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十一小長假已結束 上班收心語句

  國慶走了,但帶來了喜慶;長假沒了,但帶來了幸運,七天完了,但帶來了開心;又上班了,我送來了溫馨;祝你:上班快樂永不煩心,上班不累永遠舒心,上班如意永遠順心!

  國慶長假結束,要上班啦,你在節後上班的途中,假如遇到李嘉欣和林黛玉同時朝你走來,你希望要哪一個?我希望你:要嘉欣(要加薪),不要林黛玉(零待遇)。呵呵,祝你節後上班開心,升職加薪!

  國慶三日游:一游家,二游地,三游名勝古蹟;節後三夢遊:一夢錢,二夢吃,三夢親朋好友。願節後的秋風吹走你工作的煩惱,吹來你節時的愉快,祝事事如意。

  國慶節後收心活動收一送一,收回你的玩心,送你工作的細心,收回你的粗心,送你一份放心!祝你節後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告別大假已去的舒爽喜樂,迎接假後歸崗的努力追逐;擁住大假輕鬆的欣喜快活,放進假後歸崗的奮力追求;祝你長假後歸崗快樂,舒爽相伴永無憂愁!

  國慶長假,輕輕地來,輕輕地走,揮一揮衣袖,道一聲拜拜,不帶走一絲留戀的色彩;願你帶著假日的快樂,歸崗後,繼續鼓勁,加油!願你早日實現夢想,擁著成功樂悠悠地走!

  國慶七天事事給力,開始上班時時無力,親愛的朋友,我特意很給力的給你發來一條給力簡訊,給你加加油,祝你工作給力,升職給力,加薪給力!

  國慶七天樂無限,我把快樂藏心間,節後將它來傳遞,真心放飛樂無邊,願你工作順心意,願你生活幸福連,學習進步超喜悅,萬事如意露歡顏,天天快樂陪身邊!

  節後第一天,別在當神仙,幸福時光過,努力從今始,假期綜合症,統統都是病,個個要消除,日日需上進,成功在招手,奮鬥手拉手!

  收起美妙假期,迎接新的壓力,壓縮你的倦意,釋放你的活力。修煉七天的你,是否準備就緒?送聲問候予你,給你加油打氣!

  國慶長假,悄然已結束,收拾好心情來上班,輕鬆快樂留心底,忙裡偷閒問候你,願你煩惱消失在空氣里,疲憊變成原動力,工作順心又如意,祝你平安順利!

  放假前一秒,工作快快扔。歸崗後一秒,工作速速撿。有扔有撿,張弛有度,工作更上一層樓。長假歸來,祝你工作順順利利,事業蒸蒸日上。

  我來知冷暖,啥事我都管。國慶上班溫馨小提示,調整好生物鐘,消除上班恐懼症,給自己施加小壓力,鼓足幹勁加把油。領導嘖嘖來稱讚,恭祝朋友事業輝煌,薪水一年更比一年高。

  國慶結束了,但快樂留下了;長假遠走了,但開心到來了;七天過去了,但好運來臨了;工作開始了,故祝福來到了。祝:收假快樂!

  上班第一天最想說的話:七天都放了,還在乎這兩天麼?最想幹的事:七天忙的沒時間睡,睡一會好麼?最想見的人:欠你錢的人,還點錢好吃飯。祝你心想事成,工作順利!

  國家待我們不薄,給了我們七天假期;老天爺待我們不薄,一上班就陽光滿天;我們也不能待自己薄,上班要快快樂樂,輕輕鬆鬆!

  假期終究要結束,工作卻是無休止,今天又要上班了。但是健康是的本錢,身體不可以累垮,願你經過十一長假的養精蓄銳,精神煥發地迎接工作的挑戰。祝工作愉快如假期,生活幸福更甜蜜!

  假期,匆匆飄過;聚會,草草散場;懶覺,告一段落;散漫,放進冰櫃;回味,長假點滴;放飛,心中夢想。假期結束啦,收拾心情,開始新的征程吧!

  將大假裡存儲了的快樂,養好了的狀態,加足了的能量,修復了的心態;放進長假後歸崗的步伐里,願你精神爽爽上班,快快樂樂追求,輕輕鬆鬆成功!

  不是為了薪水,而是為了生活,工作帶來快樂,也能帶來報酬,不願太多平庸,只求取得成就。國慶假期過去了,前行的人們又該上緊發條了,為夢想加油!

  10月8號好日子,沿途一路風景好,上班進屋推開窗,極目遠望靜心景,手中工作要抓緊,年底才能得先進。祝節後工作如芝痲開花節節高。

  歡天喜地休完假,神馬國慶成浮雲,學習工作最重要,幹勁十足把班上,老闆一見笑呵呵,上班愉快事業順,月月加薪不加班。願你快樂工作,生活幸福美滿!

  節後普遍症狀:對著電腦發獃,望著檔案發慌,看著電話發傻,瞅著工作發狂,對付這些症狀的良藥,就是朋友祝福的簡訊,願你節後仍快樂!

  國慶長假歸,節後綜合症伴隨,要想擺脫他,你得多運動,起身,吸氣,呼氣,調節情緒,假後工作一樣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