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1、有人對你情有獨鍾,你不喜歡,冷漠的似乎不食人間煙火。直到有天你愛上一個人,為其丟掉一切你在乎的尊嚴,個性。有人說你傻,你卻一點不在乎。直到遍體鱗傷,所有的殷勤換回對方的無情。也許這就是愛情,難得兩廂情願,很多的深愛也只是一個人的故事。

2、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沒有什麼可驕傲的,這並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3、孤獨該用來享受而不是忍受。

4、懶,一個字足以毀了你,無論你擁有多大的夢想,多好的天賦。

5、努力改變不了命運,苦難也不會變成財富,真正能改變命運的是你的狀態。同樣的粗茶淡飯起早摸黑,有人如飲毒酒也有人奮起直追。你的努力不能決定未來,但可以決定當下你是充滿朝氣和期望的俠客。你要知道,命運從不是未來的那個結果,而是此時此刻。

6、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7、當我望向你的時候,我多希望你也在看著我。

8、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9、真正可以訴說的難過,都是經過眼淚或者時間稀釋後的萬分之一不及。而那些難以啟齒的,只會在心中百轉千回彎彎繞繞,不與世人道。

10、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提到你,我就輸得一塌糊塗。

11、有一次騙他我去睡覺了,但是還在別人朋友圈底下評論,他沒有問我為什麼騙他,而是問我怎么醒了。

12、做你自己,因為別人都有人做了。

13、找一個能毀了你口紅的人,而不是一個毀了你睫毛膏的人。

14、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

15、所有短暫而浪漫的鏡頭都可能是日後的致命傷,我並不想讓他知道。在這人來人往的機場,告訴一個即將在你生命中消失的人你實際上有多愛他更像是一種滿懷目的性的煽情。在這種時候絕口不提比千言萬語好,我要笑得儘量雲淡風輕。

16、評判一段感情適不適合你,就一個標準:如果累,就放手。一段太累人的愛情還緊抓不放,就是因為你懶,懶得重新洗牌你的生活。所以,懶得改變就不要抱怨,沒人可以不付代價的獲得想要的一切。這世上的男女,要么敢愛敢舍,要么百忍成雙。

17、突然發現“懿”是個很美好的字,“一生只動一次心”,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18、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人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19、有時候會想,我們換心吧,這樣你就能知道我愛你有多深,有多真,有多痛。可是我也怕和你換心之後,發現你的心裡根本沒有我。

20、一切能靠自己努力得到的,就別光等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