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假裝無所謂,發現你真的不在乎

1、他若真的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2、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的改變自己,到了最後,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3、壞脾氣的消失,可以準確地反映智慧的增長。

4、姑娘,你一定要好好努力用功讀書,無論專科還是本科,選個好就業的專業或你喜愛的專業,將來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只有這樣,將來你若愛上一個優秀的男孩,你可以體體面面嫁給他,他的父母也會尊重你,待你如珠如寶。

5、不成熟的總是問愛不愛,成熟的只是默默證明。

6、一個人經受了所有的風雨,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

7、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所以,長點心吧!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簡單越快樂。當一個人有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8、在你面前說不用太努力的人,都在你背後默默的拚命呢。

9、我們之間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只差一句“我喜歡你”。

10、如果某個男子主動替你拎包,讓你在道路的裡面走,主動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這只能說明他之前有無數個女朋友教過他這一點。越是細節完美的男人,對女人而言越是挑戰。

11、很多人都患有愛無能,遇到喜歡的人手足無措,遇到不喜歡的人不懂拒絕。

12、在等待的日子裡,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後才能枝葉茂盛。

13、戀愛的人常常喜歡做一些奇怪的決定,這條簡訊過去他不回復那我明天就不找他了,如果這個電話他還是不接那就分手,如果他今晚不來找我那他真的不愛我了……這些奇怪的決定會讓你覺得理所當然天經地義,可你愛的人通常就是在你奇怪的時候默默明白你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14、女本柔弱,為母則剛!從小覺得最厲害的人就是媽媽,不怕黑,什麼都知道,做好吃的飯,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哭著不知道怎么辦時只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這個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個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淚,笨手笨腳會被針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麼讓你變得這么強大呢,是歲月,還是愛?

15、我不想因為錢去談戀愛,去討好一個人,這就是我的愛情觀。麵包我自己掙,我只要你的愛情。勢均力敵的愛情大概是,你有麵包,我也有,我們交換著吃,順便談談戀愛。我不用因為錢去愛一個人,也不用因為愛上一個人而覺得自己太卑微,這就是作為一個女生,我要努力的原因。

16、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低頭,因為露出雙下巴很醜。

17、我還記得,我跟別人炫耀過你。現在絕口不提。

18、我假裝無所謂,發現你真的不在乎。

19、有一種社交低能是,幫別人的忙時,比服務自己更加謹慎,甚至覺得是本分。自己卻從不敢麻煩別人,一是欠人情覺得有壓力,二是害怕被拒絕。逐漸演繹成靠幫助別人來維持友誼,隨時擔心感情崩潰。其實這也是情商太低的緣故,畢竟真正為難你的人,也不是什麼好人。

20、別人說你變了,是因為你沒有按照他的想法活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