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500字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500字(一)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學習與鍛鍊,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上進,了解時事政治,關注國際政治發展動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勇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在大四加入中國共產黨。

在學習上,憑著對未來生活的渴望與追求,我一向嚴於律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為把自己,變成一個掌握現代信息和職業技能的合格大學生,我牢固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除此之外我還廣泛獵取其他學科的知識,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參加社會實踐,做到理論聯繫實際。

在工作上,除了積極參加學校、系、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外,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我積極主動的完成本職工作,與同學老師相互配合,順利的組織開展了校園企業參觀和系列知識講座等活動。

在生活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勤儉節約,遇事冷靜思考,加以認真對待。勇於自我檢討。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自己為人處世的原則,與同學,朋友和睦相處,共同進步。

離開大學校園並不意味著我將結束自己的學習生涯,相反,它為我開啟了另一扇求學的大門,即將步入社會大學的我,依然會孜孜不倦的學習,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500字(二)

光陰似箭,一晃四年的大學生活過去了。本人從20xx年進入西北工業大學電子信息學院就讀以來,一直一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

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期間就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被列為預備黨員。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而不懈奮鬥。通過我的刻苦努力,曾獲得二等獎學金,三等獎學金,三好學生等。

在工作上,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能力,在擔任系學生會組織部部長,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帶領計算機系辯手在第六屆大專辯論賽中獲得第一名。由於工作積極努力,成績突出,被評為「先進個人」,「優秀學生會工作人員」等稱號。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鍊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500字(三)

回顧大學四年,我通過良師的指導和自己刻苦學習,已具備了文字處理和寫作能力,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工作的良好習慣。成為一個合乎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

在思想政治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養,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烈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守法紀以及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以務實求真精神熱心參加學校的公益宣傳活動及愛國主義活動,並且積極投身於社會實踐,深入社會,了解社會,廣泛接觸民眾,聯繫民眾,達到了做一名大學生的基本要求。

在學習上,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勤奮學習,閱讀大量書籍,掌握了中文方面的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可以熟練操作辦公自動化系統及文字處理和寫作,6月通過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

在學習上認真負責,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有一定的組織,交際能力。在生活上,作風正派,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時間觀念強。本人平易近人,與人相處融洽,一向刻苦耐勞,勇於拼搏,並將時刻保持這種精神,迎接新的挑戰。四年來塑造了一個健康,積極向上,吃苦耐勞,充滿自信的我。

我相信我會在將來的工作中使自己四年來所學知識能更好的用於實踐,回報社會和國家的培養,作一名有益於社會的人!

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生活需要不斷努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