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兄弟喬遷賀詞

1、祥雲繞吉宅家承旺世添福祿;瑞藹盈芳庭人值華年增壽康。

2、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3、好兄弟一生一路行走,好兄弟搬家一生回顧,好兄弟有飯同吃,好兄弟遷居祝福,好兄弟送來賀詞,祝好兄弟越來越有福。

4、喜建華堂春風入座; 喬遷新屋喜氣盈門。甲第宏開美倫美奐; 新屋落成多福多壽。

5、蜜蜂築了新巢,釀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壘了新窩,孵了一群可愛的小燕;螞蟻挖了新洞,備了一倉過冬的糧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夠賺取大把的鈔票。

6、好日子,搬新家,搬到家裡笑哈哈,人生得意須歡樂,福祿壽典帶回家,兄弟遷居行大運,發大財來發大家。

7、人生幾大喜,遷居在其中,人生遷居有福到,福氣伴著財運來,今日你來搬新家,你的人生從此發,不缺錢來缺吃,只缺生個胖娃娃,祝福你搬家就有娃。

8、秀茁蘭芽 玉荀呈祥 瓜瓞延祥 飴座騰歡 蘭階添喜 鶯遷喬木 燕入高樓 玉荀呈祥 鳴鳳棲梧

9、喜聞您喬遷新居,今日送份小禮物表示祝賀,房子換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換新的啊!但媳婦還是不要換新的了,因為糟糠之妻不下課嘛!這個可是必須的!

10、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黃道吉日喬遷真是好時候;你遷向福源地,會越過越富有,福旺財旺人氣旺,健康平安樂悠悠。

11、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喬遷之喜!

12、砌銅牆粉鐵壁華居添彩; 上金梁豎玉柱庭宇生輝。

13、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喬遷之喜!

14、好兄弟,聽說今日你喬遷,實在抱歉與遺憾,有事在外不能到,祝福的話來報到,真心祝福用心表,祝你喬遷運氣好。

15、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16、兄弟你我曾經走過千山萬水,如今你能搬遷新居,享受快樂時光真是有福,兄弟遠隔萬水千山在他鄉,給你送來我真摯的祝福,願你從此瀟遙自在似神仙,不再踏入紅塵過悲年。

17、兄弟真,兄弟親,兄弟有難兄弟悲,兄弟有福兄弟享,人生難得有兄弟,開心快樂來成長,只願兄弟遷居喜,財神老爺來恭喜。

18、生活精彩常常有,換個地方喝小酒,不同風景都來瞅,喬遷大喜熱鬧守,平安幸福緊緊摟,送完祝福不想走。喬遷大喜呀!

19、燕賀德鄰 室接青雲 堂構增輝 華廈開新 金玉滿堂 新基鼎定 堂構更新 煥然一新

20、吉日遷居萬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

21、喜遷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滿堂。客廳盛滿平安,臥室裝滿健康,廚房充滿美好,陽台灑滿好運,就連衛生間,也是財氣逼人。恭賀喬遷新居!

22、兄弟好兄弟好,搬家有福財運到,人生搬家行大運,財神老爺常來到,祝喬遷快樂,福滿金框。

23、遷新居,行大運,人生快樂就是真,財福到,福也到,有財有福兄弟抱,兄弟富了濟江湖,兄弟哥們才有福,祝兄弟遷居發大財。

24、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在你喬遷的今天,只要你笑臉與明天的陽光一樣燦爛!我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25、燕報重門喜; 鶯歌大地春。旭日臨門早; 春風及第先。

26、幸福草傳說:一片葉子是信仰,倆片葉子是希望,三片葉子是愛情,兒四片葉子是幸運,想送你四葉的幸運草,實現你想完成的事。祝你喬遷之喜,步步高升。

27、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揮手作別老宅,好友親朋齊歡笑!新新的房,新新的牆,還有美麗小新娘。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

28、兩兄弟,感情深,喬遷之喜同出門,搬東西,流汗水,兄弟開心我開心,喬遷之日洪福來,傳給兄弟富今生。

29、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