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問候

1、都說你是個花心人:微笑在暗戀你,開心在追求你。幸福和你結婚了,健康還對你不離不棄,幸福也一直捨不得你。你還經常與財富偷情,死纏這平安不放。

2、如果太陽走了,我會在月亮下等你;如果月亮去了,我會在星星下等你;如果星星閃了,我會在手機下等你。你就行行好,把欠我的簡訊還給我吧!

3、所謂幸福就是要真誠地對待朋友,認真地工作,甜蜜地相愛,樂觀地生活,當你收到此信息,幸福一定就在不遠處!生活一定要快樂喔!

4、你是快樂的天才,你是幸福的奇才,你是幸運的人才,收到我的祝福簡訊你好有才,希望你今年冬天會發大財,朋友,冬天快樂。

5、拋開煩惱,脫掉憂傷,朝著理想勇敢去闖,不怕失敗,不怕艱險,夢有一天終會實現,有夢有希望,祝福永不忘,朋友祝你成功

6、買房要買經適房,嫁人要嫁灰太狼,逗樂要逗小瀋陽,侃人要侃郭德綱。生活就像一碗湯,酸甜苦辣須自嘗;人生幾度經雪霜,多尋快樂更健康!

7、睡務機關要求:單身的要個人鎖著睡,結婚的要主動抱睡,戀愛的要合理避睡,有情人的莫漏睡,沒情人的別偷睡,總之不能逃睡。世界睡眠日,睡睡更健康。

8、打工生活真不好,菜里可以吃出草,湯里蒼蠅在洗澡,桌上螞蟻在賽跑,菜里本來油就少,桌下又有蚊子咬,沒有一餐吃的飽,你說命苦不命苦!

9、咱倆關係怎樣?夠鐵的;祝福話語怎麼寫?你懂的;天氣怎麼樣?浮雲咯;天冷了怎麼辦?圍脖唄。騎什麼傳達最快?神馬呀;流行簡訊祝福了?

10、看盡風光無數,冰山雪花雕畫,做好身體養護,健脾護肝養胃,數盡人生前路,安全健康最主。溫馨提示,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1、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在笑;清晨陽光暖暖照,快樂細胞把舞跳;中午肚囊鼓飽飽,小憩養神困不擾;下午回到家,團聚樂陶陶。我驕傲!

12、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麼菜?

13、信來問安,雖然時間空間都在變,而我對你的祝福不會變,願你:生活,煩惱莫要沾;生活,快樂莫要斷;生活,情誼不能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14、采一縷浪漫,讓幸福的芳香蔓延你心間;多一分休閒,將快樂的感覺吹入你心田;發一份心愿,把嶄新的希望繪畫成笑臉。祝你開心常伴,笑容如花般燦爛。

15、親,炎炎夏日送你個透心涼的問候,沉默了許久心中還是十分惦念你,無論身在何處,多注意保重革命身體,保持美好心情。願清風常在你一切都安好!

16、宅男感嘆:女人漂亮的不做飯,做飯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亂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17、霜凍了百草,凍了莊稼,枯了樹葉,降了氣溫,眠了蟄蟲,萬物失去了生機,但是我的祝福沒有降溫,我的掛念沒有凍結,真心將你記在心田,不要忘記冷了加衫。

18、春暖花開,百花齊放,我為你摘下朵朵花兒:天堂鳥代表幸福,櫻花代表希望,黃薔薇代表微笑,風信子代表美滿,希望你手捧這束花,開開心心一輩子。

19、現在才發現,「哪涼快哪待著去」真不是一句罵人的話,這絕對是最真摯的關懷,是最深藏不露的愛,尤其是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20、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真正的朋友沒有距離,真心的知己沒有心結,想念你,祝福你,就發條簡訊給你,我的好朋友,願你開心如意!

21、春去秋來,人生在這時光的更替中流逝,親愛的朋友,也許我們好久未曾聯繫,也許我們正在天各一方,但我相信友情經得住時間的考驗,朋友,祝你一切順利

22、獲得持恆,天杵磨成針;獲得幸運,大海能撈針;獲得智慧,一語似成針;獲得健康,無病不打針;獲得快樂,幸福在倍增;獲得友誼,祝福是真真。

23、房子不大隻要容身就行,事業不強只要夠吃就行,愛情不好只要真誠就行,心情不好只要看我簡訊就行。祝你天天好心情,日日好快樂。

24、專業挨餓的叫減肥,專業掐人的叫按摩,專業發獃的叫深沉,專業偷懶的叫享受,專業死皮賴臉的叫執著,專業堅持給你發簡訊的,這叫朋友!

25、這年頭,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超人用,超人當機器人用,機器當外星人用,而且不壞還不帶維護的,親愛的朋友們,好好保護身體,多多珍惜自己喔!

26、時間從不停留,過去的終會過去;惦記總在守候,期待再次聚首;關愛從未更改,追隨你的每步精彩;問候觸動心懷,祝你事業如意。

27、別動:我是香港警察,你已被祝福包圍,馬上放下煩惱,向快樂投降,你所有的憂愁將被全部沒收,並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開心島,由好運監督噢!

28、白雲陪著藍天,總是風雨共度;綠葉陪著花兒,一路細細呵護;關懷陪著好友,演繹快樂無憂;我陪著期待,在遠方對你祝福:願你幸福!

29、默默地送你個夏日的清涼再伴著絲絲清風,輕輕地道一聲珍重無論歲月多久,只要你安好我就有說不盡的喜悅,時間不止惦念不息。願你每天健康快樂。

30、新時代好男人的標準:一張文憑,兩種語言,三室兩廳;四季名牌,五官端正;六親不認,七千月薪;八面玲瓏,九煙不沾;十分老實。

31、炎炎的夏日,一絲電波傳遞,我的祝福就這樣悄然而至。祝願你工作學習清涼舒適,聊天娛樂遠離炎熱,生活處處冰爽勁涼。總之一句話,這個夏天給你冰爽,讓你清涼。

32、朋友說他有一個耐用老爹,出什麼事都給兜著;朋友說他有一個耐用女友,怎麼吵都不分手;而我只有一個耐用老闆,怎麼幹都不加薪!

33、時間在流逝,美好的回憶尤在;青春在變老,樸實的情感尤在;生活在變好,純潔的情誼尤在;聯絡在變少,彼此的友情尤在。朋友,無論閒忙,我都會默默祝福你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秒!

34、一個中心:以健康為中心,兩個基本點:糊塗一點!瀟灑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名利!忘記怨恨,四個有: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幾個好友!

35、願你從來不遇灰太狼,早起看到紅太陽,天天瀟灑美洋洋,金錢多的沸洋洋,工作清閒懶洋洋,不慌不忙慢洋洋,心裡永遠暖洋洋,事事如意喜洋洋!

36、留下來的人們,我們陪在你的身邊;遠去的人兒啊,我們的牽念追隨著你的腳步;穿越這城市,穿越這森林,穿越這跳動的火苗,永遠與你同在!珍重!

37、事業無需驚天動地,有成就行;情意無需甜言蜜語,真誠就行;金錢無需取之不盡,夠用就行;身體無需長命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需以數而論,知己就行!

38、日出在東方,日落西天外,你我真友情,牽掛一載載,今送我祝福,簡訊表情懷,不要把我忘,忘了不應該,平時多聯絡,快樂又開懷,祝天天快樂!

39、中國為啥是吃文化?謀生叫餬口,崗位叫飯碗,花積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開,沒能耐叫吃乾飯,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男人靠女人叫吃軟飯!

40、以想念我為榮,以忽略我為恥;以關心我為榮,以不理我為恥;以讚美我為榮,以貶損我為恥;以聯繫我為榮,以忽悠我為恥。請用新一代榮辱觀要求你自己。

41、人生路漫漫,朋友天天念,舊貌換新顏,情誼不會變,面對新一天,遙相送祝願,祝願你身體健康,生活如願,開心不變,快樂永遠!

42、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43、不吃油膩的東西,讓身體更清潔;不做不可及的夢,讓睡眠更安恬;不穿不合腳的鞋,讓步伐更悠閒;不跟無謂的潮流走,讓心情更寧靜;不緬懷無法回頭的過去,讓生活更快樂用心去愛,真誠去交,不求深刻,只求簡單。簡單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44、醫生說抽菸對肺不好,於是我把煙戒了;說吃燒烤對肝不好,於是我把燒烤戒了;說與你聯繫對腦不好,我把他痛打一頓。友情哪能戒?

45、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橘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身體健康頂刮刮!

46、今生有一種情,叫友情。來生有一種愛,叫關懷。人生有一杯酒,只喝一口就會醉倒,那就是朋友間的赤誠,親愛的朋友,你現在還好嗎?

47、對鳥來說能翱翔天際就是最幸福的;()對魚來說能自在暢遊就是最幸福的;對我來說給你傳遞祝福就是最幸福的;回復簡訊說明對你來說收到我的祝福是最幸福的。

48、現代都市人特徵:加班的多,發錢的少;張揚的多,低調的少;電聯的多,寫信的少;嗜睡的多,晨練的少;嘮叨的多,沉默的少;看簡訊的多,轉發的少!

49、最冷的寒冬,因您溫暖如春;一路的風雨,因您勇氣倍增;嚴峻的挑戰,因您激發潛能;堅強的團隊,因您充滿激情;希望的事業,因您宏圖大展。

50、窈窕淑女難混,臉皮厚成至尊,八面玲瓏緊跟,投機取巧再跟,唯利是圖太損,埋頭苦幹太笨,沒有方向太蠢,紅顏知己難尋,芙蓉鳳姐成群!

51、長知足,心安然;甘淡泊,樂無邊;廣交友,德為先;和鄰里,解人難;煩惱事,拋雲端;莫爭吵,忍為先;無貪慾,心胸寬;家和睦,萬事圓!

52、遇事別較真,較真生煩惱,丟棄不開心,試著露微笑。實在還不行,苦水倒一倒。快樂過一生,青春永不老。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53、生命在於運動,精神在於傳承,夢想在於奮鬥,豪情在於拼搏,力量在於凝聚,祝福在於傳遞,問候送你,關心接力,願你保重身體,萬事順意!

54、人生如賽場。上半場按學歷、權力、職位、業績、薪金,比上升;下半場按血壓、血脂、血糖、尿酸、膽固醇,比下降。只要上下兼顧,人天合一,全場都贏!

55、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56、知道你平時工作忙,但是要記住早餐要按時吃好,平日要多吃瓜果蔬菜,晚上不要熬夜,有空多做運動保重革命的身體。親,深深祝你天天快樂啊!

57、處世秘笈:做人要做李莫愁,颳風下雨不用愁;做事要像張無忌,牛鬼蛇神都無懼;工作要像王重陽,全真七子幫我忙;生活要像韋小寶,快樂無憂沒煩惱!

58、廣告可以弄虛作假,友情絕不假冒偽劣;產品或許有真有偽,愛情不能以假亂真;質量可能有好有壞,親情從不摻點水分;遠離「偽劣」生活,趕走「假冒」感情,留下「真品」伴隨一生。消費者保護日,願你維護自己合法權益,擁有真善美的人生!

59、夜幕降臨,我錯過了最後一班回家的車;美妙故事,我錯了聆聽陶醉;但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人海中值得信賴的好朋友!真心祝你生活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