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簡歷 自我評價

1、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

2、在學習生活中,我取得了國家計算機一級、會計電算化、國家健美操三級、珠算四級、傳票四級、計算器操作四級、國語二甲、黨校結業證;曾獲得優秀團支書的稱號、獲得學院獎學金。

3、曾擔任系學生會外聯部幹部、系團總支組織部副部長、班級生活委員等,在學生工作和外出拉贊助與商家聯繫的過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辦事和處事能力。此外,還積極參加課外文體活動,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和兼職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體會辦事方式,鍛鍊口才和人際交往能力。曾連續兩年獲得學院「暑期社會實踐積極分子」,「學生會優秀幹事」等榮譽稱號。

4、活潑開朗、樂觀向上、興趣廣泛、適應力強、上手快、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挑戰。

5、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會用100%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為人誠懇,性格開朗,積極進取,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工作積極進取,態度認真。

6、四年的大學生涯,讓我的組織協調能力、管理能力、應變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讓我在競爭中擁有更大的優勢,讓我在人生事業中走得更高更遠。獲得了「優秀大學生」和「優秀畢業生」的稱號。

7、責任心強,有奉獻精神和團結意識,能善待自己所選的工作。具備法律以及必要的管理、文秘等相關知識及其實踐技能,能夠勝任企業法律事務、基層法律服務以及律師事務所內部管理和律師助理等法律職業輔助工作一線崗位,能基本掌握法律諮詢技能,各種法律文書寫作技能,掌握簡單的代理訴訟與非訴訟技能。作為一名理工科學生,除了紮實的專業基礎外,我具有比其他人優越的英語表達,寫作與翻譯能力;做人以誠信為本,做事認真踏實,有責任心,能吃苦耐勞,熱心助人;善於與人溝通,注重團隊精神,確信個人與團隊如同螺絲與機器;可塑性較強,有較強的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自學能力和敏銳的洞察力。

8、給我一個機會,我將會還你一個精彩!我願從基層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盡我最大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9、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責任感和團隊合作精神,專業知識紮實、勤奮好問,處事穩重,意志力強,具有務實、求是的精神,能較快的接受新事物,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

10、我是成都大學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專生。在校除了專業知識外,還對行銷、稅法、套用文、用友財務軟體、CEAC辦公自動化等的學習和了解。在校幾年來我一直擔任班上的團支書,在工作中提高了我的口才與演講的能力、組織能力以及寫作能力;懂得如何處理人際關係、具備良好的協作能力。

11、性格動靜皆可,謙虛,自律,自信,觀察事情比較細緻,做事細心,學習能力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適應能力和協調溝通能力,工作認真負責,刻苦耐勞。

12、本人性格開朗、為人誠懇、樂觀向上、興趣廣泛、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適應能力、並具有較強的管理策劃與組織管理協調能力。

13、為人具有親和力,在大學期間被舍友連續四年推任舍長。在農村長大的我能吃苦耐勞,能夠很快適應常加班、出差的工作。做人誠實守信準時。

14、大學期間積極參加各種課外活動,不但使我學會如何做人與做事,更讓我知道不斷學習的重要。

15、在平時學校生活中,做過很多兼職。例如:家教、電話訪問員、酒樓服務員、派傳單、問卷調查,還到工廠打過暑期工,親身體會了各種工作的不同運作程式和處事方法,鍛鍊成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並從工作中體會到樂趣,盡心盡力。

16、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秀,名列前茅。品學兼優,連續三年獲得學院獎學金。()

17、本人性格開朗、活潑,比較外向,容易與別人和睦相處,善於和別人交流與溝通,待人熱情、真誠,堅強內斂,責任心強,能夠正確對待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難。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對環境的適應能力,組織紀律性強,團隊精神強,善於工作和學習,遇事沉穩,能顧全大局,認真負責,面對挑戰,自信能很好的完成各項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