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喬遷之喜的賀語

喬遷之喜的賀語(一)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在這個洋溢著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相聚一起,攜手歡慶我千金百日以及XX有限公司喬遷之喜,在此,我代表我公司以及家人向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祝賀的來賓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榮遷新居神恩滿溢,樹雄心偉業江山添色,這次喬遷標誌著公司又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公司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於大家,以全新的理念和品質服務於社會! 在公司成立一周年以來,公司不斷提高自身水準,勵精圖治,銳意進取,通過不懈努力與追求,我公司已從同行中脫穎而出。並已服務於多家化工企業,房屋建設企業以及綠化企業,且都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現階段,公司的服務體系已經走向成熟。回顧過去,令人歡欣鼓舞,對在XX走過的里程中關心和幫助過我們的領導及朋友藉此表示真心的感謝!投資行業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行業,看今朝,我們躊躇滿志;展未來,我們豪情滿懷,XX人有理由相信,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XX投資有限公司必將迎來又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用一流素質,樹一流形象,創一流業績,贏得社會的信任與支持,用真誠開啟弘達新的篇章。面對機遇,面臨挑戰,面向未來,我們已經開始了新的生命里程。各位來賓,讓我們相約,在新的里程中肩靠得更近,手挽得更緊,心相連,情相系,昂首闊步,高歌猛進,走向輝煌的久遠。相信通過XX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XX的明天將更美好!

今天的歡聚,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小女兒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一帆風順以及XX投資有限公司在未來的日子裡不斷地穩步向前發展,最後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工作順利,謝謝!

XX投資有限公司

喬遷之喜的賀語(二)

祥雲浮紫閣,喜氣溢朱門;寶蓋萬年在,華夏千秋輝。喜聞修正外用藥公司總部從通化喬遷至北京,我代表粵西公司全體戰友向公司致以最熱烈的祝賀!祝賀公司喬遷之喜!新居鼎定!華屋生輝!昌大門楣!弘基永固!大展宏圖!

今天,總部新辦公大樓落成喬遷,它是修正外用藥戰略的英明決策,是一種信心、實力的標誌,它標誌著修正外用藥的一座豐碑,也見證著修正外用藥事業的新成就。同時也是修正外用藥事業部一件可喜可賀的大事,這些都離不開劉總經理勵精圖治和嘔心瀝血的付出,離不開總部全體成員的奮勇拼搏和開拓進取。喜迎喬遷,幸福生活年年好;正值盛年,光輝業績事事成。過去已成為輝煌的歷史,今天開始又是一個新的里程。對此,我們信心滿懷,相信在劉總經理正確的帶領下一定能再創佳績。

樹雄心創偉業為帝國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爭輝。最後我們外藥粵西全體將士恭祝外用藥公司在新的寶地再寫歷史新篇章!再創歷史新輝煌!

喬遷之喜的賀語(三)

建華堂春風入座,遷新居高朋滿堂。

今天,大家帶著祝福、帶著微笑,帶著真誠,相聚在富山餐廳,一起參加王道雲,夫婦喬遷慶典午宴。首先,讓我們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對他們喬遷新居表示祝賀!祝賀他們:新居托北斗,家宅映朝陽,年年添喜慶,歲歲呈吉祥。同時我代表東道主,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各位來賓:大家都知道,夫妻恩愛,攜手並肩。勤儉持家,自立、自強,經過十幾年的艱苦創業,踏上了富裕之路,他們的居住由原來的磚瓦房到樓板房,今天住進了寬敞明亮的樓房。在生活上,一年一個樣,這正是芝痲開花節節高。豐富多彩的城市生活,令人嚮往,令人陶醉!新世紀的曙光為農村通往城市的道路架起了幸福的橋樑!希望大家早日享受城市生活,共同走向繁榮富強。

各位來賓我們有的是同學、是親屬,()就要常聯繫,常溝通,常來往,聯繫可以記住你我,溝通可以增進友誼,來往才是情感的真諦!

為此,我們大家共同希望:幸福和快樂;榮華和富貴;平安和健康,將永遠伴隨王道雲夫婦全家一生。

順祝大家:四季康寧,萬事如意,財源廣進,福壽無疆!

現在,我宣布王道雲夫婦喬遷慶典午宴開席!請大家斟滿杯中酒,為大家都住上幸福之樓,為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