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子不言,吾不語,花間落,道別離

  1、多年以後你和誰情深似海,會不會想起你還欠我一個未來。

  2、昨天的輝煌已過去,今天的輝煌要爭取,明天的輝煌需努力。

  3、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得,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4、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5、每一個清晨,記得鼓勵自己。沒有奇蹟,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6、要是關係太好,就會變得不尊重彼此那還是不要太熟了。

  7、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痛哭的瞬間 。

  8、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透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9、斬斷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的贏得出路。在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因為身後有退路,我們就會心存僥倖和安逸,前行的腳步也會放慢;如果身後五退路,我們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為自己贏得出路。

  10、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11、不要說什麼自己重感情,說白了,你就是沒出息,連一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12、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13、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14、我終於鼓起勇氣不去聯繫你了,而你似乎也終於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15、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16、此生能夠遇到你,並喜歡上你,那是我的榮幸,以後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於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17、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18、我們常羨慕別人的幸運,但你不知道那是別人醞釀了很久才發出的光芒。你羨慕別人的美好,卻不知他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還傻傻地將這一切歸結於他們運氣好。可這世上哪有什麼天生的幸運,不過是以往努力的積攢。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運自會與你不期而遇。

  19、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願在他面前低頭,長久的陪伴里,一定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學會了,大發脾氣後再重新擁抱。

  20、子不言,吾不語,花間落,道別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