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職業學校學生評語

1、你有許多優點:非常懂事,善解人意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總是默默的盡力把所有事做好,是一個可愛的學生。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注意改善學習方法。只要有恆心,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相信你會取得滿意的成績。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2、你待人有禮,聰明可愛,是一個明白事理的女孩。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上課能專心聽講,學習刻苦,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問,多思,注意克服缺點,養成勤學好問的品格,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相信你的不斷努力會迎來自己嶄新的一頁。

3、本學期你的學習狀況讓班主任為你感到由衷的高興,因為你已經成為了學習的主人,懂得了為什麼要學習,如何學習。球場上經常能看到你快樂而驕健的身影。然在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上尚有很多有待改進之處,班主任真心期望你不僅在學習上、體育上更要在思想上能羸得廣大同學和老師的贊同。成績在一定範圍內的波動是正常的,對於你,我想除了學習方法,更要研究考試方法與技巧,方能將損失減到最低程度。

4、你是一個天資聰明、非常活潑、好動、貪玩的男孩。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經常把時間浪費在玩耍上,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

5、你為人誠實正直,能遵守校紀校規,有上進心和較強的求知慾和集體榮譽感,黑板報工作積極並獲得了很好的成績。但也希望你能明白:做大學問的人,往往是指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忘我的人,而不僅僅是聰明的人,願你勤讀書,勤思索。另外望你能繼續發揮自己的繪畫書法特長,抓好學科的平衡,使自己得到全面的發展。

6、用你父親的話講,一筆寫不出兩個「董」,不是本家也是一家,讓老師對你多加關照。亦是從你父親那裡知道,你在家經常料理家務,在學校老師也希望能看到一個勤快、能幹的你。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7、你是一個好動、天真的男孩,很貪玩,時常耽誤了學習,也常挨批評,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將成為一名佼佼者,願意試試嗎?你想成功,必須改掉好動、貪玩、粗心的缺點。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8、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有一定主見。勞動時,不怕髒、累;學習時,你要求上進。你能牢記老師的教誨,讓老師的提醒越來越少,自己的積極主動越來越多。但美中不足是有時容易滿足,但老師堅信憑你的毅力和才智,完全能趕超上去。願你做一個無畏的勇士,去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9、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10、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任班級文藝委員工作認真負責。上課能認真聽講,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較少主動提問和發言,學習成績較入學時還有很大距離,班主任相信你有這個能力奪回本該屬於自己的位置,關健是要認真分析原因,針對性地解決問題。學校或班級的有些規定不符合你的意願意,但對你及全體同學有益,你還是要不折不扣地執行。

11、你的自覺、認真、刻苦精神很難得,你是一個令老師和家長寬慰的孩子。課前你總能做好準備,課堂上注意力集中。這個學期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在學習方法上還需進行調整,以提高學習效率,注意學科的平衡。同時平時多和同學交往。老師祝願你在將來的學習中像雨後春筍一般,一節高過一節。

12、你有許多優點:非常懂事,善解人意誠實純樸,樂於助人,遵守紀律,總是默默的盡力把所有事做好,是一個可愛的學生。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注意改善學習方法。只要有恆心,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相信你會取得滿意的成績。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13、一看就覺得你像位文質彬彬的書生。儘管有時會不自覺違反老師規定,但總的來說還是一個遵規守紀的學生,以後應注意培養自己的控制能力。你學習勤奮,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學習成績優秀這有賴於你良好的學習習慣。美中不足的是:上課回答問題不積極,今後在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大膽地舉手發言嗎?要記住「山外有山」的道理,勝不驕,敗不餒,永遠不放棄追求。

14、我想你一定了解班主任的教育原則:先成人,後成材。通過半年的師生交往,你的上課時敏捷的思維和課後缺乏理智的行為都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同時學習成績的下滑及學校的處理也給你留下了慘痛的教訓。後期有較大改進,但距班主任對你的要求尚有一段距離,期末再度步入班級前十名,實屬不易,我想,後半學期你已盡最大努力了。期望你下學期徹底改變不良習慣,步入良性的成長軌道中來。

15、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16、在美國社會中流傳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17、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而又不乏年青人的衝動,學習主動性較強,晚自習你總是走的最晚,但早自習你也偶爾遲到,學習成績優良,但距班主任對你的要求尚有一段距離,不知PC是否對你產生了一點影響。高考的腳步近了,望分清主次,全力備戰,找回自已的「椅子」。

18、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用微笑面對人生,用熱情對待朋友,老師總能感受到你帶給大家的溫暖,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這學期你的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但成績不夠穩定。望你今後能加倍努力,刻苦認真,嚴格要求自己,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讓智慧發光,畢竟時光飛逝,時不待我。

19、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0、記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個句子嗎?每次和你促膝長談時,你總是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可沒幾天你又忘了,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只是「難」不是「不可」我也相信你所取得的進步,與別人相比得付出雙倍的汗水,但若你學習上有對「感情」的痴迷與刻苦,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看到一個出色的你,朋友,我期待著!

21、活潑、開朗、坦率,有幽默感的你,帶給了班級不少的歡樂。這個學期老師對你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你熱心於班級工作,在置辦班服的事情上,你任勞任怨,不辭辛苦,贏得了大家的好評,每一期黑板報上,你惟妙惟肖的圖畫,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假如,你的學習也能像你的宣傳繪畫那樣出色,你將是多麼完美,老師相信你正在心裡暗暗努力,我等待著你的好訊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