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一)

我一口氣讀完了《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這本書真是太精彩了,主要說的是:主人公安迪沒有外婆也沒有奶奶,這使他很傷心,可是有一天外婆神奇地出現了,帶著安迪四處遊玩,領著安迪見識世界。讀完此書,說句悄悄話,我也很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外婆,雖然我的外婆也特別好。

她是一個富有童心的外婆。她會與安迪一起在遊樂園玩耍。他們一起坐木馬;一起進魔鬼宮;一起盪鞦韆……玩了許多遊戲。她還會與安迪一起分享兒童食品。他們一起吃火腿;一起吃朱古力;一起舔棉花糖……吃了許多美食。

她是個很有創意的外婆。她會有很多大膽新鮮的主意。有一次安迪想要騎馬,可邊上又沒有馬,外婆便想出一個主意去草原捉馬,又教安迪巧妙有趣的捉馴馬方法,然後帶安迪去騎馬。還有一天,安迪覺得沒地方可去了,外婆就提議去海上冒險,並神奇地弄來一條輪船……一樁樁新鮮刺激的事讓安迪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時光。

她是一個追求時尚的外婆。簡直可以與年輕少女媲美。每次出現時都穿著紫長裙,套著白色襯裙花褲,穿著高跟鞋,拎著一個小花包,還開著一輛汽車呢!真是是時尚極了。

這可真是一個奇特的外婆呀,相信每個孩子都會喜歡。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二)

人人都有一個外婆,而這本書講述了安迪與外婆和新鄰居家的奶奶有關的故事。

我很喜歡看《蘋果樹上的外婆》了,這是國際大獎小說中的一本。這本書是米拉·洛貝寫的。

這本書講了:別人家都有外婆或奶奶,可是安迪卻沒有。每當別人看見別人奶奶或外婆帶著自己的孫子、孫女出去玩時安迪既嫉妒又羨慕別人。每當安迪想起外婆和奶奶時,他就爬上院子裡蘋果樹上幻想與自己最親近的外婆在一起。安迪的外婆長得很奇怪,尖尖的鼻子、裙邊下總是露出好笑的白色襯褲花邊,她的帽子上還插了羽毛。她領著安迪玩過遊樂園、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有一天,隔壁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安迪和新奶奶的認識中,安迪就認為那就是他的親奶奶,新奶奶經常做些好吃的給安迪吃,並給安迪帶來很多快樂。在外婆與奶奶的接觸中,安迪懂得了許多許多。

讀完了這本書,我感受到了外婆與奶奶給安迪留下了美好的童年。我很喜歡這本書,它給我帶來很多快樂!

讀《蘋果樹上的外婆》有感(三)

漫長寒假,我讀完了《蘋果樹上的外婆 》這本書,它讓我愛不釋手,回味無窮。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安迪沒有,這令他很傷心。突然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安迪家的蘋果樹上。外婆和他一起去遊樂場、去套野馬 、去海上冒險……外婆的打扮很奇怪,裙子下邊露出好笑的白色襯褲的花邊。有一天,鄰居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在外()婆和奶奶的愛護 下安迪懂得了許多許多。

人類的親情像一壇陳年好酒,芳香、濃郁;親情像一塊朱古力,有苦有甜;親情,總能觸及我們心底最柔弱的地方。親情是很寶貴的!

在生活中回想回想,有一些事情總是時時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比如:有一次,姥姥穿針穿不上去,急得奶奶直跺腳,我汲取上次的教訓,連忙幫奶奶穿針,奶奶笑了,笑的那麼甜!我也笑了,笑的比奶奶還甜,親情真甜啊!

這本《蘋果樹上的外婆》讓我懂了許多:親情是美麗 的,更是寶貴的!我真喜歡這本洋溢著濃郁、芬芳、甜蜜的親情的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