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奮鬥名言名句

1、我們不是等待未來,我們是創造未來,加油,努力奮鬥。

2、份耕耘,份收穫,努力越大,收穫越多,奮鬥!奮鬥!奮鬥!

3、如果我們沒有才華,那努力就足以使我們幸福了。

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必須努力。

5、有一線希望,要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啊,學習要全力以赴而不是盡力而為。

6、有了理想,有了目標,有了奮鬥,才會在未來的旅途中走得更遠。

7、不要匆忙的走過一天又一天,以至於忘記自己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生命不是一場速度賽跑,她不是以數量而是以質量來計算,知道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什麼也沒有真正結束。

8、在高中的三年里我要努力學習,培養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為進入理想大學而奮鬥。

9、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渴望的明天。奮鬥吧!

10、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1、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今天透支一分安樂,可換取明天十分饑寒。人一生中最可怕是無所事事,最可恨是無所追求,最可悲是無所作為。

12、要努力,不放棄,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美好的明天。

13、人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現在,青春是用來奮鬥的,將來青春是用來回憶的。

14、為了理想,為了目標,為了前途,只有不斷學習,奮鬥。

15、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野心的時候,你就該努力了!

16、三年努力,幸福一生;三年努力,鑄就一世輝煌。

17、革命軍的責任是要把不平等的世界打成平等的。——孫中山

18、知己知彼,不狂不餒,仔細地找準了自己生命的目標,板漿搖櫓向人生茫茫之海努力划去。

19、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20、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茅盾

21、迎著旭日想一想,你努力了嗎?踏著夕陽問一問,你收穫了嗎?

22、人類的幸福和快樂在與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23、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之所以說遙不可及,是因為努力不夠。

24、在最該成長的時光選擇堅強,在最不堅強的時光努力成長。

25、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26、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27、夢想,不是一個夢,是一個人偉大的理想,它決定著人的未來,但夢想不是空想是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放棄,不懶惰。

28、時光的變遷,生命的斑斕。只要我們足夠努力的向目標前進,命運就會有所改變,生命就會更加絢麗繁華。不讓時光線流水一樣,流逝過,沒有任何改變。

29、川流不息,永不止步——人生本來就應該不停地奮鬥。

30、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31、內心是力量的源泉——對勝利不滿足的渴望,對目標不吝嗇的努力,對困難無止境的抗爭。

32、堅持不懈和勤奮努力會確保你無論做什麼都會做好。

33、人的一生有八十年,前二十年的努力會變成後六十年的享受。

34、奮鬥之心人皆有之。——李叔同

35、比自己差的人還沒有放棄,比自己強的人還仍在努力。

36、我雖然不是最棒的,但我一定要做最努力的自己。

37、奇蹟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38、努力學習,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把學習成績提上去。

39、要把昨天當作回憶,今天繼續努力,明天就隨他去。

40、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

41、每一天的努力,以後只有美好的未來。每一天的堅持,換來的是明天的輝煌。

42、努力,奮鬥,堅持,不拋棄,不放棄,一切皆有可能。

43、抓緊今天的每一分一秒,去迎接明天的燦爛輝煌。

44、不要總為自己的錯找藉口,想退路,切斷所有退路,朝著目標前進,我相信我能信,一定行!雜念,專心學習,努力吧!

45、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46、自己對成績不滿意,在學習方面還要更加努力,只要努力了,成績不管好壞,自己已經問心無愧了。

47、你的爸媽正在為你奮鬥,這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

48、有些夢雖然遙不可及,但也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努力。

49、如果有一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

50、如果對必須付出的努力自我設限也就限制了未來的成就。

51、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52、努力充實自己,就是為了讓那些覺得我們不夠優秀的人沉默。

53、每個人不是做不好,而是不想做,現在去努力,以後將輕鬆的是自己。

54、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是一定不會得到回報的。

55、珍惜每分每秒,不要白白浪費青春年華。用有限的時間去做更有意義,有創造力的事,讓我們的人生不再乏味。

56、人生如同一場旅行,別在乎別人的觀點,做人應有目標,()有追求,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別管結果,做好手頭的事。

57、雖然車到山前必有路,但不曾努力,那麼後悔的資格都沒。

58、今天努力的你,是為明天的你鋪路。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現在不眠的你,一定要固執到底。

5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0、當你每天起床照鏡子時,努力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臉,不管昨天如何,新的一天即將開始。

61、連自己的未來都不想去奮鬥的人,那生活對他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62、向好的方面學習,積極努力地奮鬥,每一天都要進步。

63、要麼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要麼爛在社會最低層的深淵裡。

64、萬丈高樓平地起,如無今天的努力,絕沒有明天的輝煌。

65、命運全在搏擊,奮鬥就有希望,失敗只有一種,就是放棄努力。

66、那些屬於你的夢,你自己不去努力,沒人會幫你。

67、勤奮讓世界如臨大敵,只有非常努力,才能毫不費力。

68、當你的才華不足以滿足你的野心時,應該靜下心來努力學習。

69、想要實現夢想,只能讓自己更優秀,所以奮鬥吧!

70、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71、只要學不死,就往死里學。少年,你想要好的生活憑什麼不去奮鬥。

7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才能得到。

73、在努力者與聰明者的對決中,努力者最終會占據上風。

74、上一所好的學校,要為夢想而努力,為了上理想大學,努力奮鬥三年,是自身成績提升,最終實現夢想。

75、不努力想有能力,天才都會成為蠢材。一但努力了,在笨的人也會精英。

76、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更要奮鬥。——孫中山

77、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沒有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會懂得平凡的人擁有隱形翅膀。

78、我必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當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好的時候。

79、到人生的最後一刻,大聲告訴別人,我當跑的路跑盡了,剛打的仗打贏了,當守的人守住了。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桿直跑,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

80、吃得苦中苦,你長大開路虎,少壯不努力,你長大開夏利。

81、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就沒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82、努力的向前飛,再累也無所謂,黑暗過後的光芒有多美。

83、很多時候,努力並不是為了得到獎賞,而是為了被認同。

84、無論前方有多少驚濤駭浪,多少艱難險阻,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奮鬥。

85、青春有張不老的臉,但願他永遠不會被改變。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隨之迎接幻滅。隨著時光的變遷,惟有我們持之以恆的向夢想努力前進,才不會讓青春無悔,才不會讓夢想幻滅。

86、為著自己的信仰前行,註定不為自己奮鬥一世,也要為自己奮鬥一時。

87、一份耕耘,份收穫,努力越大,收穫越多,奮鬥!奮鬥!奮鬥!

88、人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步迎接你的是什麼,但夢想永遠是一個不會改變的東西,只要你認定他,想著他努力,就會離他越來越近。

89、醒來翻身閉眼你將繼續做夢,醒來去奮鬥你將圓夢。

90、奮鬥以求改善生活,是可敬的行為。——茅盾

91、一個信念,一份執著,一座學校,要緊所有努力,因為有我,因為是我。

92、奮鬥這一件事是自有人類以來天天不息的。——孫中山

93、多年後的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奮鬥的自己……

94、豐碑無語,行盛於言,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寧可辛苦一陣子,也不辛苦一輩子。

95、在瓦爾登湖畔駐足,在貓的天空之域留連,在香格里拉眺望,為之奮鬥。

96、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

97、決定我未來的只有我自己。踏踏實實做好手邊的事,努力讓夢想照進現實。

98、只有付出別人不願付出的努力,才能得到別人的不到的收穫。

99、上帝只掌握著我們命運的一半,而另一半是我們爭取到的,或多或少,全在於自己的努力與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