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親七十大壽賀詞

母親七十大壽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親愛的同窗、親朋好友、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很高興讓我們歡聚在淮陰賓館宴會大廳,為我們的媽媽舉行七十壽辰宴會,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對各位多年來一直對我們全家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深深地謝意!謝謝,謝謝你們!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們的媽媽已經70歲了,她雖然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民,但她也和在坐各位的媽媽一樣純樸、善良、勤勞、寬厚和無私。母親今生有6個兒女,如今都有自己的家,現在我們是四世同堂。在我的記憶里,我們的媽媽無論是在生產隊大集體,還是農田分到戶,做起農活來想個男子漢,推車、耕田耙地樣樣都會,家裡的家務事更是無所挑剔。

我還記得,小時候,每逢過大年,媽媽您總會帶著我們給村子裡那幾戶生活很困難的人家送上碗把酸菜、兩碗小麥還有一些山芋幹什麼的給他們家過年。

在我們村的前後三莊,人人都知道我們的母親是個好媳婦,因為我的奶奶在我父親幾歲的時候就過世了,在我爺爺最後生病、臥床不起的一年多里,都是您一個人毫無怨言地照顧他。

在我們的左鄰右舍,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母親是個好媽媽,因為她從沒有和她的3個兒媳婦紅過一次臉,絆過一次嘴,就是我的媳婦摔傷、臥床不起3個多月,也是媽媽您像照顧自己親身女兒一樣,無微不至地照顧她,直到她下地走路,生活能自理。

在我們家每個孩子的眼裡,我們的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奶奶,在他們的心中,奶奶的懷抱永遠是他們溫暖、幸福的搖籃。

有一種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愛;有一種付出,是世間最真誠的付出;有一種關懷,是世間最永久的關懷,這便是這位媽媽給予我們的一切。媽媽的愛是無聲的;媽媽的愛是細膩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永恆的。媽媽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生命,重要的是養育之恩,那份偉大的愛,我想,我們用一生都難以報答,也更是無以回報的 。

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為這個家庭所付出的一切、感謝您教會您的兒女為人處事、與人為善、感謝您教會我們如何關心下一代,感謝您教我們如何尊敬老人,如何敬孝。

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您的兒女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健康長壽、幸福快樂!

再次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誠望諸位:開懷暢飲,和我共享天倫。

並祝願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永遠幸福安康!

謝謝大家!

母親七十大壽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親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歡迎大家前來參加我的母親袁女士70大壽生日宴。在母親辛勞了幾十年後的今天,親人們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這是我們做兒女的莫大的福氣。這裡首先祝母親以及在座的各位長輩福如東海,壽與天齊,祝我的兄弟姐妹們事業有成,欣欣向榮,祝孩子們健康快樂茁壯地成長。我還要由衷說一句,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

回顧父母所走過的路,可以說是坎坷不平,歷盡艱辛。他們白手起家,憑著勤勞的雙手,一點一滴的創造,一點一滴的積累,吃盡苦受盡累,終於苦盡甘來,有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們從小到大,不管是上學還是先後參加了工作,時時刻刻都沒有離開過父母的關懷與支持,父母的心血永遠無怨無悔地播撒在我們的身上。

所以,我們欠父母的太多太多。父母的恩情我們永遠報答不完。我們要象父母那樣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做事,不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母親心地善良,勤儉持家,德高望重,有口皆碑,為我們做出了榜樣。是我們最好的啟蒙老師。我們走到今天,與母親給我們的親職教育和薰陶是分不開的,她讓我們懂得了要做正直、誠實和善良的人。

良好的家風世代相傳,而今我們的孩子們也都都很爭氣,哲哲和龍龍今年雙雙考上了大學,這也是我們引以自豪的。孩子們沒有忘記爺爺、奶奶的養育之恩,哲哲光榮地參加了學校的學生會,由於工作繁忙,無法前來,但他委託龍龍作為孫輩的代表,給各位長輩敬酒,給奶奶祝壽。

精神愉快身心健,兒孫承歡福壽全。最後,我代表我們兄弟倆向前來為母親祝壽的各位親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再次祝父母以及在座的各位老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謝謝大家!

母親七十大壽賀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感謝諸位的光臨。

今天是我媽媽的70大壽。在我的記憶中,()從小媽媽一直在為這個家操勞,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們,將我們撫養成人。現在,媽媽上了年紀,也該享享福,讓兒女儘儘孝心了。俗話說,家有一老,如同一寶。有媽媽在我身邊,無論什麼時候,我都特別安心,即使自己也早已成家立業,不再是那個肆意撒嬌的兒童,在媽媽面前,我永遠是孩子。今天,我要作為孩子對親愛的媽媽道一聲,您辛苦了。希望您能永遠陪在我身邊,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