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悟生命句子

1、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2、寵愛的出發點是愛,落腳點卻是恨;嫉妒的出發點是進,落腳點卻是退;夢幻的出發點是絢創意,那麼生活就會多些色彩;如果對別人多些愛心,那麼你就會多些朋友;如果在談笑中多點幽默,那麼朋友就會多點笑聲;如果對事業多點奉獻,那麼你就會多點偉大。

3、不知不覺我們都成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過客,攜著各自的愁緒,在塵世里遊蕩。在同一座城市裡,在兩個相似的屋檐下,有著一樣的日出日落,一樣的柴米油鹽。當你觥籌交錯、酒酣耳熱之時,會不會突然想起有個人,讓你的心,有片刻的痙攣?

4、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麼你就得快點學習;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麼就得快點邁步。

5、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6、生活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幹;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

7、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8、一個巨大地深坑,你是否會瞧一瞧裡面是否有活物?如果有你是否會救助?也許你不會,但一個人卻做了,只是因為獵人曾經看見一隻狼的伴侶掉入坑中,而在那一刻地面上的狼卻沒有放棄,()甚至一呆就是一個月,日以繼日的往裡面丟泥土。石塊和雜草,以及食物,兩個月,每天如此,直到救出後一起逃離,這期間獵人一直在旁邊守著它們,當它們逃離的那一刻,坑中的狼哭了,也許是獵人的錯覺,但獵人卻是真哭了,因為生命的感動。

9、對於再多的人來說,我們也只是一個過客,別在乎自己活得多瀟灑,讓別人記得你永遠比自己悄然離開的好。珍惜這份情感,銘記彼此微笑相望的瞬間,相遇是首歌,緣分的天空早已有我們的身影。定格在回憶里的我們彼此都是幸福的,別忘記那些短暫生命里的感動。

10、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11、腳步要遞增,菸酒要遞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