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生日祝福的話

1、風不能吹走溫和明媚的春季;雨不能洗去友情存留的記憶;簡訊一條,遙寄問候一句。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染指流年的文字,祝你生日快樂!

2、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生日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3、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4、豆蔻年華的悸動,散發著春的意韻;朝氣蓬勃的生命,綻放出清純而絢爛的鮮花;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了春意盎然的年華。祝你生日快樂!

5、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月色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陽光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6、春風吹,百花開,萬里飄香入鼻來;春光照,陽光暖,暖暖陽光入心來。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祝你們生日快樂!

7、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8、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買一束鮮花送你,太俗;我想買一個烤雞送你,沒熟;我想買一杯新地給你,太甜;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太遠;我想乘車搭船去看你,沒錢;我想爬到你家床前喊,沒膽;只能通過簡訊發祝願,生日快樂笑開顏,要是不笑還我一毛錢!

10、用一隻畫筆描繪你的年輕貌美,用一段旋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氣,用一朵鮮花映出你的純真可愛,用一滴濃墨寫出你的陽光心情,祝你生日快樂!

11、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願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願你這個生日過得開心,願你今後每一天都過得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2、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送給你,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你的窗前;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風是透明的,雲是流動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

1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4、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5、晨風萬里笑百芳,花開滿園鬧夕陽,趕盡煙霾留倩影,晚霞斜映胭脂香,光陰堪知離別苦,月明星繁照迴廊。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7、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8、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這祝福,淡淡的微笑在臉上,深深的情誼在心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生日快樂!願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9、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0、百花因為陽光而萬紫千紅,萬籟因為清露而婉轉動聽,屋檐因為雨水而活力無限,今天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紛呈。祝生日快樂!

21、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2、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23、不要去管別人有沒有理你,不要去在乎別人有沒有想起你,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夠完美,夠魄力,嫦娥也會後悔當初甩了你!八戒:生日快樂!

24、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祝生日快樂!

2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6、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7、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日月輪迴,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無止境地進行著,很高興又來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輪迴送上一份誠摯的祝福,祝你有不平凡的快樂,願你事事順心如意、生日快樂!

28、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發來賀電,祝你幸福!有些人,有些事,過了很久,你才能明白!而現在,我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你要開心,要快樂,要懂得照顧自己,要會心疼自己!生日快樂!

29、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0、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1、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2、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祝生日快樂!

33、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4、在來來去去的風塵中,時光帶走太多;在緣聚緣散的人群中,微笑淹沒太多,而始終不變的只有朋友間真摯的祝福與深深的思念,祝你生日快樂!

35、忙碌的工作停一停,困難面前要從容;快樂的腳步不能停,幸福的聲音隨身聽。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的第一聲祝福送給可愛的你,初升的陽光屬於善良的你,微微的晨風吹拂著今天的你,祝願你青春靚麗、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36、總有這麼一些人,不管在哪不管幹啥,上班也好回家了也好,無論是身邊還是遙遠,總是少不了聯繫,總是念叨著相聚,總是念叨著未來和過去,總是在這一天說一句:生日快樂!

37、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願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幸福!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8、你的生日到了,在時間的驛站,我許了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寄了一份希望叫執著;願你今生和幸福一起走過,祝你生日快樂!

3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你送上一份生日祝福: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陶醉!願你快樂每一天!

40、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2、陽光明媚,微風吹,花盛開,思念如海;歲月沉醉,光陰快,思念來,真情徘徊;千草百卉,隨風擺,心猶在,貼心問候精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走得再快,你也走不過我的掛念;走得再遠,你也走不出我的視線;願你快樂無限!

43、一次巧合,一場緣份,一絲牽掛,一份關心,一段友情,一片真心,一聲問候,一世朋友,一個願望:清晨清脆婉轉的鳥鳴是我的問候,芬芳撲鼻溫馨的花香是我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每一天。

44、你的生日到了,如期而至的不只是祝福,還有幸福與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誼與健康;我們一如既往地祝福你,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今天!

45、有種溫馨來自於對心愛的人的時時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向著目標不懈的努力,有種幸福來自於平淡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有種溫暖放在心中象彩虹一樣美麗!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樂!

46、今天是你的生日:濃濃親情包圍著你,厚厚天地保佑著你,連連好運跟隨著你,個個朋友關心著你,()甜甜問候祝福著你:生日快樂喔!

47、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簡訊一條。生日快樂!

48、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祝你生日快樂!

49、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50、春天的畫筆蘸滿了綠色,彼此的心動像盛開的花朵,深情的對視同唱一首歌,醉了天醉了地醉了飄移的雲朵,這麼特殊的日子不知道說什麼,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51、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這螢幕上,我的祝福就會在剎那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是忙,我的祝福永遠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52、祝伊嬌顏美若花,心悅笑靨少憂愁,心意世事夢成真,生辰之際媚年華,日光微暖覆華裳,快舞歡歌心飛揚,樂飲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想把幸福快樂甜蜜溫暖都送給你,願你度過一個最美好的生日,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53、雨滴一點點,塵埃被悄悄帶走;眼淚一點點,難過被輕輕淡去;微笑一點點,快樂被你我傳遞;幸福一點點,真情就依偎在一起。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看到這條簡訊的你永遠幸福、生日快樂!再煩,也別忘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54、就算天再高又怎樣,我們一起並肩仰望;就算夢太遠又怎樣,我們一起努力讓未來閃閃發亮!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5、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

56、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晨曦的第一縷曙光照亮了你的小窗,願晨風的第一絲舒爽輕拂了你的臉龐,早晨的鮮花美麗芳香,早晨的心情快樂舒暢,為你送上一聲祝福:生日快樂!

5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快樂!

58、生日祝福送給您,好運幸運纏著您,快樂幸福陪著您,吉祥平安戀著您,家人朋友疼著您,上帝菩薩保佑您。祝您生日快樂!

59、不用等到起風的時候才問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時分才記起你,就算好久不見,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點,我依然時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0、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蛋糕與你渡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

61、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62、你的善良讓我覺得世界美好,你的可愛讓我感到生活美妙,你過生日我的祝福最先送到,願你心情永遠最好!祝你生日快樂。

63、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這隻言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此時此刻祝你生日快樂!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

6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65、播下一粒種子可以讓鮮花盛開,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讓綠意萌萌,扯下一片彩雲可以讓夢想騰飛,送去一句祝福可以讓友誼飄香。煩惱是一時的,幸福才是長久的;傷心是一刻的,快樂才是一直的;偶遇是一段的,朋友才是一生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問候你是我真正想做的,祝你生日快樂!

66、日月星辰將友情的天空照亮,快樂的心是多麼的熱情奔放,樂悠悠地看著你微笑的臉龐,讓歡笑在溫暖的燭光中飄蕩。祝福老同學生日快樂!

67、人生若只如初見,何幸睹君今日面;等閒變卻美人顏,卻道美人顏永駐;祝福語罷清宵半,燭光搖曳溫情現;何如時光休荏苒,青春常在生日願!提前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68、常歡笑,祝福時常身邊繞,簡訊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樂!

6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70、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不平凡的日子裡,祝福你: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生日快樂!

71、別因太忙冷淡了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7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73、采一束溫暖斜陽,加一縷晚菊芬芳,發一條生日祝福語溫暖心房,道一句祝福幸福悠長,願你生日快樂永無憂傷。

74、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你:一天一天,天天快樂;一時一時,時時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運。

75、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也許不能傳頌千年,卻可綿延一生。祝生日快樂!

76、生日祝福時鐘的樂曲奏起時,當粉紅的蠟燭點燃時,多少盈盈的笑語,多少依稀往事,都閃動在搖曳的燭光里。恭喜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祝你生日快樂。

77、讓平安搭上回家的快速通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倉皇出逃,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願上天聽到我此刻的禱告!祝你生日快樂!

7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一份好心情。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79、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語,送給你快樂滿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送上生日祝福:快樂永恆!

80、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