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語錄:讚美老師的語句

1、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2、您講的課,靈芝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3、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4、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5、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6、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送給您。

7、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8、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9、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10、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11、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12、老師您是偉大的,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祝您節日快樂,保重身體!

13、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14、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15、一言一行張顯人格魅力,一舉一動體現師者風采,一字一句包含諄諄教誨,一分一秒無私奉獻青春。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和幫助,祝您教師節快樂!

16、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17、教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教師是粉筆,磨短自己補長學生。教師的事業在天底下最壯麗,教師的稱號在人世間最可敬!祝教師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18、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您永遠就是(九?十)快樂!!!

19、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20、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21、老師像園丁,辛勤地培育著祖國的花朵;老師像北極星,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內灌注知識的甘露……

22、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23、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24、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25、老師、老師,親愛的老師!九月十日,您的生日!學生祝您永遠快樂!

26、我願化身您手中的粉筆,伴隨您寫下哲理的文字,我盼變身您站立的講台,看著您在教室指點江山,我更願化為這一條簡訊,帶去我的真誠的祝福,祝您教師節快樂!

27、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28、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

29、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0、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31、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32、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3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34、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35、懷念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珍藏著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

36、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37、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38、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39、寒來暑往,春去秋涼,悉心評講,傾心課堂,學生短長,牽掛心上,三尺講台,熠熠生光,默默不響,桃李芬芳,可敬師長,節日安康!

40、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41、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42、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43、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44、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45、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46、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47、一心學問、兩手粉灰、三尺講台、四下成才、朝五晚六、七嘴八舌、終於盼到了九月十日,因為讚美的話語,祝福的言辭會讓您笑容滿面,教師節了,祝所有老師節日快樂!

48、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

49、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50、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51、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52、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53、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是投入,您,是付出。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您教給我們孩子「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54、一心奉獻兩手粉灰三尺講台四下成才朝五晚六七嘴八舌終於盼到了九月十日,因為讚美的話語,祝福的言辭會讓您笑容滿面,教師節了,祝所有老師節日快樂!

55、今天的太陽格外的耀眼,今天的鮮花格外的嬌美,今天的思念格外的濃烈,今天的日子格外的特別,今天的祝福格外的明顯: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