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

  1、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

  2、有些東西留不住了就請放手吧,給它自由,它會更加美麗。

  3、當水流經管道的時候,管道是什麼形狀,水就是什麼形狀;當生命之泉流經你的時候,你的思想是什麼形狀,生命就是什麼形狀。

  4、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從一開始就決心,不要抱太大期望,不要有過高期許,不要以為事情能成功,不要覺得很多人都喜歡你——不會的,沒有。我們都是必須靠能靠自己埋頭苦幹去換來一些價值的人。

  5、無論是什麼樣的女生,平凡的、突出的都應該做一個精神和物質很強大的女子,想要錢,自己賺;想要房車,自己買;想要男人,自己找,而不是無賴的等待別人給你錢,和傻乎乎的等待男人來找你。女人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是自己努力奮鬥而來的,如果想依靠男人得到幸福,那是根本不靠譜的。

  6、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7、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8、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羅蘭

  9、真正的行者,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10、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維吉尼亞·伍爾芙

  11、不是別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12、有三種根本的困境。第一,人生來只能注定是自己,人生來注定是活在無數他人中間,並且無法與他人徹底溝通。這意味著孤獨。第二,人生來就有欲望,人實現欲望的能力,永遠趕不上他欲望的能力。這是一個永恆的距離。第三,人生來不想死,可人生來就是在走向死。這意味著恐懼。——史鐵生《命若琴弦》

  13、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

  14、真正幸福是什麼?一切時、一切處,不迷惑、不染污,你就幸福,你就快樂;身心清淨,沒有憂慮、牽掛、煩惱、妄想、執著,讀喜歡讀的書,做喜歡做的事,一生自由自在,你想想看,這才叫真正幸福。

  15、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16、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17、有些事,問的清楚便是無趣。連佛都說: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盡,凡事太盡,緣份勢必早盡。所以有時候,難得糊塗才是上道。

  18、幾乎所有的失去,都是從害怕失去開始的。幾乎所有的得到,都是從失去開始的。——周立波

  19、現代人最大的困擾,不是選擇什麼,而是,因為選擇而失去了什麼。

  20、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