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許你良辰,陪你蒼老;你若還在,我便還愛

  1、對於成長中的年輕人,有兩個最大的敵人,一是突如其來的讚賞和表揚,一是時常會有的打擊和不順。——白岩松

  2、回不去的舊時光,願你始終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3、看多了是是非非,經歷久了人間冷暖,越來越喜歡安靜的感覺。

  4、禮貌和教養不只是乾癟單薄的客套,還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體諒,這考驗的不止是情商、還有你的善良。

  5、有句話不能言,有隻手不能牽,有段情不能勉,有個人不能念。

  6、我看著大雁過冬會往南飛,原來動物也知道,冷了該往後退,心寒了該放棄了。

  7、放棄的,往往是曾經擁有過的。沉默的那一刻,我們都累了。

  8、你閉上眼睛,世界依然存在。——《記憶碎片》

  9、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棄。

  10、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11、一段關係里,有耐心比合適更重要。

  12、歷盡江湖,你是歸處。

  13、記住女孩子第一不要作,第二不要老主動,第三做什麼事對得起自己就好,錯過的就那樣吧。

  14、這一生你該尊重三種人,一個是把你養大的人,一個是在你跌倒時扶你起來的人,一個是陪你到老的人。

  15、人這一輩子,就像擁擠的公共汽車,有的人一上車就有位坐,有的人卻一直要站到終點。

  16、你不可能讓每個人滿意,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人。

  17、人的每一種身份都是一種自我綁架,唯有失去是通向自由之途。——劉瑜

  18、人間煙火,山河遠闊,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19、如果說我說過的每句話都被你鑽牛角尖,那不是愛,你只是想贏。

  20、許你良辰,陪你蒼老;你若還在,我便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