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出言有尺,嬉鬧有度,做事有餘,說話有德

  1、有些事,會讓自己眼睛含淚哭;有些事,會讓自己埋在心底哭;有些事,會讓自己整個靈魂哭。

  2、或許,曾經的幸福已經錯過。可是,別哭別難過,只是那並不是真正屬於你的幸福,那只是你旅途的路過,點綴生活罷了。

  3、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愉己也愉人;常懷欣賞之心的人,悅己也悅人。真正的瀟灑,是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無憂無慮、無恐無懼、輕鬆愉快,就是人生的瀟灑與幸福。

  4、人的一生可能會幹很多蠢事,但最蠢的兩件事就是:拒絕讀書,忽視靈魂;拒絕運動,忽視健康。

  5、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

  6、經歷,是人生一筆不可或缺的財富!人只有落魄一次,才是知道誰是最真的,誰最在乎你。

  7、有些事不堪回首,但請不要逃避。我們應該從中吸取教訓,不是累積傷痛。

  8、一個人他有沒有魄力和價值,他是不是王者,往往不看他動的能力,而是看他靜的能力。

  9、世界上的所有人,其實都在為兩個字而忙,就是“幸福”。很多時候我們忙著忙著就忘了為什麼而忙,在忙碌中弄丟了幸福!趁歲月靜好,趁你我不老;趁風景正好;趁艷陽高照……只要心中有愛,有陽光;有希望。相信: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心若浮沉,幸福安然。

  10、其實我們每個人,展示給這個世界的不過是自己某一個角度的側面,而看到這些側面的人往往誤以為這就是我們的正面。

  11、有時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心裡明鏡似的,知道言多必失的厲害,但更知道不能把這種反感說出來,神情中更不能流露出來,於是,便用沉默來防患未然。---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12、他們說世界上有兩種人是最可愛的,一種是記性差的,還有一種我忘了。

  13、你能走多遠,取決於你對目標的決心,每一個人追夢的人不是輸給對手,輸給環境,而是輸給不堅持下去的自己,獻給正在追夢的自己與你我他。

  14、我喜歡那種經歷了大風大浪,卻還平靜地像只是下雨時踩濕了褲腳一樣的人。 那樣的人性格里有一種從容不迫的力量,也溫柔,也不慌不忙。

  15、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16、也許有的時候很努力了也達不到預計的效果,也許有的時候怎么做也做不好,也許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不過沒關係。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

  17、假如你有夢想,你就有責任去捍衛它。

  18、遺憾嗎,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誰也不聯繫誰了。

  19、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麼秘訣。只是在相愛的時候,存下點感恩,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20、出言有尺,嬉鬧有度,做事有餘,說話有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