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早安心語正能量勵志語句

  1、人生的舞台上處處都有精彩。與其羨慕他人的位置,不如演好自己的角色。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懷揣希望,逐夢前行,你就是自己的人生主角。早安!

  2、行動力,是對平庸生活最好的回擊。人與人之所以拉開距離,就在於行動力。不行動,夢想就只是好高騖遠;不執行,目標就只是海市蜃樓。想做一件事,就請馬上開始。新的一天,加油!

  3、人生就是一次次歡笑與流淚的過程,走遍高山流水,歷盡春夏秋冬,我們才能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熟,直至老去。陰晴圓缺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經歷,不敢經歷風雨的洗禮,又怎能見到彩虹的絢麗?

  4、將一顆花生投到漏斗里,很快就落下去了,而把一把花生投到漏斗里,花生相互擠在一起,竟然一顆也落不下去了。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將有限的精力專注到一個領域,每天做好一件事,日積月累成就偉業。而把所有事擠在一起,缺乏核心競爭力,則最終會一事無成。

  5、寧可輸給強大的敵人,不要輸給失控的自己。

  6、多少人獨在異鄉打拚,忍受著孤獨和寂寞,一個人走完四季,冷曖自知,人生就這樣,忍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華,聽過這樣一句話,高手都習慣於孤獨作戰,一個人的日子,不抱怨不訴苦,多年以後,即驚艷了時光又溫柔了歲月,而你想要的,歲月都會還給你。早安!

  7、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恆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早安!

  8、「敢做夢」沒什麼了不起,認真踏實地追夢,才值得欽佩。很多時候,我們缺的不是思想,而是一個行動。沒有執行,一切都是空談!

  9、經常聽到有人說:我這麼努力,這麼辛苦,為什麼得不到回報?但是,你看看周圍,誰不辛苦,誰不努力?努力和辛苦,只是這個時代的標配!眼光和格局,決定你最終能走多遠!

  10、真正的努力,從來都不需要表演。人們也許會肯定你的過程,承認你的結果,卻絕不會認可你對自己的吹噓。對自己狠一點,效率高一點,眼光長遠點,腦子靈活點,再保持一個基本的生活節奏,踏踏實實地努力,這才是最好的——親們,大家早上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