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愛自己——《工作細胞》觀後感

  如果握不到別人的手就自己給自己愛護,人為什麼要愛自己呢?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損傷,

  是啊,身體是父母給的,孝敬父母首先就是要愛自己,讓自己身體健康,活的開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做更多的事,才能有美好的將來。

  最近看了一部動漫---《工作細胞》,豆瓣9.2的評分,主要講述了人體各個細胞的分工合作以保證身體的健康,所以請記住如果你那天不高興了,想要傷害自己了,請你想想這個身體裡的37兆細胞正在努力的工作著,所以請你收拾好心情繼續前行。

  無論你是健康、生病、受傷出血身體裡的細胞無時不刻的在辛勤工作著,有些細胞為了打敗病毒死了,新的細胞又填充了上去,真的是生命不息奮鬥不止。所以為了父母,為了我們身體裡的細胞我們沒有理由不愛護好自己。當然了,愛護自己不等於不去工作,不去嘗試,有些時候對待陌生的事物還是要大膽的嘗試,但是要懂得趨利避害。小時候我們一定聽過小馬過河的故事,所以別人的建議我們可以聽,但是還是要自己嘗試。

  有的人失戀了就在自己的手臂上刻字,現在想想是多麼的幼稚,無論發生什麼也不應該自殘不是嗎?現在社會變了,好多人都喜歡打耳洞整容,說實話我是很不理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愛美難道就要傷害自己嗎?還是那句話相貌是父母給的,我們為了自己,為了父母有責任保護好自己。有的人整容之後已經失去了原來的面貌父母都認不出來了,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可能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看臉的時代,但我要說顏值不夠能力來湊,馬雲長得一般吧,他面試的時候也是到處碰壁,但是他有大毅力啊,有大智慧啊,現在的人生不也是很美滿嗎。

  傷心了不開心了,我們可以發泄一下,畢竟我們有感性的一面但是不要過度的傷害自己,因為生活還在繼續我們還是要奮起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