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奶奶過生日祝福語

1、精神內守身堪健,動靜合則壽自高。

2、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奶奶: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3、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4、奶奶生日快到了,孫兒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5、親愛的奶奶,您養育子孫的恩典,真是深如東海、重如泰山!在您生日的今天,祝願您生日快樂。

6、奶奶祝你長命百歲,壽比南山,福如東海,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7、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奶奶,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9、體明身健可活百歲猶少,茶甘飯軟盡享千樂以多。

10、奶奶生日快到了孫兒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11、在我的心中,奶奶永遠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你永遠都不思回報的為兒女,平生都在忘我的為孫兒孫女付出,你肯定會壽比南山,我們都愛你,祝奶奶生日快樂!

12、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祝奶奶生日快樂!

13、在奶奶的生日到來之際,我祝福我的好奶奶吉利如意,福星高照,萬壽無疆!

14、奶奶,你永遠都是那麼慈祥,你永遠都是那麼的愛孫子孫女,您是我們的自豪!今天我給您祝壽來了,祝奶奶福如東海,身體健康!

15、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16、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17、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18、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19、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奶奶生日快樂!

20、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親人,在這一天衷心祝您,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奶奶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2、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2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奶奶生日快樂。

24、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5、夢中縈懷的奶奶,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奶奶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6、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深情!奶奶生日快樂。

27、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28、短短的一段生日祝福語,沒法表達我對奶奶敬意,我祝奶奶健康永存,()身體一天比一天結實!心情一天比一天開心!

29、語深深贈至親,平盛世佑平康,出兒孫枝葉茂,奶如意笑吉祥,逢良辰親朋慶,同齊輝多歡暢,悅春秋家溫暖,祝福奶奶生日快樂!

30、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1、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只要你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3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3、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34、奶奶生日快樂,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今年我又一次沒能回家陪您過生日了,等我回去再給您補過!

3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6、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37、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奶奶您辛苦了,生日快樂!這輩子,您做了我的奶奶,我做了您的孫女,這是上天給我做的最好的安排,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38、祝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晚年幸福;生日快樂、後福無疆。

39、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0、這輩子,您做了我的奶奶,我做了您的孫女,這是上天給我做的最好的安排,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41、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42、奶奶的生日,祝奶奶生日快樂、身體康健、晚年幸福!奶奶是我一生中最為珍貴的人,從小把我教育成人,今天,我長大了,奶奶老了……以後的日子讓我更加的孝順您!

43、今天奶奶生日,孫兒在這裡祝奶奶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壽比南山,長命百歲,我希望奶奶能夠一直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安享晚年。

44、在奶奶的生日到來之際,我祝福我的好奶奶吉利如意,福星高照,萬壽無疆短短的一段生日祝福語,沒法表達我對奶奶敬意,我祝奶奶健康永存,身體一天比一天結實!心情一天比一天開心!

45、為像你這樣慈祥的奶奶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46、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