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賀詞簡訊

1、每個不眠的夜裡我都會想起你,朋友!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風起時的歌唱,淚落時的心痛!

2、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

3、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4、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5、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如

6、致朋友 在這祝福的季節里誠摯地為你許下三個祝福:許一個美好的心愿囑咐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莫讓時間沖淡友情的酒,

7、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8、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風霜也不經意爬上了您的兩鬢,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想跟您說,身體好,一切都好,別的,都不重要!

9、你把月光般的清純給我;我將太陽般的熱情給你。朋友,希望我們的情誼如同日月經天,恆久不變。

10、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把祝願,隨著卡片帶給遠方的你。

11、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2、逆境有一種科學價值,一個好的學者是不會放棄這種機會來學習的。這段名言曾給我勇氣和力量,現在我把它送給你

13、獻上誠摯的祝福給我最想念的朋友,好久不見,近來你好嗎?願你每一刻時光都充滿平安與快樂。

14、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15、我心三願,一願友情溫暖心田,二願歡樂長駐人間,三願和你常常相間。

16、藍色,在天空中是那樣的清澈透明,它代表著希望;藍色,在大海中是那樣的深沉穩重,它代表著毅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藍色。

17、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18、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19、果我的出現,令你驚喜,我慶倖我們能成爲朋友;如果我的言行,令你傷心,請恕我無意;如果你想——我願意淡出你的生活。

20、夢易醒,情難收;心亦碎,緣難求;愛你,卻只能遠遠的看著你!祝福你!

21、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22、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輕輕送上我忠誠的祈求和祝願,祈求分別的時光象流水瞬間逝去,祝願再會時,緊握的手中溢滿友情和青春的力量。

23、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片濃濃的真意,願你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喜悅!

24、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

25、天變、地變,情不變,給予你我所有的愛,是我前世、今生、來世最幸福的事……

26、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2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28、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29、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30、我悄悄地走近你,生怕擾亂你的安寧,遠方傳來新年的鐘聲,你聽到了嗎?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31、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