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用盡了全力,過著平凡的人生

  1、現在才知道失望放大和累積的速度遠勝於一切,真正的離開也許是一秒的決定,但卻是無數天深思熟慮的結果。

  2、我們總以為貧窮是物質的匱乏,其實貧窮最可怕的地方是它讓人害怕挫折,害怕想像,害怕憧憬美好,不敢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3、我都這個年紀了,眼淚還是掉的那麼快,除了多了幾分感性,沒有辨別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有來日方長。

  4、我們感到痛苦是因為努力和獲得的不平等,但卻在追逐的路上忘了,衡量成功的標準並不是金錢和名利的獲得,而應該是你是否快樂,是否在享受人生。

  5、別像個怨婦一樣到處挑刺,不清楚的事情不要評論,與你無關的事情不要抨擊。

  6、世上莫名其妙走霉運的人多的是,都在一邊為命運生氣,一邊化憤怒為力量地活著。

  7、後來的我終於明白,真正的思念,不是徹夜不眠想你到淚流,也不是醉後大聲地呼喊你的名字。而是我以為我已經徹底忘記你,卻在生活最平凡的時刻想起你,只需要一個背影,一個名字,或任何一個熟悉的場景,這些都會告訴我,我愛你這個事實,一直以來從未改變過。

  8、鑑古易,鑒人難。古董也好,人心也好,繁雜混亂的世界裡,真假越來越難以辨別,也許只有那顆赤裸純粹的真心才是最值得去守護的。

  9、如果你因為過得不好而回頭找我,我還是會心軟,然後再毀掉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秩序生活。

  10、感情是一種很奇葩的東西,承受得太多or付出得太多,都是悲劇。承受得太多是虧欠,付出得太多是心碎!

  11、堆積了多少無可奈何與無能為力,才會想通和順其自然。

  12、我們沒有那麼多機會重逢,也沒有那麼多機會重新在一起,如果你總是長不大,沒有人會一直等你的。

  1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藏拙"成了人們奉為真理的處事方式,與人交往的原則不再是坦誠相待,而變成了利弊權衡之後,一個趨利避害的結果。

  14、做個大致善良的人,然後有適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處的漠不關心,生活會輕鬆很多。

  15、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

  16、知世故而不世故,處江湖而遠江湖。人情冷暖已看透,赤子之心永不丟。世事洞穿,天真不泯。這才是人生大境界。

  17、我不怕別人對我壞,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唯獨害怕有人對我好,我太想珍惜他們的善意了,但又常常搞砸。

  18、越是無所事事的人,越會在情緒上計較,因為別的領域無力獲得成就感。

  19、我用盡了全力,過著平凡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