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鍊金術師讀後感

西班牙牧羊少年聖地亞哥連續做了兩個相同的夢,夢見自己走過西班牙草原,越過大海,來到非洲大沙漠,在一座金字塔旁找到了一筆財富。這個夢一直縈繞在這個善於幻想的少年心中。後來他勇敢地踏上了他的尋寶之路。

這是《鍊金術士》中的情節,牧羊男孩為了追尋自己的夢,踏上了艱辛之旅,儘管最後,他並未看到所謂的寶藏,但他的心充滿了快樂,他知道了他的財寶的藏身之處。

夢想是人生的目標,因為有夢,我們的人生才有意義,而追夢的過程是幸福是,充實的。追夢旅途的努力付出,雖然辛苦漫長,但卻能體會到其中的無儘快樂。

會羨慕那些為夢想而打拚的人,他們或許是普通的工人,或許是平凡的農民,或許是為理想奮鬥的有為青年,因為有夢,他們不懈努力,因為有夢,他們身上凝聚著力量,讓我們看到了平凡人的不平凡。

當我看到春晚舞台上盡情歌唱的草根歌手,我看到了他們身上閃耀的光芒,當我看到他們臉上幸福的笑容,我感受到了夢想實現的成就感。我相信,那一刻,他們體會到的快樂是永生難忘的。當初的追夢苦旅都是值得的。

每個人都在追夢,尋找自己的未來。夢並不是遙不可及,只要自己努力過、付出過,相信終有一天,美夢成真,即使並未達成,雖敗猶榮。

我在尋找,尋找自己的夢,人生旅途漫漫,沒有夢,人生如空殼,而有夢,才使我們的生命完整充實,使我們的人生有意義。

讓我們追夢,讓我們努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