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的生日祝福語

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一句也不捨的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兩根那麼長的天線咋不給我發信息。哈哈,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3、我曾經夢到你,左手提著快樂,右手拿著幸福,左腳踩著好運,右腳踏著成熟,頭上頂著祝福,嘴裡銜著問候,來祝福我的生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了,你會讓我夢想成真嗎?我想,你會的,要準時啊!

4、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5、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6、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划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7、花了一份心思,為你送束花,幸福是花瓣,片片把你繞,如意是花蕊,粒粒把你圍,快樂是花莖,根根把你追,收好這束花,願你心裡樂開花,美貌勝似花,生日快樂!

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9、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0、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麼恨貓了;看簡訊的你還生我的氣嗎?寶貝,笑一個,我愛你!生日快樂!

11、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賀藏在信息,發射到月球,然後繞著月亮的溫馨精華,悄悄地發到你手機裡,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

1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4、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6、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生日快樂!

17、芳華的樹越長越蔥翠,生命的花就越開越素淡。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吸收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斥生氣心愿,芳華常在!

18、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9、生日燭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點燃,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2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1、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至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22、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23、全世界都為這一天而高興,因為那一年這一天是你帶給所有人一個歡樂,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4、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迴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5、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26、一碗甜甜的長壽麵,筋斗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一絲絲將你纏繞到永遠,願健康與快樂、幸福和甜蜜與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樂!

27、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訊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8、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29、塗上一層奶油在幸福的時候芳香,鑲嵌一顆草莓在晶瑩的地方發光,戴上這枚戒指在許諾的時刻成真夢想,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30、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31、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33、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一直作到永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34、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5、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36、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37、花兒笑了,是因為季節的美好;鳥兒笑了,是因為天空的多嬌;蟲兒笑了,是因為自然的雨露;魚兒笑了,是因為流水的纏繞;我們笑了,是因為朋友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38、有句話,每年都想跟你說一次的,但昨天說早了點,明天說又遲了點,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39、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40、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樂,福神為你當陪客,壽星幫你把面做,財神送你紅包了,喜神專為你唱歌,幸運女神是你姐,所有煩惱全消滅。

41、尊敬的中國移動客戶,您好!您現在已被禁止撥電話,發簡訊,並且餘額已被扣盡!要想恢復正常服務,請請身邊的朋友吃頓飯吧!小子,今天你生日怎麼都不告訴我啊?

4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