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危情諜影》觀後感

  9月28號,五號線一班全體人員在安全員蘇佐法的組織下,一起觀看了焦點訪談《危情諜影》。

  自從看了這幾個真實的事例,感觸頗大,在當今社會充滿了誘惑,處處充滿了陷阱,也讓我們明白,世界上從來沒有掉餡餅的好事砸到我們的頭上。做任何事都是要經過我們本身的不懈努力,才能獲得收穫。我們要始終相信:收穫和付出是成正比的,只有我們付出的越多,我們才會收穫的越多。不要去貪圖一些本不屬於確硬要得到的一些東西。

  我們應該多學習法律的知識,在外面和陌生人交流的時候,時時刻刻保持著高度的警戒性,不要讓那些美麗的陷阱迷惑了我們的心。例如:通過在這個小哲和許佳瀅的事例中,我們了解到了犯罪人會通過我們心裡的想法逐步的讓我們去一步一步的進入他們的粉紅色陷阱,最終受他們的控制。而在這個事中,我們也了解到了,懂法的重要性,小哲就是在法律這一塊比較薄弱,這才讓台灣軍情局情報間諜人員牢牢的抓住了心裡活動,從而使得讓我們國家的情報流失,造成了國家的損失,如果小哲的法律防範意識比較強,在從許佳瀅要取國家資料的時候就將此事上報給國家,那國家採取一些措施後,我們國家就不會有損失,那情報間諜人員就沒有任何機會盜取我們國家的情報。在國家利益面前,我們的任何事都是渺小的,一切要以國家為主,時時刻刻把國家放在心中的第一位,永不堅定的把國家的事當做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只有這樣,外國的那些情報間諜無論採取什麼手段都不會盜取到我們的情報,我們的國家才會越來越繁榮富強。

  當然,我們國家的情報國安部門也是非常的強大,能夠及時的發現並制止,讓那些法律意識比較薄弱的而且在自己還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被利用的人及時制止,這才沒有鑄成大錯。

  我們也要增強工班員工的法律意識,增加大家法律知識和加強法律意識,堅決維護國家的政策。因為作為一名國家公民,維護國家安全,履行憲法義務是我們的法律底線。要時時刻刻把國家裝在心中不要心存僥倖,因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做錯事總有被發現的一天。我們要時時刻刻的把「在國家法律面前,利字當頭,心存僥倖,必將釀成大禍」牢記心中,時時刻刻警惕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