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里爾克名言名句

1、艱難的生活永無止境,但因此,生長也無止境。

2、萬物靜默,但即使在蓄意的沉默之中也出現過新的開端,徵兆和轉折。

3、如果我哭喊,各級天使中有誰能聽見我?

4、我的看不見的風景中最美的部分,是你使我為看不見的天使所認識。

5、那些人,你幾乎嫉妒他們,被遺棄者們,你發現他們比被撫慰著愛得更深。

6、未來走到我們中間,為了能在它發生之前很久就先行改變我們。

7、且將空虛以手臂間扔向我們所呼吸的空間,也許鳥群會以更誠摯的飛翔感覺到擴展開來的空氣。

8、真實的命運比起這些短暫的憂鬱使人更多地擔受痛苦,但也給人以更多的機會走向偉大,更多的勇氣向著永恆。

9、如若塵世將你遺忘,對沉靜的大地說:我流動。對迅疾的流水言:我在。

10、誰此時沒有房屋,就不必建造;誰此刻孤獨,就永遠孤獨。

11、玫瑰,噢,純粹的矛盾,欲望,旁若無人地長眠於眾人的眼瞼下。

12、被愛者生活艱難,而且危機四伏。啊,她們應該超越自己成為愛人者才對。只有愛人者才能高枕無憂,她們不會被人懷疑,也不會暴露自己。

13、人若願意的話,何不以悠悠之生,立一技之長,而貞靜自守。

14、我問候從懷疑贏得的一切,再度張開的嘴,早已知道,沉默意味著什麼。

15、有什麼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

16、被愛意味著被消耗,被染成灰燼,愛則意味著永不枯息的明燈放射光芒,被愛轉瞬即逝,愛則是永存不滅。

17、要容忍心裡難解的疑惑,試著去喜愛睏擾你的問題。也許有一天,不知不覺,你將漸漸活出寫滿答案的人生。

18、有誰在陰影內也曾奏起琴聲,他才能以感應傳送無窮的讚美。

19、今日無房者,不再為自己造房,今日孤獨者,將會長期這樣。

20、我可能什麼都想要:那每回無限旋落的黑暗以及每一個步伐升盈令人戰慄的光輝。

21、有何勝利可言,挺住就是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