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100字美文讀後感

100字美文讀後感(一)

《夏洛的網》主要講的是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之間的深厚友情。我最喜歡書裡的小豬威爾伯。蜘蛛夏洛死後,小豬威爾伯非常珍惜蜘蛛夏洛交給它的卵,小豬威爾伯就像衛兵一樣,每天看守著卵,等待小蜘蛛的到來。《夏洛的網》使我懂得朋友交給我的東西要愛惜,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情。

我以後還想再看像《夏洛的網》這種類似的書。

100字美文讀後感(二)

今天,我們學習了第二課《爸爸的花落了》老師教我們我們理解題目的意思。爸爸的花落了爸爸離開了。我們同時又明白插敘的手法。

讀了這篇文章我明白爸爸是一個嚴慈相濟,心細如髮,體貼入微的人。爸爸的花落了,我長大了,我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

我們的心都是肉長的,我們會心痛,但是我們要以優秀的成績回報父母,孝敬父母,爸爸感謝你的努力付出,女兒在這祝福你,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0字美文讀後感(三)

《藍鯨的眼睛》這是一本令人憂傷而感()動的童話。故事中有個女孩雙眼患病無法醫治,爺爺說:「 到海邊去聽聽海浪聲吧。以後聽到海浪聲就看到大海了。 」有個愛慕女孩的年輕人,為了女孩的眼睛,他刺瞎了藍鯨的眼睛。女孩的眼睛慢慢的好了。藍鯨生氣了,給村民帶來了滅頂之災。年輕人為了補救把自己殺了。藍鯨不再造災了,它把眼睛送給女孩。從此大家就安心的過日子。

故事告訴了我們藍鯨最愛自己的眼睛了。作者寫的語句很真誠,讓我感動到仿佛我就是這藍鯨。每當它開心時我也隨之開心。每當它沉默灰暗時,我就進入了灰暗。當藍鯨的眼睛被年輕人刺瞎時,我的心好像碎了,淚水如泉水一樣涌了出來。藍鯨愛自己的眼睛,似乎沒有什麼比眼睛更加重要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