濃濃的愛意滿心間;結對連環圈,淡淡的相思溢心邊;戲雙比翼鴛,深深的愛意扣心弦;采朵並蒂蓮,悠悠的相思盪心田。白色情人節快樂!

23、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情人節,不想錯過每個說愛你的機會,不想錯過與你的甜蜜約會,不想錯過有你陪伴的人生。白色情人節快樂!

24、雖然沒有西方情人節時鋪天蓋地的玫瑰與朱古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記得牛郎織女那動人愛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有情人終成眷屬!

25、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白色情人節快樂!

26、白色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7、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28、是你蒙住了我的眼睛,給我一個驚喜。是你送我一條鉑金項鍊,欺騙我說是白銀的。電影情人節,()願你喜歡我送你的禮物,愛長綿情長久,恩愛相伴永遠!

29、思念里的你是我寫出最甜蜜的日記,你開心,所以我開心,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日記情人節,你的每個片段,都是我寫出最甜蜜的日記。

30、守候明月盼圓月,望明月許願圓。夜空月圓願圓圓,月兒圓圓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遇知音。祝情人節快樂,愛情甜蜜。

31、在每個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32、送你一枝玫瑰花,真愛是花乾,真情是花葉,真心是花瓣,真誠是花蕊,玫瑰情人節,手持這朵鮮花,悄悄的許下諾言,願攜你手到白頭,我愛你一生一世!

3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34、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白色情人節快樂!

35、遇到你上天註定;喜歡你一生宿命;夢見你思念莫名;愛上你刻骨銘心;陪著你幸福前行;祝福你美麗如馨。白色情人節快樂!

36、春風拂細柳,恰似你無盡的溫柔;春雨潤大地,仿佛你貼心的善意;白色情人節,短短的話語訴說我深深的愛意。寶貝,我愛你!

37、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38、你的陪伴,我的孤獨退散;你的笑顏,我的悲傷消減;你的鼓勵,我的失望消散;你的燦爛,我的思念蔓延。白色情人節,希望你的陪伴,直到永遠。

39、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40、我用雲的潔白給你心的告白,我用花的潔白給你愛的獨白,我用我的簡訊傳遞給你,我心中每次愛你明明白白!白色情人節快樂!

41、決不是財富能把知足、寧靜的快樂買到;相愛相戀的伴侶和幸福,才是世上的至寶!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42、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43、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44、情人節到了,送你一束玫瑰:紅色代表我愛你,紫色代表我想你,粉色代表我戀你,藍色代表我疼你,白色代表我親你,橙色代表我吻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45、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完一生一世!親愛的白色情人節快樂!

46、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有你最真實,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愛就一個字。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寶貝,永遠愛你。情人節快樂!

47、你是一朵永遠綻放的花,點綴著青春,銘刻著美麗,揮灑著芬芳,滋潤著我的心。白色情人節,願你像花一樣青春、美麗、芬芳。

48、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白色情人節快樂!

49、有一段對白是關於我和你,有一些告白是發自心底,有一種等待是要你明白,有一句表白是我讀給你。我愛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50、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