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別人生日的話

1、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2、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3、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4、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唱響歡快的音符,跳起悠揚的舞步,歡迎這美好的一天,為了今天你等待了365個日日夜夜。祝你生日快樂,事業順利,生活美滿。

6、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7、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8、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9、用幸福採摘時間的絨毛,用快樂紡織歲月的絨線,用真誠編織祝福的絨衣,用簡訊郵寄生日的溫暖,用話語傳遞生日的問候,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0、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深情!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

11、輕輕地為你唱響生日快樂歌,你如一朵美麗的百合,散發著淡淡的悠香;似一束清清的蝴蝶蘭,靜靜地綻放。

1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13、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14、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我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15、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16、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7、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9、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0、星星在夜晚一閃一閃,那是我的雙眼在期待。月亮在枝頭一晃一晃,那是我的情懷在展現。雲兒在藍天一片一片,那是我的思念在飛翔。祝生日快樂!

21、不會欣賞你的人,弱智;讓你傷心的人,傻瓜;能作你朋友的人,幸福;發簡訊希望你開心快樂的人,偉大!

2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3、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2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簡訊,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25、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6、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27、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28、在這個平常卻又非常特別的日子裡,送上簡單卻又非常溫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樂!願你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快樂美好,幸福無數!祝福你!

2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30、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3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2、平凡的日子因你而特別,深邃的星空因你而瑰麗,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開開心心!我願你快快活活!

33、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34、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3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36、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傾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你生日最快樂!

37、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8、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39、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40、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41、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您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42、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43、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45、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4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7、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48、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49、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5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1、祝我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幸福永遠伴隨著你!

52、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53、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54、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55、這一刻,讓星星將我深深的祝福,悄悄捎到你的身邊,點綴你那甜密的夢。

5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