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簡訊

1、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3、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4、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5、俺有賊拉棒的身體,俺驕傲;俺有賊拉好的胃口,俺驕傲;俺有賊拉美好的愛情,俺驕傲;最重要的是俺有你這個賊拉鐵的朋友,俺忒驕傲!

6、虎年到了,我希望我是第一個、最早的一個、也是最特別的一個給你送上祝福:願——虎年開始——鼠錢不完!牛那樣壯!虎虎生威!兔氣揚眉!龍馬精神!蛇得消費!馬到成功!羊洋得意!雞不可失!狗用就好!豬你發財!

7、人生的道路總是坎坷不平的,願春水能流走所有的失意和不快,願我們做棵忘憂草,忘記所有憂傷和煩惱,在歲月的磨礪中由軟弱變得堅強

8、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

9、你知道兩隻眼睛的關係嗎?它們一起眨,一起動,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一起睡——誰也離不開誰…儘管它們很難見面…其實友誼就應該是這樣。借用你的手幫我摸摸你的頭,小聲對自己說: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生命中有你,真好!

10、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11、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

12、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

13、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14、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5、早上刮順風,有零星小財;上午小財轉中財,伴有短時陣性大風;下午財氣大旺,形成對流風暴,大財從天而降,源源不斷,持續到深夜!8月8,發發發!

16、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17、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8、洗洗煩躁心情,曬曬身體疲憊,脫去一天的勞累!嘗嘗悠揚音樂,品品其中情味,享受此刻的珍貴!閒暇時絕不愧對:生活有你寒暄就對!淡淡問候,相隨!

19、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20、所謂幸福,莫過於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莫過於有一份稱心的工作,莫過於有一位真愛你的人,當你收到簡訊時,一切便有,祝平安夜快樂,聖誕節快樂!

21、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捨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22、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23、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4、是緣分讓我們相遇;是理想讓我們相知;是真誠讓我們信任;是距離讓我們遠離;是祝福讓我們相連『是騷擾才發這條簡訊!

25、無論憂心、煩心,想通了就是海闊天空;無論雪天、霧天,開心就是晴朗的一天;無論昔日、來日,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祝你天天快樂!

26、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27、經情感專家對多種信息的鑑定,該信息可抗疲勞,愉悅心情,長期閱讀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十分的輕鬆,百分的快樂,千分的溫馨,祝願你萬分的美滿幸福!

28、不必等到風平浪靜,我們也可以乘風破浪去趕海;不必等到陽光明媚,我們可以春寒料峭就播種;不必等到萬事俱備,我們恰遇東風即出征;不必等到老態龍鍾,我們一腔熱血搏人生。

29、天氣總有陰晴冷暖,生活總有起伏跌宕,人生總有離合聚散,心中總有感慨思念,簡訊總有思念祝福,信息總能按時抵達,願你幸福安康!

30、中元鬼節日,群鬼出動時。辟邪咒語友情傳送,保你百鬼不侵心平氣靜。請接收:急急如律令,祝福在靠近,吉祥簡訊至,保你好運行。

31、不能樣樣順利,只要事事盡力就好;不能處處逢源,只要時時拼搏就好;不能預知明天,只要好好珍惜今天就好;不能左右他人,只要把握自己就好。

32、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33、人生是個容器:幸福多點,痛苦就少點;寬容多點,爭吵就少點;浪漫多點,平淡就少點;健康多點,疾病就少點;簡訊多點,孤獨就少點!

34、手捧書冊,看的是文字,閱覽的是世界;口含茗茶,品的是茶香,感受的是生活;美酒一杯,飲的是甘醇,品味的是艱辛;寂寞塗鴉,繪的是孤獨,展現的是思念;玫瑰飄香,綻的是嬌艷,代表的是愛意;簡訊送你,發的是信息,傳遞的是幸福:願你幸福快樂!

35、送快樂給豁達的人,送堅強給樂觀的人,送希望給執著的人,送平安給善良的人,送思念給知心的人,送幸福給有情的人,所有的祝福,送給懂得珍惜的人!

36、在這個城市的秋天,給你發條意味深長的簡訊。在外邊不像是在家裡邊,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工作上加加油,愛情上努努力,最後祝你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37、用通達的心處事,用包容的心待人,用理智的心思考,用快樂的心生活,用感恩的心付出,用進取的心堅持,用虔誠的心祈禱,用真誠的心傳遞祝福!

38、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39、恭喜!你已被愚昧大學笨蛋系,傻子班錄取,請於4月1號攜帶痴呆症到糊塗是傻瓜路缺心眼街250號,沒頭沒腦班報到。到門口傻笑兩聲。並祝你好運。

40、這條簡訊,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會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心就行;記得復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就行。立冬快樂!

41、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住一定想著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42、生活不能隨意,而要好好打理;事業不能懶惰,而要努力拚搏;生命不能頹廢,而要展翅高飛;朋友不能忘掉,而要祝福到老;簡訊不能不發,祝你樂哈哈!

43、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44、女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快樂;之所以灑脫,是因為寬容;之所以優雅,是因為有涵養;之所以告訴你,是因為你全有。祝你三八婦女節日快樂!

45、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46、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47、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48、上聯:戴虎帽蹬虎靴新春樣樣新,生活生龍活虎;下聯:展虎姿揚虎威虎年步步高,事業如虎添翼。橫批:虎年大吉!

49、悠悠的雲,朦朧的天。紅塵之間,蘇軾的狂歡熙攘不止,然而高溫戛然而止。這個季節開始冷卻,這個季節開始祝福,這個季節祝你夢想瓜熟,心事蒂落。

50、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51、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52、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53、天蒼蒼,野茫茫,冬天遠去春登場,保重身體別太忙,千萬別當工作狂。享受春意心舒暢,生活事業都輝煌,前途似錦顯芬芳,幸福定會久又長!

54、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55、秋天了,秋老虎讓我給你捎個話:願你:「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歌聲不離口;胳膊「虎虎」,大腿「虎虎」,健康不放手;腦子「虎虎」,好運「虎虎」,鈔票天天有;事業「虎虎」,前程「虎虎」,人生不吃苦!

56、發廢話會花話費,回發廢話,話費會揮發,發廢話花費話費會後悔,花費話費回發廢話會耗費,發廢話回發廢話全費話費。小樣,一毛錢整暈你!

57、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仿佛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58、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59、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60、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61、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62、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63、你知道我們的友誼對我充滿了豐富的含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想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探出頭去:「哇塞!跳這麼高,不死才怪!」

64、身材不用太苗條,勻稱就好;皮膚不用太白皙,健康就好;生活不用太刺激,開心就好;朋友不用太眾多,知心就好;問候不用太頻繁,及時就好:立春快樂!

65、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66、朋友,就是在你不開心是幽你一默,有困難的時候為你出謀劃策,成功的時候為你叫好吆喝,在周末來臨時刻,提醒你要開心快樂。

67、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68、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69、秋季一到涼漸至,飲食起居要警惕,預防感冒多添衣,蘿蔔熬湯除燥氣,少沾辛辣少油膩,多吃水果補維C,早睡早起有規律,心平氣和好身體!

70、夢想讓生活充實,信念讓生活輝煌,拼搏讓生活精彩,關懷讓彼此感動,祝福讓你我溫暖。沒辦法,誰讓我又想你了呢。送上我的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71、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