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承受得太多是虧欠,付出得太多是心碎

  1、舊人不敢提,怕傷心。新人不敢碰,怕辜負。唯有酒,傷身不傷心。端起這杯酒,願你餘生無波瀾,敬我往事不悲歡。

  2、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情。

  3、花隨風落,雨伴雲晴,過客匆匆,相逢終有期,路過的風景,經歷過的往事,放在心間就好。

  4、雖然你昨晚是個醉鬼,但你今天算個英雄。——《金陵十三釵》

  5、人時已盡,人世還長,我在中間,應該休息。——顧城

  6、我最大的心愿,是你往後的淚水都是關於幸福。

  7、願有人與你共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

  8、願你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9、終有一天,我會接受人生所有的無常聚散,就像我終於接受自己老去的事實。

  10、別鑽牛角尖,你那麼胖鑽不進去的。

  11、我還是覺得,費勁的關係都是錯的關係,真正對的人,相處起來會很容易。

  12、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13、有多少人能在冰釋前嫌之後重拾愛的勇氣?有多少人能在想愛的時候發現那個人就等在原地?希望所有久別的,都能重逢。

  14、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15、我曾經以為自己會永遠像二十歲那年,不顧一切無所畏懼永遠生猛下去,後來發現沒過幾年我就沒了一拼到底的力氣。

  16、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三個字就好。

  17、世上莫名其妙走霉運的人多的是,都在一邊為命運生氣,一邊化憤怒為力量地活著。

  18、做人,我直來直去;待人,我真心實意。

  19、我們都忘了,感情中之所以會有那麼多的遺憾和錯過,就是因為很多人在愛情面前總是猶猶豫豫,害怕被拒絕、害怕失去、害怕因為主動而不被珍惜。

  20、感情是一種很奇葩的東西,承受得太多or付出得太多,都是悲劇。承受得太多是虧欠,付出得太多是心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