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班主任學生的評語2016

1、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2、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變得懂事勤奮了,老師真高興啊!你是個當小幹部的料,不過一個好乾部得樣樣走在別人的前面。我相信,要求上進、不甘落後的你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成為班中最棒的學生。

3、你誠實守紀,就像你的名字一般,你每次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老師布置的工作,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與同學融洽相處的你又有著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喜歡對問題追根究底,所以你的學習成績很優秀,但有時你還是很粗心喔。希望你能將籃球場上的瀟灑帶到學習上來,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多一點細心,你的人生將會和你打籃球一般精彩!

4、你熱愛勞動,每次值日總能及時清掃,而且還能主動幫助其他值日生打掃教室。雖然你的學習成績令你不太滿意,可老師看到你在默默努力。其實,努力本身就是一種進步。希望你在努力的同時,還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只有這樣學習成績才能有所提高!

5、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6、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從不完成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7、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調皮同學,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8、你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迅速完成,思維開闊,老師很喜歡你。但同時你身上也存在著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你不斷努力並改正身上的缺點,相信你一定會成才的!

9、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 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10、這學期你為了在體育方面做出點成績,確實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你能從挫折中振作起來,迎難而上,這種精神十分難得

11、雖然你有時淘氣,但老師從這頑皮的背後看到了你的聰明、活潑。你是個很富有熱情的孩子,尤其是班級的一些事情,你總是積極主動地去參與。最近,老師還發現你的作業寫得那麼認真、工整,錯誤也少了。而且作文也能比較完整地表達自己的意思。可是,由於你閱讀量小,識字少,所以出現許多錯別字。其實,你也很喜歡看課外書,但老師發現你看書時不是很專心。如果你安下心來多讀一些課外書,你會進步很快。孩子,努力學,好好練,你並不比別人差!

12、你熱愛勞動,每次值日,黑板總是被你擦得一塵不染。上課時,你積極發言,聲音洪亮,作業也比較工整,可是這學期你的學習成績不太穩定。試試看,多下點功夫,課前預習,上課專心聽講,課後及時複習,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成績定會穩步前進。但你的自理能力需要加強,不是忘帶這個,就是忘帶那個,學習用品總是保管不好,到處都是。老師認為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會自己管理好自己了,對嗎?

13、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14、老師覺得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文文靜靜的你總能按照學校、老師的要求去做。你的畫畫得很棒,所以同學們都選你擔任宣傳委員。你不負眾望,在你的帶領下咱們班的板報出得有聲有色。你能積極參加班級的各項活動,接力賽上為班級奪魁立下了汗馬功勞。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能積極地去思考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可為什麼不說給同學們聽呢?大膽地在課堂上舉手吧,老師和同學們都期待著!

15、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16、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你上課基本能夠控制自己,能積極開動腦筋,作業也比以前認真多了,但有時粗心現象較明顯,自覺性還不夠強,成績也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如:虛心接受他人批評,坐姿端正等等。只要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你會是個出色的學生的。

17、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孩子。你模仿力較強,記得那次班隊會上,你表演得「孫悟空」,惟妙惟肖多令人記憶猶新。孩子,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蹟」出現的。

18、你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對班級的各項工作都充滿了熱情。平時能夠積極團結同學,在同學中間有一定的威信。作為班級的小幹部,你能在各種活動、勞動中走在同學們的前列,做同學們的榜樣。接力賽上,你衝鋒在前,最終為班級奪冠立下了汗馬功勞。老師在為你高興的同時,更希望你在學習上也做同學們的排頭雁、領頭兵,成為大家學習的榜樣。

19、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在某些方面只要你一放鬆,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就比如你寫字吧,稍不注意,你的字就會「龍飛鳳舞」,老師希望你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利用暑假期間,認真對待,爭取出好成績。

20、作為班長的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做事果斷潑辣;學習認真進取……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作為班長,你的學習似乎還缺少點持之以恆,你的為人處事也似乎缺少點同情與諒解,更少了點為班級服務的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這樣就更容易開展工作,鍛鍊自己的能力。

21、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並能知錯就改。但是你總是跌倒在同一個地方,是否自己應該多加思考,找出原因?其實這道理我也給你說明白,關鍵的是你有沒有認真去做!

22、這學期,你比原來有進步了。作文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或許你已找到了一把開啟心靈的金鑰匙?但老師要告訴你,寫作除了靈感,最重要的就是堅持。此外,上課你也能夠比較認真聽講,發言次數也增加了。你的字寫得也有進步了,作業也寫得比較認真。以後如果能再提高些速度就更好了。你平時很少說話,老師一直認為你是一位性格內向的男孩。直到有一次在你跟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地又玩又鬧,我才發現了你的另一面------你其實也很活潑好動啊!只是一直沒有真正地熱愛學習,要知道真正地投入到學習中,你一定會獲得很多樂趣!

23、你熱愛勞動,願意為同學服務,主動要求為同學發豆漿,分飯。你很有繪畫天賦,班級每一期的板報都凝聚著你的汗水。你願意看課外書,知識面寬,同學們都很佩服你。你還很聰明,學習對你來說也許很輕鬆,可你的成績卻總是不盡人意。因為你的頑皮占用了你的學習時間。老師知道,你也想改掉缺點,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對嗎?但老師相信一向要強的你是不會甘心落在別人後面的。拿出你的勇氣,克制住自己,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24、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25、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能吃苦,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的朋友。

26、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時總能看到你激動的小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會像你在航模上取得的成績一樣出色!因為你可以,你行!

27、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的漂亮的字跡,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那正確無誤的回答,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時最出色的!

28、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希望你以後在練習中把字寫端正,做題時再細心點,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老師建議你利用暑假期間,多練練鋼筆字,爭取下個學期一開始,就能留給老師一個好映象!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29、真行啊!聽說在樂隊裡你還屬於骨幹人物呢,真了不起呀!繼續努力,可別驕傲喲!學習上你是從不讓老師操心的好孩子。課堂上,可以聽到你積極發言的聲音;課下,可以看到你整潔、正確的作業。老師發現這學期你的紀律退步了,是不是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啊?老師希望下學期再看到你時,你已經改掉了這個毛病。建議你平時多觀察、多思考、多看書,那樣你不僅能拓寬知識面,還能寫出好日記。

30、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31、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學校生活,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有自己獨立的見解,配合老師完成課堂教學。特別是由你負責的紅領巾監督崗,有著良好的聲譽,這與你的積極勞動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自覺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32、樂隊訓練並沒有影響你的學習。可見你是一個會合理安排和利用時間的孩子。所以本學期你的學習一直比較穩定。你很善良,願意幫助別人,能寬容別人。你關心集體,願意為集體爭光,雖然你的跳小繩成績不是最好,但卻積極地準備著。希望你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建議你平時多觀察、多思考、多看書,那樣你不僅能提高學習成績,也會寫出好日記。

33、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你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你嚴於律已,小小年紀就懂得自覺,老師祝賀你!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字跡工整。但你的學習方法還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你本具備優等生的一切條件,但你的成績卻與之不大相符。希望你利用自己聰穎的天資,老師相信你會進步得很快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