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一)

痲雀蛋,溜溜滾,張家哥哥去買粉。買的粉,不會搽,張家哥哥去買痲。買的痲,不會搓,張家哥哥去買鍋。買的鍋,不會捂,張家哥哥去買鼓。買的鼓,不會敲,張家哥哥去買刀。買的刀,不會切,張家哥哥去買鐵。買的鐵,不會打,張家哥哥去買馬。買的馬,不會騎,張家哥哥去買犁。買的犁,不會耕,張家哥哥去買針。買的針,不會做,張家哥哥去買扣。買的扣,不會織,張家哥哥去買尺,買的尺,不會量,張家哥哥去買秤。買的秤,不會稱,稱條鯉魚十八斤。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二)

八十八歲公公門前有八十八棵竹, 八十八隻八哥要到八十八歲公公門前的八十八棵竹上來借宿。 八十八歲公公不許八十八隻八哥到八十八棵竹上來借宿, 八十八歲公公打發八十八個金弓銀彈手去射殺八十八隻八哥, 不許八十八隻八哥到八十八歲公公門前的八十八棵竹上來借宿。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三)

一個半罐是半罐,兩個半罐是一罐;三個半罐是一罐半,四個半罐是兩罐;五個半罐是兩罐半,六個半罐是三滿罐;七個、八個、九個半罐,請你算算是多少罐。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四)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一樣!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五)

補破皮褥子不如不補破皮褥子(《補皮褥子》)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六)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兒,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兒(《葡萄皮兒》)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七)

柳林鎮有個六號樓,劉老六住在六號樓。有一天,來了牛老六,牽著六隻猴;來了侯老六,拉了六頭牛;來了仇老六,擔了六簍油;來了尤老六,背了四匹綢。牛老六、侯老六、仇老六、尤六,住上劉老六住的六號樓。半夜裡,牛抵猴,猴鬥牛,撞倒了仇老六的油,油壞了尤老六的綢。仇老六拉起牛老六要賠油,尤老六拉著侯老六要賠綢,牛老六怨侯老六的牛,侯老六怨牛老六的猴。

搞笑整人的繞口令(八)

馬大媽的兒子叫馬大哈,馬大哈的媽媽叫馬大媽。()馬大媽讓馬大哈買痲花,馬大哈給馬大媽買西瓜。馬大媽叫馬大哈割芝痲,馬大哈給馬大媽摘棉花。馬大媽告訴馬大哈,以後不能再馬大哈,馬大哈不改馬大哈,馬大媽就不要馬大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