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生期末自我評價

1、轉眼間,大一的上學期已經過去了,剛踏入大學的那一刻還歷歷在目,還記得導員老師在第一次階梯開會時所講的:“大學的第一個學期是最重要的,是很容易把握不住自己的一學期,有很多同學都在這學期適應不了大學的生活。”

2、初一的第二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迎來了盼望已久的署假。時光飛逝,斗轉星移。轉眼成為初一學生已經一年了。回首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心中頓生了許多感觸。這一年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記,因為這些印記見證我這樣一個新生的成長。在過去一年的內,通過不斷地學習,我收穫了很多。時間就是這么無情頭也不回的向前走著,而我們卻在為了不被它丟下死命的追趕著。是的,誰都不想被時間丟下。而我們也隨著時間的流逝一點點的成長。

3、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石我未來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4、大學幾年裡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維護社會穩定,自覺遵守《學生行為準則》和學校規則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係集體,樹立團隊精神為核心的人生價值觀,正確處理集體和個人之間的關係,認真參加學校及院系組織的各項活動。

5、回顧大學,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下面我對自己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和學習做一個自我評價,總結不足展望未來。

6、以上是我對初一一些方面的個人總結,我會結合這個總結回顧過去,確定未來的發展目標,總的來說,我對這學期的個人表現不滿意,沒有達到我原定地要求,反而下滑了,從100名中退了出來,也出了班級21名,但我對未來充滿信心今後我會好好努力,改變自己,讓這個不滿意的學期成為過去。希望老師同學也積極的幫助我,我也會積極的幫助大家。

7、在日常生活上,以前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孩子,而通過一年的生活和這一年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使我養成了獨立性,不再嬌生慣養,現在我已經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了。

8、在這段時間,我做到了坦誠、自信、樂觀、處事冷靜,人際關係良好,我不僅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不斷接受新的文化知識的能力,還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能夠積極的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

9、在紀律方面,基本可以做到:尊重教師,同學之間可以真誠相待;能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會公德;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上學穿校服;舉止文明; 有良好的衛生習慣,不亂扔廢棄物。

10、這學期我已經完全適應了大學的生活,能夠合理的利用時間,並對學習和生活做出規劃,能夠很好的投入到學習中去,我一定能把專業知識學紮實,並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把大量的課餘時間都很好的利用上。在學習之於在把時間用在發展自己的最愛好的事情上面,並努力做到最好。

11、大學是人生的重要階段,是學習專業知識及提高各方面能力為以後發展的重要階段。在畢業的時候能夠對自己的大學生活做一個自我評價也會對自己的以後發展有很重要的作用。

12、大學四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人。

13、在學習上,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面對二十一世紀這個知識的時代,面對知識就是力量,首先,合理安排時間,調整好作息時間,分配好學習、工作、娛樂的時間。時間是搞好學習的前提與基礎,效率和方法更為重要。但我在這一年中沒有養成這個習慣。其次,要保質保量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應認真完成。認真對待考試,考前認真複習。另外,積極閱讀有關書籍,擴大自己的知識面;經常提問題,與同學討論,向老師請教。這點我做的不好,因為我們不經常問老師英語老師還發了一頓火;在這學期的期中考試中,儘管取得一些成績,但離心中的目標還很遠,我仍需繼續努力,抓緊自己的學習。我還有很多的知識需要學習。

14、做為一個大學生,我們的天職就是學習,最主要的任務和根本目的就是學習,第一學期正式上課後,每科老師都對我們將如何學習做出規劃,幫助我們調整學習方法。讓我們借鑑學長和同學門的長處,來克服自己的短處,使我們很快進入大學的生活中來,讓我們少走了許多摸索的彎路。並告訴我們在大學的學習中如何把握自己,也讓我對大學的學習生活有所了解。

15、大學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社會發展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不斷變化的,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一名大學生,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

16、邁入大學校門後首先讓我在軍訓中練就了將強和毅力,讓我能夠努力的控制和堅持,能於自己的思想做鬥爭,在軍姿中把自己從強人還是弱者中做個抉擇。對人生的意義做了栓釋。去戰勝自己,克服自己。培養了自己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為以後的學習和工作做準備,使我終身的都受益。

17、大學四年,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套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套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套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積極參加科學研究活動中的各項活動。

18、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可缺少的。相信在以後的道路上我也會不斷學習進步,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

19、首先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在大學期間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對OFFICE辦公軟體和其它流行軟體能熟練操作,()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行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20、在個人生活中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我通過加入院學通社與合唱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

21、在新的學期,我積攢了更強的能量,來迎接新的挑戰和困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