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喬遷祝賀語

1、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

2、喬遷大喜平安幸福,良辰吉日慶喬遷。

3、小窩變大窩,新居來報導,揮手別老宅,親友齊歡笑,全新的牆,嶄新的房,還有祝福來祈祥。快樂搬,幸福遷,願你生活事業展新顏。

4、安居樂業,豐衣足食。

5、生活精彩常常有,換個地方喝小酒,不同風景都來瞅,喬遷大喜熱鬧守,平安幸福緊緊摟,送完祝福不想走。喬遷大喜呀!

6、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7、蜜蜂築了新巢,釀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壘了新窩,孵了一群可愛的小燕;螞蟻挖了新洞,備了一倉過冬的糧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夠賺取大把的鈔票。

8、「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9、幽香拂面,紫氣兆祥,開業慶典,祝生意如春濃,一顆誠心,一份真情,一條簡訊,祝開業吉祥,財源滾滾來!

10、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良辰安宅,吉日遷居,鶯遷仁里。

11、新起點,大發展!喬遷之喜重張大吉,財源廣進事業盛金!

12、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事事順,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煩惱,體健康,樂逍遙,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繞。

13、開業和遷居都是值得祝福的,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用自己的真誠祝朋友遷居開業愉快!

14、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

15、鞭炮響,鑼鼓鬧,吉日良辰已來到;好朋友你搬家了,發條簡訊祝福到:新天新地新福繞,新宅新院新財罩,新鄰新友新吉兆,欣欣向榮新面貌!

16、將心情打掃,迎著燦爛朝陽;將心緒打掃,把煩惱棄之荒涼;將心境打掃,展露興奮臉龐;將房間打掃,搬進迷人新房,祝喬遷大吉!

17、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你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

18、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喬遷之喜!

19、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20、公司喬遷是指因公司業務發展迅速、經營規模的不斷擴大及辦公場地拆遷,原有廠房或辦公場地已經滿足不了公司進一步發展,以至遷至更好的、更有利於公司發展的地方,公司喬遷祝福語是公司客戶、員工等對公司更好發展的祝願。

21、喬木陰濃遷徙鶯谷,瓊樓秋爽高向蟾宮。

22、鮮花為你譜寫樂章,清風為你彈奏旋律,爆竹為你唱響歌謠,祝福為你招財進寶,我為你送上祝福,喬遷了,祝你生活事業生活節節高。

23、幸福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倆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兒四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四葉的幸運草,實現你想完成的事。祝你喬遷之喜,步步高升。

24、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揮手作別老宅,好友親朋齊歡笑!新新的房,新新的牆,還有美麗小新娘。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

25、家是幸福的港灣,房是家庭的據點。翹首期盼,盼來你喬遷的喜柬;拱手祝願,祈願美好的明天。大廈喬遷,簡訊祝願,恭賀喬遷新居!

26、「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27、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搬了新家,也不要忘記老朋友噢。

28、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29、喜聞喬遷新居,牆也新新房也新新;忙著裝扮新屋,家具新新心情新新;快發簡訊祝賀,祝福真真情也真真。祝你事業興興,心情輕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