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財務簡歷自我評價

1、財務會計是一門實務操作性很強的學科,即將成為一名財務人員,我十分渴望難得的學習機會,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嚴格要求自己,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無論是在思想,還是在學習等方面都取得了質的飛躍。

2、10年財務實務經驗,5年財務部門管理經驗,熟悉財務部門管理體系,有良好的領導能力,帶領財務部門監督和分析公司的財務活動。

3、熟悉外資企業一般納稅人帳務處理,對數字敏感,熟悉報稅流程,熟練運用防偽稅控開票系統、電子申報系統、網上認證系統、金蝶K3及標準版,熟悉銀行、工商、稅務等政府部門工作流程。

4、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明白了,大學仍需努力認真的學習。 其次是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日積月累,自學能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話說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漁」,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換了好多種方法,做什麼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於請教。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情誼。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

5、本人在已從事財務相關的工作已有十年的時間,精通有限公司及個體工商業戶的證照辦理(如營業執照、稅務登記和社保等)、精通一般納稅人和個體戶的內外帳編制和稅務申報等工作,並且一直得到上司好評。因本人為虎門本地人故工作穩定性較高。

6、本人性格開朗具親和力,樂觀耿直,誠實守信,有良好的心理素質,環境適應性強,有吃苦的精神,做事有毅力,喜歡挑戰,行事積極認真富有責任心;能夠注意統籌安排,進行有效的自我管理;注重團隊協作,善於溝通協調;學習能力強,並喜歡學習和接受新事物,深信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憑著年輕,我會不懈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

7、通過三年財務會計專業的學習,我不僅在思想境界、知識結構和業務水平方面得到了極大的提高,而且培養了我一定的自學能力、創新能力和團體合作精神。在這將揮手告別學校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更好地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工作中。

8、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積極要求進步,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具有良好的社會公共道德和職業道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及團隊協作精神,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平時注重加強政治思想學習,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報告,以及有關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制度,提高了自己的政策水平及明確是非的能力。

9、工作踏實,勤勞具有極強的責任感,上進心強。對每件事都全身心的不折不扣的將它完成,「要做就最好」這是我處理每件事的目標。自我控制力與自學能力強 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協調能力,及較強的服務意識

10、本人對工作有熱情,有較強的責任心,熱心公益事業。希望在幫助別人的時候自己也能得到提高,做事有始有終,具有一定的組織管理策劃的能力和人際交往溝通的能力。 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旅程!

11、對自己的總體評價是為人熱情樂觀,真誠,工作踏實、易上手,遇到困難能迎難而上,不輕易放棄。有出色的組織協調能力,能充分挖掘團隊凝聚力,起好帶頭表率作用,很強的發現,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有大局觀以及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精神!

12、本人溝通能力強,善於接受新事物。是一個開朗樂觀,勤奮好學,有強烈責任感和進取心的人,一直以來我都非常認真地對待自己的生活和學習,做事勤奮誠懇,自信上進,喜歡交往,致學以用。在學習方面:專業基礎紮實,虛心,好學鑽研,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善於接受新鮮事物,善於學習新興技術和新的方法。心理方面:自我調節能力較好,有耐受。個人親和力較好,善於溝通和交流。綜合素質較高,熟悉會計稅務業務,通過了註冊會計師的稅法,英語也通過了6級,熟悉各種辦公軟體。

13、為人誠懇,性格開朗,積極進取,認真負責。具備紮實的專業技能,很強的團隊精神和快速學習能力。 在工作中遇到問題時,善於和客戶溝通,解決實際碰到的問題。在審計工作中碰到的一系列問題,善於學習總結,在以後的審計中能夠處理得更好。

14、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學三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學院團委學生會幹部,對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我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會讓大學生活更豐富多彩,做過家教、志願者、推銷員和銷售推廣員等,有時會感到累些,但樂此不彼。

15、為人誠信,辦事塌實,責任心強,樂觀豁達,自信心強,思想靈活,善於應變,能理智地看待問題,對新環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溝通能力強。

16、本人能獨立處理全盤會計帳務,有3年外資工作經驗,英文對帳以及進行英文帳務處理熟知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美國會計制度和中國會計準則都很了解邏輯思考能力強,總局觀很強,對數據敏感性格開朗,團隊合作能力強,有良好交流能力。

17、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18、我深知:只有擁有一技之長,精通自己的專業技能,才能在社會立足。在大學裡我全身心的投入對這個專業的學習中。真誠的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我將繼續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讓自己在實踐中不斷成長,為貴單位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努力在各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質。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

19、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盡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三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0、頭腦靈活,對數據敏感,善於數據分析。熟悉SAP或QAD等ERP管理軟體。工作態度認真、踏實、積極,能良好應對工作壓力。性格熱情開朗,人際溝通和交流沒有問題。

21、處理問題時細心而不失果斷,有團隊協作精神,能吃苦耐勞,敢於面對困難和挑戰。做事的原則是: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事就一定盡全力做到最好。

22、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記得有好幾次,同學或老師約了我見面,我答應以後必定按時到達指定約會地點,即使有急事也從不失約,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映像。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國小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 。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戰,準確地說,是和自己的意志戰鬥以上這些優點,是我今後立身處世的根本,我應該繼續保持,並不斷以此鞭策自己奮發向上。

23、本人性格開朗,活躍,樂觀向上,興趣廣泛,做事認真,能吃苦耐勞,工作腳踏實地,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榮譽感,具有團隊合作精神,又具有較強的獨立工作能力,思維活躍,創新意識強,善於接受新事物新知識。

24、在業務知識和能力方面:熱愛本專業並投入了極大的熱情,通過紮實學習《基礎會計學》、《成本會計》、《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礎上,結合專業特點及工作實際,加強了會計、計算機套用能力的鍛鍊,能熟練將win8作業系統靈活運用到財務辦公中編輯文檔,制表等,為更好地從事財務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及質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25、本人已有五年大公司會計工作經驗,()熟識及熱愛此類工作。認真細心負責,學習能力強,能較快適應新環境。喜歡不斷自我提升,通過自學現已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另目前也在學習英語專業大專自考課程。性格開朗,善於溝通,待人誠懇有禮。有團隊精神。熱愛運動,喜歡同朋友一起爬山。我深信沒有做不了的事,只有你想不想做,有沒有用心用膽量去做。

26、當然,本人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諸如:一是與同學的聯繫還不夠緊密,和同學交流較少,主要原因是自己作息的時間安排上不夠合理,減少了與同學交流的時間。其次,由於自己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談,又擔心找同學交流會打擾他們的休息,造成沒能積極主動的和同學進行交流、了解同學們的所感所想。二是在工作中有時處理問題還不夠成熟,這主要表現為工作中魄力不夠,做事情不夠果斷。主要原因是在處理工作方面缺乏經驗,在過去的學習生活中,沒有注意學習其他同學在處理班級事務時所運用的好的方式、方法,同時,自己的辦事方式、方法又存在不足之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