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精選高中班主任期末評語

1、你具有很強的溝通交流技巧,學習意志也很堅強。目前學習的問題主要在:學習中智力活動的落腳點不穩,基礎不牢,反思總結回歸基礎不夠,也導致靈活度不足。只有每次都進行回歸,才能逐漸地意識到基礎的重要。

2、你是個活潑可愛、機靈的女孩,你對人熱情大方。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對於難題你還缺乏一份鑽勁。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耐心 加上細心,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出色!

3、你是一個聰明的男生。同時也有個性。你對於自己的防護圈嚴密地把守著,在這樣的敏感中,你忽略了更多的事情,是的,我們其實沒必要過多的防守,高三,已經是進攻階段,弱點,一定要暴露在陽光下才行。加油!

4、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想學,想取得優異的成績。記得有一次聽寫比賽,你認真準備,結果只錯了一個字,多令人高興啊!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5、你擁有聰明才智又不乏刻苦勤奮、多思善問,所以你的成績名列前茅;你為人和善,開口必笑但又堅持原則,所以得到大家的信賴;我觀察過很久,在全班男生中,你屬於做事認真、精益求精的那種;你很自信,這是一種很好的心態,但要記住“山外有山”的道理,勝不驕,敗不餒,永遠不放棄追求。

6、你不太積極參加班上的有益活動,缺乏較強的交際能力。你只要學會學習,一定會取得令所有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那天老師讓你寫檢查,實踐證明,這個對你還是有約束力的,相信你會做一個讓人放心的人。

7、有段時間,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因為你一直都是一位很勤奮,很努力的好學生。不過,最近你的成績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8、該學生每天都要爬坡進入校園,你走在這條道上,每攀登一次都會有感觸。那是用時間積累出來的感悟,現在,你準備寄宿了,我知道你感悟的足夠多,準備更多地把時間用於學習,我期待著你巨大的進步!

9、你是一個熱心的女孩,能夠積極主動參與班級勞動並樂於助人,具有優良的道德品質。雖然成績基礎不太好,但是我看到了你的努力,從來都沒有輕鬆取得進步的先例,希望你能夠不畏難,加大學習強度,努力追趕,祝成功!

10、在班裡,你是最不引人注目的人了。有一次提問,你大聲說“不會”,從此,我就對你上心了。通過觀察,我認為,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無論從哪一方面來看,你都應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 你覺得自己是嗎? 為什麼不呢? 找出原因之時,就是你開始進步之日。試試看吧!

11、你是一個聰明,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以頑強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感染著每一個同學,不愧是班級同學的榜樣。拼搏、追求、奮鬥,是你學業成功的保證。你有優秀的思維素質和能力,學習刻苦,成績優異。你要注意鍛鍊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我想這對你今後的人生大有裨益。希望你能戒驕戒躁、積極進取,力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2、“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這一學期你進步非常的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好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高中生!

13、你很努力,但是心理負擔過重。學習是有規律可循的,甚至成績的波動,我們都可以找出其中的規律來,所以,克服焦慮,堅定信念,顯得尤為重要。學而時習之,學而時思之,有仙界的無我,才有世俗的成功。

14、你有江南女子特有的帶酒窩的笑容和調皮,渾身上下洋溢著青春的氣息。高三已經在眼前,你會守住這份甜美,展現出拼搏一番的狠勁么?酸甜苦辣人生諸般味道都要去嘗一嘗,你應該展現出不愛紅裝愛武裝的革命意志了,加油!

15、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16、你是個樣樣要強、聰明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17、你的可貴之處在於平和;平和令你寵辱不驚,平和使你淡薄名利,平和讓你寬厚待人;絕不隨聲附和,決不人云亦云,同齡人中難得的質疑精神,在你的身上得以展現;高品質的智商,敏銳的洞察力,極強的領悟力,令你的學習輕鬆而有效。謹記:天外有天,山外有山。忘早日振翅高飛上雲霄。

18、我絲毫都不想隱藏自己對你的喜愛。一個女生,能夠有意識地從各個方面提高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已經可喜,你為人處事的謙和與學習方面的刻苦激進更令人印象深刻,期待你早日踏入頂尖文科生行列,為你加油!

19、你性格開朗,為人處事得體,能夠積極主動參加班級活動和勞動,具有非常優秀的情商。學習方面,你目前的情況不是很理想,但是你正在努力,希望你加大學習力度,爭取早日實現突破,取得最可能大的進步。加油!

20、古往今來,大凡出名的人哪一個不是跟“勤”字有關,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曾說過,天才出於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賦,可見,成功的喜悅是辛勤的汗水澆灌出的,而懶惰的人大多一事無成。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懶”。“懶”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懶”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懶”使你喪氣了鬥志;“懶”使你與成功無緣。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孩子。你模仿力較強,記得那次班隊會上,你表演得“孫悟空”,惟妙惟肖多令人記憶猶新。孩子,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蹟”出現的。

21、你性格溫和,智質聰慧,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孝順父母,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你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是班級的一面旗幟。同時你深知自己的數學比較薄弱,也在努力去改變,而且已經有不小的進步。但你需要自制,多些刻苦,只要你一如既往地努力,你肯定能一路披荊斬棘,占領成功的制高點!

22、你同其他剛來的同學一樣,都遭遇了老師對你們學習與做人的不滿。不知道你聽說過做我的學生特難,因為除了要勤學之外還要勤勞!不過好的事,每一次次的說教,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進步,開始自覺為父母做事。基本養成當日事當日畢,希望你通過自懲與自賞而進步。

23、你有非常好的組織管理協調能力,班級有你更精彩。在學習方面,你也自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非常努力。期待著你通過刻苦的學習實踐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道路,實現學業的更大進步。為你加油!

24、為人謙遜低調,學習非常刻苦,你已經初步展現頂尖文科生的潛質。希望在高三的時間段,你能付出一定的公益心,用你的勤奮和成績的上升,引領一大批同學,走出學習高原期,緊緊抓住高考的勝利。加油!

25、你的眼神是靈動的,說明你本聰明,你的眼光是迷離的,顯然是目標未定。從最初認識你到現在,我始終覺得,你這種生活和學習態度是否是對自己的一种放縱和拋棄。男兒有志在邊關,不勝高考誓不還!該對自己狠了!

26、現今一個中學生最缺乏的自覺性,你卻已開始具有,祝賀你!你對老師們非常有禮貌,你要儘量與你父母溝通,爭取擴大你的知識面,假日能不能帶你出去走走,再買一些課外書,不斷拓寬知識視野,最終使你各方面的發揮達到最佳!

27、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么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28、高二年級期末評語精選:

29、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佳佳,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30、在老師的印象中,你聰明,有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你有強烈的進去心,非常優秀的領悟力和理解力,學習上反應快,愛動腦,肯鑽研這些都是作為一個優秀學生不可缺少的學習品質,進入高二以來,你學習特別主動,成績提高很快,已進入了年級優秀生的行列,但是老師想提醒你要注意學習的每一個細節,不要好高騖遠,踏踏實實做好學習上的每一件事,你要注意克服浮躁情緒,堅定、踏實,提高效率,準備迎接高三新的挑戰。

31、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都會玩得忘了時間,上下課、放學後都一樣。每當老師看到你那雙充滿了表現欲的眼睛,總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一個完美的你!加油吧!

32、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在課堂上老師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個認真的人,認真對待自己該做的事。老師希望你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戰。

33、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能夠積極參加班級各項活動,學習越來越刻苦,成績已經有了提高。學習效率一直都是你應該重點關注的,列出作業,分清主次,全力以赴去完成,逐漸地你會感覺有時間來查漏補缺,這樣做,你會提高更快。加油!

34、你是體育生,應該懂得體育精神。身體的最佳化會帶來整個身心的效能提高,訓練後不能對著空調吹,你應該也懂得,我一直都認為,體育讓人感受到生命的愉悅,那么學習一樣具備此效能,尤其在智力尤其重要的現在,那么,請你努力!

35、經過幾年來的不懈努力,你已成為全校聞名的好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已經在你面前展開,願你駕駛著裝滿知識的巨輪,樹起理想的風帆,擎著奮鬥的指南針,抵達科學的彼岸。

36、我很欣賞的有激情的課代表,你就是了。有歡笑有眼淚,多愁善感。我們面臨的世界是這樣的並非單調,也由此需要我們找到心靈的平衡點,找到這個平衡點,相信你一定可以進入動靜結合的良辰美景,我認定你會有巨大的進步!加油。

37、你說自己的笑點很低。謝謝你的笑聲,這已經成為523班別樣的風景。笑點低,淚點低,你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生,更注重沿途的風景,可能會間歇性地忘記山頂的雄渾壯闊或旖旎。現在,希望你提高笑點,努力前行。

38、現在的你能做到“男兒有淚不輕彈”,在每一位老師的記憶中,你都是一個很稱職的中學生。你熱愛我們的班集體,不過學習或做人上都與同學中的皎皎者相比還差吃苦。學習效率還需要提高!

39、你是個性鮮明的女生,來自你周圍的都是好評,你具備良好的管理協調力,能夠創建一間和諧寢室的人一定會有幸福的人生。對待學習,你也很努力,期待著你持續不斷的進步。為你加油!

40、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弱的男孩,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可見你內心比較善良,只是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41、你是個頑皮好動的小男孩。上課時,很難做到安靜的做在那裡聽講;課間,你“生龍活虎”,喜動“干戈”。其實,你挺能幹,也挺可愛的。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定會一鳴驚人。

42、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43、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44、你的實誠給我很深的印象,這是男生最為寶貴的品質。對待同學,你很真誠,對待學習,你也比較努力。班級因為你的存在增添了更多的意義。希望你能夠努力進取,克服諸多不利條件,爭取更好的成績。我將持續關注你。

45、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嗎?你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老師的關注嗎?告訴老師,好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你同樣是老師最聰明的學生!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你的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46、雖然,你真是個讓老師生氣的學生,但是,老師還是發現了潛在你身上的優點:尊敬老師,聰明機靈。你常說自己笨,學不起。你常說想跟小朋友們一起玩。那么老師告訴你,××,要做一個讓其他小朋友喜愛的同學,首先要自己去愛他們。老師不相信你笨,因為真正笨的人說不出這樣的話,同意老師的觀點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47、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學生,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關心集體,學習成績優秀,還寫得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么,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

48、你是一個誠實質樸,善良懂事,值得信任的小女孩,為何總不見你和別人一樣有燦爛的笑容,是不是認為自己不如別人,認為自己差,失去信心,其實你也很優秀,知道嗎?你善解人意,熱心幫助有困難得人,你也很勤奮,學習總是一絲不苟,認真對待,只是你的學習成績暫時不理想,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你的學習態度,改變一下學習方法,學習成績肯定會進步的!相信嗎?

49、一手龍飛鳳舞,已成為你的標籤,從肆意汪洋的筆法中可以看出你的思維跳躍過大,缺乏應有的邏輯和約束。從來都沒有絕對自由,從練字開始規範行為,強化邏輯推理能力,才有學業的成功,期待你全新的書法作品。

50、對於一個喜歡閱讀喜歡思考的學生來說,雖不說一定離經叛道,但一定是不喜歡走尋常路卻又容易迷茫一旦不再迷茫立即就可以展現出驚人的前進動力的。我想,你是這樣的吧。高三了,所有別的都應該讓一邊去,讓給你世俗的理想。

51、你平時在校沉默寡言,很少與人交往,從不與人爭執。在學習上有時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高興。但你時常作業不能按時完成。俗語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回報?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痛改“老毛病”,勤奮學習,取得好成績!

52、你是一個熱愛讀書,善於鑽研,愛好廣泛,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認識你的人都認為你是個“奇才”。你曾為班級和學校爭得了榮譽,你樹立起遠大理想,立志考上“劍橋”、“牛津”之類的大學,這是何等的令人欽佩!老師多么希望你能揚起理想的風帆,實現美好的理想啊!然而,看到你不能正確地接受老師的批評,與同學的關係日益疏遠,對值日工作漠不關心,老師真是從內心為你的落後而焦急。我送你三句話:“三人行,必有我師”、“失去朋友的人將孤獨無援”、“勞動才能創造一切”。相信知錯就改的人會更有發展。積極進取,全面發展,你會更加完美!

53、你有一種現代學生少有的“叫真”的脾氣,老師也很欣賞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 但你學習上卻缺乏這種霸氣,顯得不夠自信。估計是在家“老二”的地位,影響了你創新思維的發展,你要儘量學會真誠的與你父母溝通,與他人溝通,在交流中增長才幹。

54、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么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

55、別跟我說怕,別跟我說不想,你已經足夠大了。面臨人生第一次重大挑戰,你對自己狠一點吧,端著槍不敢衝鋒么?我會在你屁股後面使勁地踹一腳,讓你直面高三的白熱化的競爭和殘酷的上升,勇敢點,我的士兵!

56、在老師心目中,你總是默默無聞,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其實你是個認真的人,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總能認真對待,認真對待自己,認真對待你周圍的人和事。但你的學習成績總不能提高。老師希望你多吸收好同學的經驗,努力把成績搞上去。

57、你的學習比較踏實,勞動時總那么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xx,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

58、顯然你是一個婉約派的女子。然而從內心看,更願意說你具備女漢子的特點,堅強,勤奮,略顯羞澀卻又足夠勇敢,你的優點已經逐漸地顯露了出來。時間流逝,你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一份精彩?我對你充滿了期待。

59、你把你的熱情投入了刻苦的學習中,投入了班級的各項活動中,還有體育運動中……在各個方面都能見你的才華。大方的你,善於和同學相處,受到了同學的信賴。望以後能堅持不懈的在各個方面歷練自己,把握住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60、你小心翼翼地在高中行走,我小心翼翼地跟你說話,怕不小心會觸到你敏感的淚點,或許我是多慮了,你只是比較安靜。直覺告訴我,提高時間效率,你就會有特別的進步,希望你動起來,對自己狠一點,看看結果怎么樣?

61、你一直在努力。在競爭劇烈的環境中,擁有自己的衡量尺度,保護自己的信心是多么的重要。學習的重要法則是,鞏固基礎,其次是靈活運用,在學習方面的磨練,其實也是人生的歷練,你的努力正在激勵許多人,加油!

62、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積極上進,你身處逆境,卻永不退縮,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進步,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一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63、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班幹部,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負責班級宣傳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64、你是一個充滿熱情的女生,願意為公共事務付出自己的努力,成績也一直在班級領先。然而,你已經看到自己與頂級文科生的差距。建議是擴大閱讀面,多進行問題的討論,力爭從基礎出發提高各項能力。願你早日實現新突破。

65、體育和舞蹈的相通處一定會是節奏。已經有內行人斷定你必然是優秀的舞蹈人才,那么,我希望你能給關心你的人們送去你的回應。為人處事都不錯,專業潛力不錯,那么,你可以說你付出足夠的努力了么?包括學習。加油!

66、待人真誠,勞動積極,你具有很強的協作意識,這使你能夠享受集體生活和學習。在日益繁重的高中學習中,你迎難而上,展現出了刻苦精神。前進的道路不會那么平坦,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大進步,加油!

67、通過電話,我覺得你媽媽是一個非常開明、樂觀的人,你也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我經常看到你去倒垃圾,為大家做事情,你任勞任怨。但你經常踩著鈴聲進課堂,老師為你的“恰倒好處”驚呀了。那天老師課堂上你回答了一個很多人沒有回答的問題,我從此認為,凡是你認真做的事,就會有好的結果。試試看吧!

68、起起伏伏,不僅有成績,還有人生。唯有長遠的目標才能帶來努力的持續與心態的平和。你是一個很有潛力的菇涼,希望在高三看到你的熱情不曾消退,用良好的心態來伴隨艱苦的學業,期待你的熱情,期待你的成功!

69、記得你跟老師說過自己要學好,()當時我誇了你,你是那樣的興奮。儘管你思維不夠敏捷,做作業速度慢了些,可你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你仍不失一個可愛的學生。好孩子,請記住自己跟老師說的話,只要你肯怒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70、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學生。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