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50歲生日祝福語

1、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2、每次是你提醒我,我生日在那天,忙碌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被你提醒,可是今天呢?你是否也像記得我生日那樣清晰記得你生日。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3、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4、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5、朋友念著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煩惱躲著你,健康伴隨你,病魔隔離你,開心跟著你,痛苦遠離你,生活寵著你,萬事順著你!生日快樂!

6、父愛如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無論身在何方,您的愛都陪我漂流闖蕩。那濃濃的思念,那絲絲的真情讓我一刻不忘,護我一生平安。祝父親生日快樂

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8、端起我們手中的酒杯,請爸爸與我們共飲一杯酒,我們的祝福,我們的愛都融化在您的酒杯里,酒色深深,直至心底,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生日快樂!

9、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10、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生日快樂。

11、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後,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12、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今天你生日,日月同光輝,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樂,笑聲傳遍大江南北,不要懷疑,在我的世界裡你的影響力就是這麼大,生日快樂。

14、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5、誠心感激父愛,責任貴於溫暖,付出不求回報,深情表現低調,人生一次父愛哪裡找,永世不能忘掉。願每一個父親開開心心,快樂不老。

1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7、你的文化不高,卻深知教育的重要;你的雙肩瘦弱,卻擔起了千斤重擔;你的要求不多,卻能到達夢想的彼岸。父親,辛苦了。生日快樂,今天說聲:我愛你,祝你快樂,生日快樂。

18、幸福的生日裡蘊含著父母的深情。開心的生日裡包裹著朋友的真情。快樂的生日裡徜徉著往昔的回憶。溫馨的生日裡折射著人生的歷程。

19、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0、今天,你的日曆翻開了新的一頁。山河為你讓路,星辰為你耀眼,風兒為你輕唱,藤蔓為你纏綿。拂去臉上倦容,抖落一身塵埃,放下心靈重負,從容面對明天!

21、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2、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銀送你一顆十克拉的鑽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你夢送你花送你夢想的沿途開著幸福的花兒,生日快樂。

23、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愛心赫赫有名,耐心遠近聞名,細心天下知名。生日快樂就要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24、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25、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病魔不理你,痛苦躲著你,煩惱拋棄你,失敗不待見你,只有好事追隨你,開心纏著你,成功陪伴你,萬事順著你,祝生日快樂!

26、從不疲敝牽掛嚮往別人的家,因為有一個愛我懂我扶持我的老爸;從不遺憾悵然傷感沒有媽媽,因為有一個堅強偉岸又貼心的老爸;人生充滿樂趣,只因有你,最親最敬的老爸,生日快樂。

27、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你的生日到了,我們不在他身邊;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在他身邊,忘記你的生日到了。發條簡訊告訴你,趁早準備送祝福喔!

28、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端午快樂!

29、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30、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31、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32、父親的教誨像一盞燈,閃耀孩子的前程,父親的關愛像一件衣,體貼孩子的呼吸,父親的眼神是一束光,照亮孩子的希望,生日快樂。

33、您總是把最深沉的愛,藏在默默凝望的眼裡。雖然不言不語,但我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於水的關愛。你的生日到了,老爸,多保重,祝您健康長壽!

34、當你啼哭的時候,父親盼你長大,當你自立的時候,父親盼你成家,人間萬種情感,父愛最真最純,父愛最最偉大!你的生日到了,我祝願老爸永遠開心安康。

35、願清風吹走你的煩惱,流水流走你的悲傷,空氣里瀰漫的是快樂,花朵里散發著幸福的香氣。世界衛生日祝福送給你,願健康身體永遠屬於你。

36、風吹的是溫柔,花開的是幸福,雪飄的是甜蜜,月照亮的是你的心,風花雪月為你祝福,真心真意為你送上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37、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8、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髮,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39、流星帶著祝福划過天宇,螢火蟲帶著祝福點亮黑夜,我的簡訊帶著祝福穿透時空,雖然不在你身邊,我一直把你惦念,衷心祝你生日快樂!

40、父親的肩膀,樸實剛強。父親的微笑,半我成長。父親的白髮,飽含滄桑。父親的容顏,善良慈祥。父親的愛,永遠難忘。生日快樂,祝父親:喜洋洋,樂吉祥,精神爽,體健康。

41、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42、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43、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44、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45、借一縷清風,讓它保佑您身體健康;摘一顆繁星,讓它保佑您生活安康。你的生日到了,()祝福一直藏在心上,祝福您親愛的父親,願您幸福綿長。

46、父愛撐起一片天,遮風擋雨擋風寒,孩兒有心來回報,無奈不能伴身邊,今天父親的生日,送上祝福和祝願,祝父親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

47、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8、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49、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50、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51、生日快樂到祝父親:遠離霉運,天天與好運握手;送走煩惱,時時和快樂談心;辭別疾病,秒秒和健康交流,拋棄苦難,永遠和幸福過日子。祝父親生日快樂!

52、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你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3、你是我祝福的唯一,是問候的永恆,是我不變的思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就算有再多的傷痛,也覺得美麗,你的生日又到,願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54、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55、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56、你是我心中的信仰,你是我天空的繁星,你是我思緒的靈感,你是我生命的圖騰,你是我春天的祈禱,你是我冬天的珍藏,親愛的,生日快樂。

57、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眷顧你,美女日日追著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58、感謝這個日子,為我送來了你;感謝這個日子,誕生我的愛妻。你的生日我將永生謹記,你的生日我將祝福到底。老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59、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60、不知何時起父親又多了一絲白髮,不知何時父親的背不在那樣挺拔,我不怪歲月帶走了您的青春年華,但只求您一生平平安安,健康長壽!祝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61、老爸老爸您最棒,身強體壯有力量。頂天能把風雨擋,立地敢將重擔扛。老媽地位所以高,因您謙虛不爭搶。你的生日到了,願有情有愛的老爸,幸福快樂健康!

62、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3、沒有太多的表達,只是一切的點點滴滴都融入生活中的海洋,我將用最真誠的心帶上一份祝福!祝願我的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64、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65、父愛無邊,時光無情,如今的老爸已兩鬢髮白,如果你是那顆滄桑的老樹,我願變成一隻百靈鳥永遠棲息在你的枝頭為你歌唱年輕,願你快樂永駐!

66、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67、畢業漂泊在外,至今已有數載。雖說談過戀愛,不知妻子何在?兄弟送你關懷,抓緊結婚生孩。免得生日快樂來,依舊獨自感慨。友誼日月同在,婚姻也要趕快!

68、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69、你那長滿老繭的手,是為了家而操勞。你那長滿皺紋的臉,是為了家而變老。看你那日漸蒼老的身軀。我要說,爸爸,你辛苦了。爸爸,我愛你。

70、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71、他一動,你就緊張;他一鬧,你就發毛;他一叫,你就亂了神經;他一樂,你就煩惱全光。因為他,你的寶寶,你光芒萬丈!你的生日到了,你當然要開心!

72、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掛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牆,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祝生日快樂笑容長!

73、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74、今天是你的生日,送你驚喜連連:先送你好運緊緊纏繞,再送你快樂時時相伴,後送你健康快樂以待,最後送你幸福溢滿心懷!祝你生日快樂!

75、你淘氣,他說是活潑;你開心,他默默得意;你難過,他不言不語;你闖禍,他寧打自己;你的一言一行,就是他世界裡的星星,這就是父親。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