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簡歷上的自我評價

1、活潑開朗、樂觀向上、興趣廣泛、適應力強、上手快、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挑戰。

2、在平時學校生活中,做過很多兼職。例如:家教、電話訪問員、酒樓服務員、派傳單、問卷調查,還到工廠打過暑期工,親身體會了各種工作的不同運作程式和處事方法,鍛鍊成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並從工作中體會到樂趣,盡心盡力。

3、我是一個認真工作,認真鑽研,勇於創新的人。能熟練運用電腦,掌握一定的office辦公軟體,與老師與同學保持著緊密的關係,樂於幫助同學解決學習與生活上的痲煩,善於總結歸納,善於溝通,有良好的敬業作風和團隊合作精神。

4、積極主動、獨立性強、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待人真誠、誠實守信、團結協作意識強,能夠吃苦耐勞,勇於挑戰新事物,具有一定的開拓創新能力, 「踏實做事,誠實做人」是我為人處世的原則。

5、本人熱心、自信、上進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與較好的個人親和力;舉止優雅,有親和力,精力充沛,做事有條理,責任感強;具有優秀的思維、溝通和學習能力,熱愛團隊工作。對於網路文化有著濃厚興趣,善於與人溝通,能夠感受前衛文化、科技潮流帶來的樂趣。同時對創意有著自我的分析和見解,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思維的感受。

6、熱情加自信,我們都知道要做一件事首先你必須熱愛他,才能全心全意去做,才可做好,我喜歡這工作,雖然很苦很累,這並不能影響我對他的投入,工夫就怕有心人,我是能夠把他做好的,我已做好充分的準備去做好他。

7、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

8、不怕吃苦加執著,風吹日曬,條件的刻苦,荒郊野外,這些曾經的軍訓生活和自己的鍛鍊,已經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我已具備這些各方面應對條件,

9、具備豐富的工作經驗,認真踏實負責,且具備優秀的表達能力,曾多次主持對用戶和內部的技術講解和培訓,獲得用戶和公司的一致好評。曾在電子工業部「三金工程展風采展示會」上向來賓講解CHINAGBN專線集團用戶解決方案。

10、本人性格開朗、為人誠懇、樂觀向上、興趣廣泛、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適應能力、並具有較強的管理策劃與組織管理協調能力。

11、已熟悉與掌握本專業的相關知識,在大學4年間學會刻苦耐勞,努力鑽研,學以致用,這就是我們所追尋的寶藏。

12、熱情隨和,活波開朗,具有進取精神和團隊精神,有較強的動手能力。良好協調溝通能力,適應力強,反應快、積極、靈活,愛創新!提高自己,適應工作的需要。所以我希望找一份與自身知識結構相關的工作,具有一定的社會交往能力,具有優秀的組織和協調能力。

13、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活潑開朗、樂觀上進、有愛心並善於施教並行;上進心強、勤於學習能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與綜合素質。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鑽研的精神來努力工作,穩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公司同步發展。

14、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會用100%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為人誠懇,性格開朗,積極進取,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工作積極進取,態度認真。

15、專業技能加優異的成績,我所學的是道橋專業,18個月的理論學習,讓我渴望在實踐中得到鍛鍊,通過實踐我想學習到自己的專業實踐能力,不願做只有理論的空架子,雖然學習過,但是在實踐過程中,我不會因此而驕傲,仔細虛心的求教,師傅引進們門修行在個人,英語和計算機已經結業,在空閒時間我仍會繼續學習,爭取在將來做個有用人才。

16、本人熱心誠懇、樂觀向上,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職業素質,並有良好的團隊協作和敬業精神。本人能熟練操作office、excel等辦公軟體及辦公室事務,擅長與人交往,有良好的交際和組織協調能力。認真細緻,有團結協作精神,「誠信,堅韌,寬容」的個人品質操守。 全身心投入,細心負責的工作態度,熱愛學習,勇於探索,喜歡挑戰性的工作。對工作認真負責,誠實穩重,邏輯清晰、服從公司安排。工作中會很用心地去履行自己的職責,選擇了就會很好地去執行。

17、不過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更合適自己的工作崗位來鍛鍊自己,是自己在繼續不斷的進步

18、本人誠實守信,工作嚴謹踏實,認真負責,處事機靈。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吃苦耐勞精神,對事有自己的見解,並有較強的共事協作能力。我有著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魄力,富有開創事業的頭腦和激-情,有較好的文字功底,口頭表達能力以及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合作。在校期間長期任電子詞典等電子產品的校園銷售代表,曾舉辦過多次產品展銷。參加過多次社團活動,包括活動策劃、活動組織和外聯工作,曾成功舉辦可口可樂公司參觀活動、珠海高校街舞晚會、協辦06屆畢業生校園招聘會及動感地帶大學生街舞挑戰賽等。超過半年的外貿船務工作經驗。

19、曾擔任系學生會外聯部幹部、系團總支組織部副部長、班級生活委員等,在學生工作和外出拉贊助與商家聯繫的過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辦事和處事能力。此外,還積極參加課外文體活動,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和兼職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體會辦事方式,鍛鍊口才和人際交往能力。曾連續兩年獲得學院「暑期社會實踐積極分子」,「學生會優秀幹事」等榮譽稱號。

20、我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我在學好專業課與公共課的基礎上,還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不斷地增加新知識,陶冶情操、開拓視野。不僅如此,我還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和各種文體活動,培養了我一定的組織與社交能力。本人熱愛籃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

21、本人自中學開始就養成凡事應該從基層做起,並且不能把自己的能力定位過高的性格習慣,所以我在校期間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是從基層做起,儘量把工作約束在自己的能力之內,腳踏實地的工作。但只要有機會,我一樣會進行更高的嘗試,讓自己的能力繼續升級。

22、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喜歡思考,虛心與人交流,以取長補短。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在實習期間善於把檢驗結果與病人具體病情結合分析;社會責任感強,踏實肯乾,主動爭取鍛鍊機會。

23、四年的大學生涯,讓我的組織協調能力、管理能力、應變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讓我在競爭中擁有更大的優勢,讓我在人生事業中走得更高更遠。獲得了「優秀大學生」和「優秀畢業生」的稱號。

24、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名列前茅。品學兼優,連續三年獲得學院獎學金。()

25、在學習中,我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己具備了相當的實踐操作能力, 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 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26、本人畢業於2007年1月份。步入社會以後,做過兼職和兩年的全職工作,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語言的溝通能力。做事也比較認真付責任。收到同事和上司的認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